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诺徳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7-24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阳光男孩109 发表于 2016-7-21 15:31
为啥没有出行卫士和短信阅焚功能?????
我得也没有
来自大神Note3移动版(360社区3.0.4版)
诺徳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7-24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牛人布鲁克 发表于 2016-7-21 20:46
请线刷的各位下载新的刷机工具,谢啦!!☆⌒(*^-゜)v
为什么没有通信加密和出行卫士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4版)
踏歌行6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24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屏幕边框误触严重,这个很严重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2版)
zpz75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24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更新了,正在体验中!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4版)
小贤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7-24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错不错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4版)
CBO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24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阳光男孩109 发表于 2016-7-21 15:31
为啥没有出行卫士和短信阅焚功能?????
我也在找入口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4版)
阿鑫噬魂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24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插内存卡不显示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4版)
兔先生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6-7-24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note4,可以刷吗?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0.4版)
360fans7253063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24 15:1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好,可以分享下v040的包吗?
360fans_7233640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25 10:1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能从V55卡刷回v49么
360fans72429507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7-25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毒no1 发表于 2016-7-23 18:27
应该是驱动问题
应该下个什么修复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4版)
360fans237803087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25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能否提供一下043的包?
wenna0530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2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同问,能否提供出厂的043的包???????????????
阿鑫噬魂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28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055网速明显没有043快啊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4版)
旗木~卡卡西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30 13:0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怎么没049线刷包?
旗木~卡卡西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3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怎么没线刷包?
刘庆旭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3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大只雷雷 发表于 2016-7-21 14:35
楼主,能否提供一下043的包?
哪里有啊  我要降级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4版)
夜_曲F小调0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7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线刷包呢
360fans397813556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8-7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2015开始飞 发表于 2016-7-21 17:35
官方没测试就发上来,直接校验失败。
大哥,这是ota升级包。
不是线刷完整包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4版)
爷爷奶奶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8-23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伊丽《煞》白 发表于 2016-7-21 22:13
N4s怎么ROOT自带的360软件助手删不掉偷流量厉害删不了也冻结不了搞死人
可以360安全卫士禁止它数据流量链接网络就行了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2版)
赵文_峰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25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谁有3.5版刷机工具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360fans304514630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2-2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OTA升级怎么升用双清么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3版)
360fans_2PgwaY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3-25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66666666666666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明道 VIP认证 LV10.上校

粉丝:2238 关注:80 积分:25194

精华:5 金币:325440 经验:16830

最后登录时间:2021-06-16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招募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