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fans_30359214 发表于 2026-6-3 10:34

新款摄像头居然不支持5s云录了, 捆绑的新APP也贼难用。我要给老周说了哦

         曾经,我也是360团队的一员。 本着对老周和老东家的喜爱。 家里不少360硬件产品,最早的行车记录仪,到路由器,到儿童手表,扫地机器人,门铃,门锁等等。 那个时候和同志们战斗,一起迭代产品,把产品做的棒棒的真好,有什么问题都是从用户角度出发去解决。现在,失望咯。。

      问1:
          知道现在公司股价不好,想做盈利,但是靠取消5s云录来卖云录月包年包吗?最新款的摄像机反而不如老款,在给历史开倒车!还有这点收入能让股价上坡吗? 失去了对用户的初心,成了用户的敌对分子,竭泽而渔吗?

      问2:
         现在公司的大神都走了吗? 新app这么难用,随便点个功能都卡半天,技术栈问题还是接口调用问题,怎么现在都招聘一些培训学校出来的工程师吗, UI交互差,使用响应慢,版本迭代如蜗牛。    至于如此吗??

蓝色天使2013 发表于 2026-6-3 19:40


蓝色天使2013 发表于 2026-6-3 19:40

可以进这个微信群反馈

snow2sun 发表于 2026-6-10 15:55

确实,5s云录是一项重要功能,当然你也可以不提供,但是不提供的前提是把卡录做好,通过卡录来提供片段回放功能(最好是片段完成后提供继续播放选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款摄像头居然不支持5s云录了, 捆绑的新APP也贼难用。我要给老周说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