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更多内容
辉哥_huige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3-9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月8日】(8.2.1.202) 加油
雁渡寒潭1985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3-9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大哥,我想说这只是一个浏览器,带直播干嘛?带直播还是浏览器吗?  
bhcjl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3-9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大哥,我想说这只是一个浏览器,带直播干嘛?带直播还是浏览器吗?
冰雪星河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3-9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重点是浏览器的稳定性、安全性、用户体验等等。我的电脑I7高配的主机,100M电信光纤宽带,现在使用8.1版本有时打开网页都要卡死,崩溃等一些小问题。虽说不影响使用,但却反应出360浏览器还存在许多问题。你说,你们不在这些方便下功夫,却加那么多对于大多用户来说不实用的东西,有啥用?用了360浏览器都快10年了,也算资深粉丝了,只是希望360在各个方面都能做到更好,虽说不能十全十美,但至少不应该倒退!
baisong6328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3-9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更新啦,立即下载体验
少风之云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3-9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大哥,我想说这只是一个浏览器,带直播干嘛?带直播还是浏览器吗?  
慌鸡毛啊呀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3-8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直播有毛用?华而不实,不如来点实际的,大家都能用上的
沧桑浪子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6-3-8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2016.3.8的8.2.1.202的更新日志呢?
wai2010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3-8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带直播又是无用功能。
光纪寒图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3-8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个功能给力
ASDK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3-8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尽是没用的功能......
难得一世糊涂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6-3-7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支持!
孔雪儿151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3-7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闭幕式结束  祝大家晚安
shierdong2005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3-7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更新速度跟不上啊。学学。win10一周更新一次!
飘落的……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3-7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错、不错……
太平盛世_2011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3-7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4_8{:5_123:}{:5_150:}6:}
思念起飞 校园部长 发表于 2016-3-6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像会出现直播画面卡住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bug吗???
孔雪儿151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3-6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feng_huanhui 发表于 2016-3-6 19:02
【2.26发布】与SE8.1发布日期相同了,你发布日期在3月2日,立即改了。

谢谢你对我关注
辉哥_huige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3-6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liu1992125 发表于 2016-3-2 15:44 [img][/img]
可以呀

【2.26发布】与SE8.1发布日期相同了,你发布日期在3月2日,立即改了。
TechDaren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3-6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5_127:}建议优化一下,在用360安全浏览器和360极速浏览器观看各类视频直播网站(如:LPL直播、某鱼、某民TV等)时的内存占用!

{:5_126:}往往在直播观看LPL时,加速器和加速器都会提示内存占用过高,还有建议稳定一下 一个叫“sh...flash”的插件,经常刷微博,或者上优酷观看视频时会出现页面无响应,插件停用等问题。
show_2052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3-6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用到的直播功能吧,自带的很多功能都没什么用,像“今日特卖”“今日直播”“跨屏浏览”之类的等等,而且使得整个浏览器很臃肿,开两三个网页游戏内存就50%~70%以上,。能把这些功能去除,需要的时候去拓展中心添加。
360fans17718427 游客 发表于 2016-3-6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介于一直容忍不了自己的软件不是最新的都是会升级成最新的。还以为有什么厉害的功能。。。结果是个鸡肋又没用的功能。。。。。。。。。。
乐喜乐喜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3-5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找不到一键直播在那
doom2046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3-5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换极速
金麦的肤色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3-5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为什么8.1网页不支持平滑滚动,设置选项已经开启的,7.1的还可以支持网页平滑滚动啊
情若能自控1985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3-4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沧桑浪子 发表于 2016-3-4 20:30
已经不是直播专版了,就是普通的8.2公测版

谢谢你的诅咒
沧桑浪子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6-3-4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穿越迷航 发表于 2016-3-4 15:47
这只是一个专版?还是以后都有带直播?直播真他妈的垃圾

已经不是直播专版了,就是普通的8.2公测版
穿越迷航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3-4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只是一个专版?还是以后都有带直播?直播真他妈的垃圾
何时才能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3-4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怎么没看到直播的地方》?
kenandongdong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3-4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安装目录依然是se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liu1992125 产品经理

粉丝:50 关注:0 积分:1839

精华:7 金币:440 经验:1391

最后登录时间:2019-10-24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抽奖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