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坡man 发表于 2016-9-14 15:47

360n4的360安全卫士满满的是广告,一不小心碰到就自行下载!如图

360n4的360安全卫士满满的是广告,一不小心碰到就自行下载
@周鸿祎

360fans2619115328 发表于 2016-9-14 19:20

关掉就好了

1q2w2w2 发表于 2016-9-14 15:57

这是中毒了吧,我咋木有

天意枉然呃 发表于 2016-9-14 16:09

右上角三个点,里面可以关掉

小月月月鸟 发表于 2016-9-14 17:25

没广告咋挣钱

嘿哈丶黑 发表于 2016-9-14 18:59

我的也是这样,

sxkaijzh 发表于 2016-9-14 19:09

我的没有,把推送消息关掉。

华轻言浅笑 发表于 2016-9-14 19:29

现在充电头都能智能调节电流,不需要再用充电保护的软件的

pinkgirl 发表于 2016-9-14 19:30

有什么广告你都可以截图出来能关闭的教你关闭

苏坡man 发表于 2016-9-14 19:34

pinkgirl 发表于 2016-9-14 19:30
有什么广告你都可以截图出来能关闭的教你关闭
广告无处不在。

苏坡man 发表于 2016-9-14 19:34

华轻言浅笑 发表于 2016-9-14 19:29
现在充电头都能智能调节电流,不需要再用充电保护的软件的
我用的是360安全卫士,充电就自动打开的

苏坡man 发表于 2016-9-14 19:36

看着就恶心,一款系统安全清理垃圾软件能做成这样,我也是服了这位叫兽攻城狮。是彻底的心服口服,佩服的五体投地

华轻言浅笑 发表于 2016-9-14 19:37

这个是自己打开的,我也一样用360卫士,但我的不会有充电保护出现,也不会有你显示的那么多广告。你看7楼的截图,把那3个绿点关了,充电就不会有广告了。

pinkgirl 发表于 2016-9-14 19:41

苏坡man 发表于 2016-9-14 19:34
广告无处不在。
这些关闭不了 你别用这些    桌面的一键加速点击2次 比这些都好用      清理垃圾等系统提醒你了 点一下就清理了 也没广告也不用打开360

苏坡man 发表于 2016-9-14 19:53

我都没打开360安全卫士,一充电就自动弹出来了

忧郁月光 发表于 2016-9-14 20:43

关掉关掉关掉广告就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忧郁月光 发表于 2016-9-14 20:44

现在的这些安全软件都一个样

流砂 发表于 2016-9-14 21:30

在安全卫士的工具箱->充电保护中关闭消息通知,小卫快报等就可以了。

我都无语了 发表于 2016-9-15 11:05

苏坡man 发表于 2016-9-14 19:34
广告无处不在。
建议楼主把360卫士升级到7.1在我的设置卫士精选关闭

我都无语了 发表于 2016-9-15 11:05

苏坡man 发表于 2016-9-14 19:53
我都没打开360安全卫士,一充电就自动弹出来了
楼主在360卫士里的充电保护关闭即可

苏坡man 发表于 2016-11-5 20:00

pinkgirl 发表于 2016-9-14 19:30
有什么广告你都可以截图出来能关闭的教你关闭
这么多广告你就没看到,在WIFI下一不小心就直接下载安装,手机直接卡死,电话打进来都接不了。

苏坡man 发表于 2016-11-5 20:02

流砂 发表于 2016-9-14 21:30
在安全卫士的工具箱->充电保护中关闭消息通知,小卫快报等就可以了。
早已关闭就不行,不知道你们科研人员怎么想的,作为一个安全卫士做那么多广告,看来是穷疯了吧,今晚刚升级最心版本,手机直接卡死,电话打进来都接听不了。

liangsai 发表于 2016-11-5 20:23

挣钱要紧

GDI081 发表于 2016-11-5 20:24

这个充电保护没必要开的

苏坡man 发表于 2016-11-5 20:35

不是我要开,充电自动开

凌空枭 发表于 2016-11-5 20:39

刷miui吧

360fans71058521 发表于 2016-11-22 11:03

我这是怎么回事???

clw9981 发表于 2016-11-22 11:33

啥都不想说了

小淘_子 发表于 2016-11-22 13:29

哎,我也烦这个,免费使用的有广告不说什么,我买你产品了还投广告,不像话

360fans25998153 发表于 2016-11-26 23:10

我现在想咯奔了   现在安全软件都是牛瞒软件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360n4的360安全卫士满满的是广告,一不小心碰到就自行下载!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