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同城 好奇者试用 精彩活动 专题
本帖最后由 问答管理员 于 2017-1-16 15:07 编辑

“助人光荣榜”每周推出一个分类进行排名奖励


本期(01.16-01.22)参与排名奖励的分类——社会民生

在该分类下的回答被推荐/采纳数排名前三的用户,将获得本期奖品:

插线板收纳盒

360社区

360社区


“360行,行行出状元”,只要你在指定分类是足够优秀的,就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哦~~



上一期(01.09-01.15)参与排名奖励的分类是手机数码排名前三名用户(采纳数不少于30个)每人将获得360超级充电器一个。

排名
问答用户昵称
回答被采纳数







上周手机数码分类的周采纳数达到10个的用户,均可获得相应金币奖励。

查看往期获奖名单

了解更多获奖用户信息请查看 上周助人光荣榜



活动规则:
1. 参与对象:360问答登录用户(为公平起见,360问答管理员不参与该活动)
2. 活动时间:本活动为周期性活动,每周一到周日为一个周期
3. 参与方式:
每周指定一个分类,根据每周指定分类下的回答被采纳数进行排名,周排行榜达到要求的用户均可获得相应奖励。


奖项设置:
1.  指定分类周排行榜前3名用户(完成最低要求),每人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定期更换奖品);
2. 指定分类周排行榜只要达到推荐/采纳数最低要求,每人均将获得相应金币奖励(前3名不再重复享有该奖励)。

奖项
排名
排名奖励
推荐/采纳数
一等奖
前3名
精美礼品
≥30
二等奖
不限
1000金币
≥20
三等奖
不限
400金币
≥10

注:如排名中出现“推荐/采纳数”相同的情况,则按照回答数进行排名

活动说明:
1. 每周一公布上周的助人光荣榜获奖名单;
2. 周排行榜达到奖励要求的用户享有对应的排名奖励,没有达标者无奖励;
3. 如有作弊、灌水、答非所问、广告等违反360问答社区规则的内容,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获奖资格;
4. 实物奖品获得者请在获奖名单公布后7日内,将邮寄信息(姓名、地址、手机号)发私信给360问答管理员,或通过QQ(487576450)联系360问答官方小助手。过期仍未能提供邮寄信息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哦~
5. 金币奖励将于获奖名单公布后2个工作日内发放到账号,实物奖励将于获奖名单公布后一个月内发放;
6. 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360问答享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


球财神2017 + 1 经验 神马都是浮云

有那么一点扯 + 1 经验 很给力!

邵小东 + 1 经验 赞一个!

ysj13641370260 + 1 金币 赞一个!

人生的第一场梦 + 1 经验 + 1 金币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共 5083 个关于“助人光荣榜”新玩法,每周精美礼品送不停!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1-18 19:46

评论

直达楼层

西北嚎狼 LV3.中士 发表于 2015-10-28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举报
加油!360,你是好样的

好可怜天 + 1 经验 赞一个!

有那么一点扯 + 1 经验 赞一个!

fqh130 + 1 经验 + 1 金币 赞一个!

北京京彩学校 + 1 经验 赞一个!

接口和法国_001 + 1 经验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li376860320 LV2.下士 发表于 2015-10-28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举报
不错不错,一直支持360,

好可怜天 + 1 经验 +60

有那么一点扯 + 1 经验 神马都是浮云

我不是帆帆 + 1 经验 赞一个!

漫天的飞雪 + 1 经验 神马都是浮云

aft3132 + 1 经验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虎_大哥 LV6.中尉 发表于 2015-10-28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举报
360问答管理员没这福利

漫天的飞雪 + 1 经验 山寨

plb7256 + 1 经验 赞一个!

雄武炫伟 + 1 经验 赞一个!

adcxsfgsd + 1 经验 神马都是浮云

123131l_001 + 1 经验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暖微风 LV6.中尉 发表于 2015-10-28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举报
就这点奖励,提不起兴趣哦

可_爱的TFBOYS + 1 经验 神马都是浮云

回去干活_001 + 1 经验 很给力!

Cheerup_2012 + 1 经验 赞一个!

漫天的飞雪 + 1 经验 赞一个!

zf19820518524 + 1 经验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大海余哥 LV6.中尉 发表于 2015-10-28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举报
看有希望没的、自己给自己加油

漫天的飞雪 + 1 经验 淡定

360fans_uRnOHX + 1 经验 很给力!

梦想摩天轮2015 支持360!! 
2017-1-5 19:39回复
360fans_aEG3u0 对比,一定要自信奥 
2016-10-25 10:37回复
张提琴 给力啊. 
2016-10-19 10:32回复
xwdyjxfy 自己给自己加油 
2016-8-8 15:35回复
雅虎国际跨境 油价6块多一升,还是加水吧 
2016-7-29 14:15回复
王一涵叽里呱啦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5-10-28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举报
不咋地

公子不坏. + 1 经验 淡定

q3077312944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5-10-28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举报
支持4399

360fans_oFcAfd + 1 经验 赞一个!

久久不离吴世勋 + 1 经验 淡定

燕子真快乐 + 1 经验 很给力!

失落的斧头 LV3.中士 发表于 2015-10-28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举报
呵呵,太好了!!!!!!!!!!!!
whaleblue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5-10-28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举报
支持
wyanming66 LV2.下士 发表于 2015-10-28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举报
duola918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10-28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举报
会是什么礼品呢

漫天的飞雪 + 1 经验 很给力!

360fans73862410 + 1 经验 不好没用

网络银行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10-28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举报
{:4_86:}{:4_86:}{:4_86:}求求你,给点力.
网络银行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10-28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举报
给力啊.

恋樱雪123 + 1 经验 赞一个!

随风A_2015 + 1 经验 山寨

慢性病防治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5-10-28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举报
不错不错

恋樱雪123 + 1 经验 神马都是浮云

1046405048l + 1 经验 山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问答管理员 产品答疑师

粉丝:14 关注:0 积分:3279

精华:0 金币:3345 经验:3114

最后登录时间:2017-01-18

私信 加好友

问答管理员

粉丝:14 关注:0

私信

最新活动

【活动】寻找年味2017,是时候追寻心中的年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