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看看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吹牛逼的人去死吧!
支持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吹牛逼的人去死吧!
此评论已删除老周我支持你,别让我们失望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吹牛逼的人去死吧!
支持
电池容量大,内存大!!!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吹牛逼的人去死吧!
配置高,速度快,360新手机!
电池容量大,内存大!!!
电池容量大,内存大!!!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吹牛逼的人去死吧!
我也算是360的老用户啦,希望360手机做得杠杠的,也希望360os能索配大神f2。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首先当然是安全啦,什么木马吸费监听被盗等都有解决方案.
其次是高度定制化,类似当年的DELL,要多大内存多快CPU几个摄像头自己说了算.
希望手机的做工和体验能达到极致。。。至于配置主流就好。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吹牛逼的人去死吧!
希望360手机价格在2500之间或更低,越做越强
希望手机的做工和体验能达到极致。。。至于配置主流就好。
希望配置高点。电池大点。这些最基本的。在这些的基础上在搞点新花样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吹牛逼的人去死吧!
我来加油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吹牛逼的人去死吧!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吹牛逼的人去死吧!
没有门票,社区看直播了
看看360手机能做成咋样!
360机,搞起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吹牛逼的人去死吧!
对新品牌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