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疫情追踪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福利换券
360cyuser47624728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1-14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与安全相比,其他方面的创新少得可怜。备忘录不能存到外置卡,也不能转换成文本格式。各种大游戏不能移动到外置卡安装,地图包和游戏数据通常高达3GB以上,也无法安到外置卡上,而手机内存只有可怜的10.8GB能用。
360cyuser48283271 VIP认证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5-11-14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昨天拿的手机,看好360os,还在研究中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0.9版)
360cyuser48322585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11-14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几个意思啊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全网通版)(360社区2.0.9版)
360cyuser33300750 LV2.下士 发表于 2015-11-15 10:5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刚买了三个月的大神F2都不给更新系统了,现在又在吹气哭好,你们官方能不能以用户为原则,我对你们己经不在信任了,为什么华为销售第一知道吗,因为华为从不放弃用户,三年前的产品还在给升级,看看用你们手机的,都气哭了,大神F2才多久更新就不管了。
360fans2568174921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11-15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兰若无界 发表于 2015-11-9 19:00
只支持一些银行,理财之类的东西,大众化的支付宝不支持,我也搞不懂(=_=)
---٩(๑❛ᴗ❛๑)۶来自兰若的 ...
这个其实没办法的。财产隔离按照360的说法,就是系统硬件隔离。支付宝会被其他软件调用,比如美团啦,大众点评啦、饿了么啦、淘宝啦,以及各种手游付费啦等等。这些东西经常是要调用支付宝的。隔离起来就调用不了咯。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2.0.9版)
360cyuser46933618 LV2.下士 发表于 2015-11-15 18:3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082耗电太猛,怎样退回080?
该死De温柔2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1-15 21:1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哪里下载系统呀
360fans1461280619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1-16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怎么出现简洁下拉菜单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0.7版)
型男来了 VIP认证 荣誉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6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奇者48507358 发表于 2015-11-16 00:14
怎么出现简洁下拉菜单
底部空白处向上滑
360fans2575082042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1-16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觉得还行吧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0.9版)
360fans1461280619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1-16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型男来了 发表于 2015-11-16 08:48
底部空白处向上滑
没有啊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0.7版)
360cyuser39126998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1-19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非常轻快!!!喜欢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0.8版)
360cyuser26370795 VIP认证 LV3.中士 发表于 2015-11-20 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一下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2.0.9版)
360cyuser48504836 VIP认证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5-11-20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必须顶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0.9版)
360cyuser33857751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5-11-22 08:5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大神NOt3如何刷360O乡
360fans2576928872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1-27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啊,对有些人来说超级实用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1.0版)
头像被屏蔽
360cyuser49497045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5-11-27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奇酷  支持国产http://dwz.cn/1KnHbq
360cyuser49509349 LV3.中士 发表于 2015-11-27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型男来了 发表于 2015-11-10 15:46
默认系统也挺安全的
默认糸统里丢钱赔付吗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0.8版)
360cyuser4956164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5-11-27 22:2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希望能够增加红外遥控功能
360cyuser4956164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5-11-27 22:2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希望能够增加红外遥控功能,如果有红外遥控功能的话,我真的会考虑购买
型男来了 VIP认证 荣誉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7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奇者49561640 发表于 2015-11-27 22:24
希望能够增加红外遥控功能,如果有红外遥控功能的话,我真的会考虑购买
据说下一代产品会有
360cyuser47765348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1-28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Ovelier 发表于 2015-11-9 19:46
旗舰一出,青春不再
一把年纪了,我试着找回青春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全网通版)(360社区2.1.0版)
360cyuser46881494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1-29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支付宝进安全系统!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1.1版)
散闲游人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5-11-30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奇者47336752 发表于 2015-11-10 05:34
奇酷手机一大卖点就在于不必ROOT而自由卸载APP,无论预装还是后来加装,360OS贴心之处就在于操作快捷方便 ...
删除与卸载有何区别?
未root,安装包还在,你恢复出厂设置,还不是又回来了,
来自Coolpad 9190L(360社区2.1.1版)
360fans48684873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2-4 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安全第一,不错!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1.1版)
360cyuser49128469 LV2.下士 发表于 2015-12-6 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续航能力差  如何解决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0.8版)
荣和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12-6 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喜欢这个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1.1版)
360cyuser42810591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2-6 10:37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系统做的真心不错,但还需要完善
360cyuser49694013 VIP认证 LV2.下士 发表于 2015-12-6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为什么苹果的耳机在旗舰版上不管用?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0.8版)
360fans2575211357 LV3.中士 发表于 2015-12-6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用的奇酷青春全网通,卡1移动,卡2联通,但卡2一直用不起,信号也不显示求指敎。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全网通版)(360社区2.0.9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型男来了 VIP认证 荣誉版主

粉丝:201 关注:8 积分:20907

精华:22 金币:36961 经验:14690

最后登录时间:2019-05-11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寻找心目中的女神,赢千元礼包!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kel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