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360商城福利换券
夜空中最亮的耳机—奇酷锌风暴耳机评测
耳机现在是生活中的必备品、一个人静走、跑步、听歌、休闲都需要它来支援,它体现了声音的最真最美还原最美妙的音质、有了奇酷锌风暴耳机一切问题都解决了、值得拥有!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一、开箱篇
正方形的白色盒子包装很有型给人一份美感,白色耀眼给人一种很明净的感觉,奇酷的图标很显眼的出现在眼前个人很喜欢这样简单明了没有多余的解释一目了然。包装很精致我很在乎一款产品的包装、从包装上可以看出对产品的重要性、奇酷耳机的包装我很满意好马配好鞍从这一点就能体现出奇酷要做好锌风暴耳机的出发点!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小巧盒子的侧面是环保的说明这个做的很好、把各种配件需要的器材都有说明很贴心,健康最重要有了这些我们就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了。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包装盒的背面是产品很详细的说明介绍、这样也很好节约用材即美观又不浪费一举两得。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打开白色盒子才是重点的出现不失色的黑色包装呈现出来,也是正方形的设计高端大气。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抽拉式的设计很美妙打破了传统包装很完美,最重要的是很有立体感。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最贴心的是随身配备两对耳帽供日后防用的是不是很用心。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二、评测篇
耳机是现在智能产品必需品,一款好的耳机完美的呈现音质让自己陶醉在音乐的海洋里—奇酷锌风暴耳机满足了我的愿望,让我体验到绝美的音质、值得拥有,锌风暴耳机与传统的耳机区别在于材质采用锌合金音质更完美!首先看下耳线的扁线设计在使用时不易缠绕收纳方便这个很好线长很合适佩戴正好。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耳机插头设计的很完美后端扁形设计在使用过程中易于抽拔这个细微的设计很人性化。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耳机旋风设计更能体现出锌风暴的特色、很霸气个人很看好,很贴心的顶端还提示了哪个使用在左耳还是右耳(L左边R右边)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佩戴很舒服我在试听歌曲过程中很享受没有不适感、立体感很强、音质很清晰、我让我的朋友也体验了一下他赞不绝口的说效果很棒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三、美图欣赏篇
好的耳机用锌去感受与大自然相结合完美融入一体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青春在召唤随着音乐而动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勇夺第一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坚如磐石勇往直前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四、总结
很感谢奇酷社区好奇者试用平台给我试用奇酷锌风暴耳机,习惯了上论坛之后,奇酷社区就是全世界,与奇酷社区共成长。高大上的奇酷锌风暴耳机设计漂亮音质完美是一款值得拥有的绝世耳机!个人建议在随身配备一个收纳袋易于管理、便于携带。



相关帖子

    共 14 个关于【好奇者试用】夜空中最亮的耳机—奇酷锌风暴耳机评测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5-10-14 20:38

    评论

    直达楼层

    无痕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5-10-12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很给力
    来自大神Note3移动版(360社区2.0.4版)
    遥控小车1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5-10-12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赞一个
    来自大神F2移动版(360社区2.0.4版)
    360cyuser29228862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2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cyuser29228862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2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Fanch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10-12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觉楼主挺帅哒
    来自大神Note3移动版(360社区2.0.4版)
    360cyuser29228862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2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谢支持!
    一夜尘埃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0-13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一下,支持360。
    雨相 非常感谢! 
    2015-10-13 19:44回复
    360cyuser45002857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0-13 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音质好才是王道
    来自大神Note3移动版(360社区2.0.4版)
    雨相 说的很对、音质很棒! 
    2015-10-13 19:44回复
    没有用户名 VIP认证 LV11.大校 发表于 2015-10-13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错,顶一个。
    来自大神F1青春版(360社区2.0.4版)
    雨相 非常感谢! 
    2015-10-13 19:44回复
    360cyuser29228862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非常感谢!
    360cyuser29228862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说的很对、音质很棒!
    360cyuser29228862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非常感谢!
    360cyuser45002857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0-14 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雨相 发表于 2015-10-13 19:44
    说的很对、音质很棒!
    现在是不是还买不到,多久发售
    来自大神Note3移动版(360社区2.0.4版)
    雨相 现在还没发售、等等就快了、后续会更完善的! 
    2015-10-14 20:38回复
    360cyuser29228862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4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奇怪的内裤 发表于 2015-10-14 05:13
    现在是不是还买不到,多久发售
    现在还没发售、等等就快了、后续会更完善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cyuser29228862 LV5.少尉

    粉丝:1 关注:0 积分:2313

    精华:0 金币:1217 经验:2126

    最后登录时间:2016-6-8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招募令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