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用户节2019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本帖最后由 asdfgh20031007 于 2015-10-25 12:50 编辑
怀着一种激动的心情踏上360之旅。
一直生活在大连,当我到北京的时候。
我就觉得,这才叫城市!!!
首先感谢360手机浏览器让我有本次到360公司的机会,让我更深入的去了解360和它的公司文化。
活动时间定在10月16日,大家都在拭目以待360手机浏览器的新版本。一共12人,早上九点他们已经提前到达360公司开始了为期天的360手机浏览器金牌体验师{:4_87:}的活动
具体细节什么的就不透露啦,直接上图让你们眼馋眼馋哈哈!~
IMG20151016091722.jpg
早上步行到360大楼。
IMG20151016092400.jpg
360大楼近景
IMG20151016092421.jpg
360广场
IMG20151016092540.jpg
大楼一角的360logo
IMG20151016092559.jpg
大楼内部

360手机浏览器欢迎大伙
IMG20151016093147.jpg
满满一排的奖状
IMG20151016093204.jpg
活动9:30准时开始
IMG20151016093337.jpg
IMG20151016093408.jpg
高端的活动场地
IMG20151016104928.jpg
美女工作人员在介绍产品
大家中午在公司食堂吃了午饭,饭后参观了公司,与产品经理交流使用情况,体验360工作人员岗位,然后参加了颁奖。在活动中 ,大家360的工作人员亲切沟通,好不开心快活美美的 high 了一把!~{:4_87:}{:4_87:}{:4_87:}
IMG20151016120128.jpg
IMG20151016120930.jpg
IMG20151016120702.jpg
360高大上的食堂
IMG20151016120708.jpg
小水滴同步直播
IMG20151016120802.jpg
360的工作餐
参观360公司
IMG20151016124008.jpg
360大事记
IMG20151016134347.jpg
IMG20151016134837.jpg
IMG20151016134845.jpg
IMG20151016135019.jpg
IMG20151016135107.jpg
IMG20151016135313.jpg
360展厅
IMG20151016140806.jpg
360南瓜屋
IMG20151016144044.jpg
岗位体验
IMG20151016144052.jpg
360工作人员准备的丰盛下午茶
IMG20151016170917.jpg
360浏览器产品负责人刘先生与用户交流
forum.jpg
活动真的是精彩绝伦,一整天惊喜都没有断过,活动最后合影。
QQ截图20151024213606.png
最后特别感谢360手机浏览器工作人员让我参加本次活动。希望在360的小伙伴们注意身体,劳逸结合。

希望360的朋友们在未来所有的日子里都能保持战斗力。{:4_87:}


新品推荐|360扫地机器人X90领劵立减800元

共 5 个关于【晒体验】--360手机浏览器金牌体验师(多图)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1-31 22:34

评论

直达楼层

林允儿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10-25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吴石哥好高
360fans2561562389 游客 发表于 2015-10-25 22:5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必须的顶起来,我今天就下载了感觉真心不错,顶起来
360fans720956750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10-31 18:3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落幕的青春女神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3-2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hty1053240123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3-2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sdfgh20031007 校园部长

粉丝:8 关注:2 积分:3100

精华:1 金币:2554 经验:2935

最后登录时间:2019-5-4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用户代言人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