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社区's Archiver
版块
›
360站长平台
› 大家不用再发问了,其实版主是只龙虾!
斯文书生
发表于 2026-4-14 20:12
大家不用再发问了,其实版主是只龙虾!
你细心去发现,其它版主每次回复都有固定的话述,固定的格式,没办法做到人类一样灵活自然
七喜先生
发表于 2026-4-22 08:43
请朋友注意你的用词,针对不同的问题有不同的回答,具体问题有具体的解决方式,版主只是负责回答和收集问题,而不是你说的龙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不用再发问了,其实版主是只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