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360商城福利换券
360cyuser70227126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1 22:0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可以嘛?
360fans33376860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1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个手机好漂亮,配置也不错,360手机不错
jmfy88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3-21 22:2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让我试试呗!!
jmfy88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3-21 22:2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试试呗!
360fans33376860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1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想要这个手机,好漂亮
360cyuser70227934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1 22:4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跟魅族真的好像
360cyuser5280891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1 23:0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预售价是多少钱啊?
360cyuser5280891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1 23:0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请问预售价是多少啊?
2013年13月13号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3-21 23:4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一直想有个360滴手機,現在終於有个便宜的價位機子了,我本人非常喜歡攝影,慢慢的長路終於讓我等來了,好想能有次機會,可惜我也沒知道沒有機會,是360滴粉絲和不是360滴粉絲結果都是一樣的,我是沒有機會滴,茫茫人海大海撈針。即便是360忠實用戶也沒有用。
360fans261568333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1 23:4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想体验一下360手机
360cyuser70229264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1 23:5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f4 要求试用
360cyuser53460989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1 23:5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想问下为什么只有一颜色的,
360cyuser53460989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1 23:57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想要这手机是全网,高配,多种颜色的
360fans104960780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3-22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加群申请吗?
来自HTC One(360社区2.2.7版)
360fans2656276764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3-22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看过很多的手机评测报告,我想我可以试试,其实现在的手机优点跟缺点心中都已经有数,就等上手看看了,我已经预约了
360fans2555704706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3-22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试一下咯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2.3版)
360fans302894967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2 03:2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是专业的手机维修与评测师,希望我能为你们效劳!
360cyuser7023034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2 04:4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错,很好,我用的三星s6
360cyuser70230469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2 06:2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试试怎么样
360cyuser70110057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2 07:07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也想试试
360cyuser70110057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2 07:1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款手机有全网通的么
360fans149960749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2 07:1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能有嚒
360cyuser70036261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2 07:1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期待啊
360cyuser7023078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2 07:3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试用并会大力宣传
360cyuser7023121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2 08:2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想试试哦
360cyuser70231234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2 08:2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让我试试
360fans128491423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2 08:3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试用的资格应该够吧,一个有20多年工作经验的电子工程师,但我也从来没有申请通过
好奇者7023172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2 08:5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一直用酷派,全家都在用,希望能获得试用资格!
360fans3417961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3-22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是酷派手机大神F1的用户,我是2014年在京东商城买的,手机用到现在没有出现什么故障,感觉挺好的。现在酷派改名360啦,我喜欢360,360让我们用上了免费杀毒软件!
360fans2615783257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3-22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给我中.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2.2.7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众测 VIP认证 版主

粉丝:1065 关注:0 积分:3412

精华:44 金币:2470 经验:1154

最后登录时间:2019-02-21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招募令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