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手机卫士十周年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有幸得到了一次云麦好轻智能体重秤的试用机会,这些天下来,就把实际体验给大家分享下,也聊一聊智能体重秤。

    一:开篇依然是美好的的开箱图奉上:

熟悉的顺丰标志: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机密?哈哈浓浓的恶趣味儿,有没有?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产品采用牛皮纸盒包装,质感还不错,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掀开盖头,就露出漂亮的脸蛋了,看着就如婴儿的肌肤一般,TTM爽了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机器正面:4个铝合金电极,一块液晶显示屏;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产品附带了4个电池,自带云麦的logo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简简单单的全家福,似乎并不是显的那么华丽;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细心的人会发现,发来把外包装盒翻个个儿过来就已经有一张完美的说明书了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二:使用方法:

    把电池扣上去之后,把秤放到地面较平的地方,然后双脚踩上去,建议脱掉鞋子跟袜子,这样可以让数据更加精准吧。液晶屏幕显示的数据还是蛮清晰的,一眼便可看自己几斤几两了{:11_245:}。(这里有个插曲,云麦的智能体重秤默认以斤为单位显示,这样很方便用户直接读取数据,省略了自己换算单位的几秒钟时间)——这就叫用户体验吧(图片文章末尾有参考)

    既然是智能体重秤,当然少不了app的扩展,按照说明书指示,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官方的app进行安装,分为IOS版本和安卓版本的,如官网图所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通过app,可以分析出你的身体方便的数据,诸如肌肉率,水分,骨量等等,先不说这些数据的真实性,看着倒是挺有意思的,体重秤算是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玩法。

    三:App使用步骤以及相关功能介绍:

    如图,下载后桌面图标有点呈现拟物的风格,跟云麦的旗舰产品相似度十足;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打开app后,会提示你连接蓝牙,按提示打开蓝牙即可;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通过点击界面的评分可以查看体验报告,如图所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其它还有脂肪: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骨量,基础代谢率,身体年龄,肌肉率,水分,蛋白质等等,这些数据点进去之后都可以查看详情,可信不可信各有的判断,反正楼主是不信的,都是算法的结果,仅供参考而已,不贵凡事都较真的话会失去很多趣味的,所以,大家不要纠结这个数据是否完全准确了。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除以上的有点外,云麦还支持同时管理多人的数据,举个例子,你家里有4个人,通过app的设置,添加三个用户加上自己的主账户一共4个用户,每个人称量的体重都会自动记录存档到对应的用户中,这个非常便于家庭数据管理,如图所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App整体还算稳定,除了蓝牙连接不是很稳定外,其他都是比较完善的,UI非常讨人眼球,但是在主界面依旧凌乱不堪,如果能够再好好分下类别就好了,其实数据分类过于复杂只会增加用户的学习使用成本。

    四:感受之建议:

1:体重秤整体分量比较轻,熟料材质,做工相比较自家的旗舰产品缩水的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在打磨上,看着很是光滑,手感摸起来有种磨砂的质感,59这个价位看来还是挺公道的;

2:数据上来看还是比较精确的,跟楼主之前用的那个玻璃质感的普通体重秤相比较,趣味性增多的同时,精准度丝毫不差;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3:包装的也挺精致的,虽然是环保的纸盒包装,但是丝毫不显凌乱的毛边,比起现在某宝稀奇古怪的包装,简直是甩了几条街,收到货的时候看包装还是蛮欣喜的。

4app的功能来讲,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漂亮的UI下边给了用户惊喜的体验,比如体检报告,社区的加入都是为用户精心打造的。

缺点嘛,也有,手机端的app蓝牙连接不太稳定,连接后手机息屏状态下app容易跟蓝牙断开,希望能有所改善。

另外,跟小米体重秤相比,有一个劣势就是没有自己的附属周边产品——比如手环;
小米的体重秤可以通过小米手环同步数据,人们在查看手环健康数据的时候可以很轻易地对体重秤数据进行管理,而且手环还具有震动提醒的功能,作为一个与手机密切相关的周边产品,手环也轻而易举地给了用户更加真切的体验,云麦可以跟小米及其另外的智能产品厂商一起合作,接入手环API,给用户增加好的用户体验,也是对自己产品负责的体现。


希望云麦能够越做越好。

商城活动|儿童用品专场,玩具满199元减100元

共 3 个关于【好奇者试用】云麦好轻智能体重秤:属于你自己的健康助理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5-8-28 12:41

评论

直达楼层

豪仔 VIP认证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5-8-28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11_260:}沙发来了!楼主体验可好?
360fans2517585752 LV6.中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豪仔 发表于 2015-8-28 10:04
沙发来了!楼主体验可好?
也行  就是这质感略显低廉,价格摆着了  APP的统计分析功能不错  上班前踩一踩   周六日休息的时候回头看看统计折线图  心情还是蛮不错的  可惜无法匹配小米手环  要不然体验会更好
来自2014813(360社区1.4.7版)
遥控小车1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5-8-28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支持
来自Coolpad 8675(360社区1.4.7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fans2517585752 LV6.中尉

粉丝:58 关注:39 积分:3263

精华:1 金币:695 经验:2513

最后登录时间:2016-8-23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商城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