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下载吗?上传也不行?下载也不行?
客户端什么时候能开发出来?
请将个人云盘功能全部复制过来就好啦!我个人云盘的会员费用到现在都还没有给我退回来,我又购买了你们的企业会员!请你们及时处理我的问题!
目前为止,企业云盘还不能下载数据。
有没同步版啊?
360fans_9429925 发表于 2016-11-23 11:05
360企业云绝对能成为最好的企业云,加油
好个屁,骗人的,免费的,怎么有收费?你把用户当[猴耍]?呼吁全部用户都远离360!
这不是变向收费吗,让我们以后还怎么用360产品,哎,无法申诉啊,
为什么个人云盘里的有些文件无法上传到企业云盘?
忘记续费30天删除数据,太不要脸,应改成忘记续费,数据不给用,一年内可补齐欠费可恢复数据,续费使用,否则才删除数据。
请问是否有同步功能?
价格太贵了 空间还那么少 要是说一百块钱一年 1T 或者更大还可以考虑 一年100G 还一百块钱 你这有点太坑了 还不如买个1T的移动硬盘来的实在
最小的100G最多的1T 搞毛线 那么少 我资料都有一个T了收费还那么贵
自动备份不行啊。太坑了
好无耻呢,说好的永久免费呢。永久呢,你妹,几年就给要强制关停,然后就出收费版,还有道德底线没有~~~
喜欢同步版的,只有在公共电脑临时调取材料才会用网页版的。网页版在调阅、修改、上传同步方面不如同步版的方便。
不能同步啊?我已经买了可以退吗?
为什么我电脑里面的资料同步不上呢,而且资料也没有了?
不能在线更新数据,弄的我的资料全部都没有了?
360fans_23769955 发表于 2016-11-23 11:18
您需要的这个功能很快会加上~
什么时候出客户端
360fans_13649890 发表于 2016-11-26 21:50
能否出一个月套餐,让体验下(上传、下载速度;稳定性;操作便利性;等等),好了再买年套餐。别买了一年不 ...
{:14_355:}{:14_355:}
上传服务停止是什么意思?
请问可不可以在线编辑呢?里面有什么功能还不清楚就让购买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有同步盘吗?有的话我就搞一个。
我个人云盘109T,只要能继承过去,我就买!!!{:2_33:}
希望能尽快更新出手机版和同步功能
一切都是为了钱
按原个人版的功能和空间,一切照旧,一年会员费120元,一个月10元不可以吗?说好的信用去哪里了?现在这个也是企业版,我看是刚新生毕业的练手作品吧。
按原个人版的功能和空间,一切照旧,一年会员费120元,一个月10元不可以吗?说好的信用去哪里了?现在这个也是企业版,我看是刚新生毕业的练手作品吧。
360这么搞 谁还用9991T 死去吧
为什么不能打开表格之后直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