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社区's Archiver
版块
›
Mac浏览器
› 为啥我下载的arm版本,安装的时候还要先安装rosetta
360fans_159508
发表于 2026-6-3 10:29
为啥我下载的arm版本,安装的时候还要先安装rosetta
下载的是这个 https://sedl.360tpcdn.com/cse/360Browser_for_mac_arm_16.0.1090.0.pkg
确定下载的是arm版本没错
但是安装的时候提示需要先安装rosetta,这是何意味啊
系统是tahoe 26.3.1
顾问团光明儿
发表于 2026-6-4 11:19
您好,问题已记录
360fans_46125592
发表于 2026-6-12 18:39
装了这个怎么删除
360fans_46125592
发表于 2026-6-12 18:39
安装了怎么删除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啥我下载的arm版本,安装的时候还要先安装roset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