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疫情追踪活动众测360商城福利换券

        在智能手机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如果没有创新,没有技术,走传统的路线,堆硬件,拼价格,那么是很难赢得市场的,最终也会走下神坛,事实也证明了好几家厂商已经走了此路,而对于华硕这个老牌子来说,也杀入手机行业,但是他们有自己的路线,坚持将性能和拍照做到极致,这不前面发布的性能怪兽和自拍神器,都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甚至在海外市场也异常火爆,所以,最近又发布一款鹰眼手机,听到这个称号,就知道拍照有多牛。

        大家还记得2013年NOKIA的1020吗?那一个大大的“奥利奥”,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最终基于各种原因,销量并不怎么好,事隔2年后,今天的华硕也发布了一款“奥利奥”手机, 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那么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看看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http://p3.pstatp.com/large/3d0009b84fff660214


        包装已改以往几款旗舰红色主基调的风格,采用了经典黑色主基调的彩盒,材质非常厚,很结实,拿在手里质感也很好,黑色给人带来神秘,科技,高雅的感觉,表面印字也很简单,只有ZenFone Zoom几个字母,旁边则是一个圆圈,代表那个大大的摄像头,看似简单,确给人带来更多的瞎想。而手机的型号,颜色,内存大小,IMEI和厂商的信息,则被设计在了背面。侧面也仅仅只有ASUS的品牌LOGO,一切看似从简,但是并不简单。


http://p3.pstatp.com/large/6100066d108cbf0a3b


        迫不及待的开箱,终于看见了真机,被纸卡固定在那里,静静的躺在那里,熄屏之美油然而生,手机的辨识度也很高,手机上方有华硕的LOGO,下方的同心圆的金属纹理也是华硕的代表,包装不同的是,旁边还有个腕带,这是为拍照能更好的把握而设计的。


http://p3.pstatp.com/large/3d0009b84ea6e6c908


        除了今天的主角--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在来看看有哪些附件?常规必备的有保修卡,说明书,USB数据线,电源适配器,不同的是还有一个腕带;而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支持快充,所以电源适配器体积稍微大点,电源适配器的规格是:输入:100-240V 50/60Hz 0.5A;输出:5V 2A或9V 2A。


http://p2.pstatp.com/large/3d0009b8516f3b066b


        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一共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白色和黑色,可供不同人群选择,笔者这款是黑色,很适合商务男士,该手机采用5.5英寸的FHD IPS屏幕,是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具有防指纹涂层,防刮耐磨性加强,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PPI高达401,拥有一个很不错的屏幕,也好在这个尺寸笔者刚好单手能把握,并且手感也不错。


http://p3.pstatp.com/large/3d0009b8508d950178


        细心地朋友可以发现,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在聚碳酸酯(PC)材质的后盖上还有一层5mm的纤薄真皮,看起来颇具质感,也具有防指纹功能,并且也能增大摩擦,防止滑落,非常具有商务气息。


http://p3.pstatp.com/large/3d0009b8526ad89abf


        由于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采用了拥有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摄像头,所以中间有一块“奥利奥”形状摄像头,是凸起来的,为了能平稳的将背面放在桌子上,所以在底部也做了一条横杠凸起来,这样能将背面放在桌子上达到稳定。


http://p3.pstatp.com/large/3d0009b853e30bad93


        前面下方具有高度识别率,这是华硕特有的,三没触控按键,十分灵敏,标示也清晰,依次是返回键,HOME键,以及菜单键,最下面是采用同心圆纹理设计,美感十足,使整机上了一个层次,显得有了格调,这点和华硕的上几款旗舰手机采取了一样的设计。


http://p3.pstatp.com/large/3d0009b855391e1df0


        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前镜头拥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摄像头采用5枚光学镜片和BSI传感器,支持F2.0大光圈、88度超广角和美颜模式,让自拍随心所欲,旁边是是光线和距离感应器,在旁边就是听筒,听筒还有个呼吸灯,充电和有消息时用来提醒,十分方便。听筒下方的这个ASUS的LOGO也是十分显眼,彰显品牌。


http://p2.pstatp.com/large/3d0009b85428504fed


        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后置1300万PixelMaster光学防抖相机,采用0.03秒镭射自动对焦技术,能够瞬间锁定被摄物体,结合4级OIS光学防抖,即使是运动状态下,拍出的照片也依然清晰稳定;由于10枚HOYA镜片的加入,该机后置相机具备了3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不仅能带来高达12倍的清晰细节展示,还能做到32s长曝光,拍照实力十分强悍。后置摄像头则采用在业界享有广泛赞誉的松下图像传感器,具备高感光度、高信噪比、轻薄化等特性,可为用户带来细腻、逼真的画质。此外,该机独家的PixelMaster影像处理技术,提供多达18种丰富拍照模式,与双色温LED闪光灯搭配使用,为夜拍提供柔和、自然的补光,避免色彩失真。


http://p2.pstatp.com/large/3d0009b856433a0a64


        在背部下方也不忘加入华硕的LOGO,而扬声器则被设计在了左下角,由于这里是弧面设计,再加上上面有一道杠,所以即使是平放在桌上也不会阻碍声音的传播。


http://p1.pstatp.com/large/3d0009b858942a8507


        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底部从左到右依次是开盖沟槽,USB接口,麦克风,吊饰孔,比较简单。


http://p2.pstatp.com/large/3d0009b857a66412a9


        而在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的顶部则是一个标准的3.5mm耳机孔和降噪处理器,在顶部上面还有个Intel的LOGO,说明是采用64位Intel四核处理,性能很强大。


http://p3.pstatp.com/large/6100066d11f6c380cf


        尽显奢华,还赠送了一个真皮腕带,和整机后盖的材质保持一致,手感非常好,腕带可以将手机穿戴在手上,让手机在运动过程中不占用双手,更便捷安全。


http://p2.pstatp.com/large/3d0009b859a94d3f97


        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的按键分布在手机右侧,适合右手的大拇指操作,音量键和电源键上面都有标示,并且手感很不错,力度适中,反馈明显,而在下方则不同于其它手机的地方就是多了两个按键,一个就是录像键,一个就是快门键,将相机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更加的方便快捷。


http://p2.pstatp.com/large/6100066d12ce34e849


        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采用可拆卸后改的方式来装SIM卡,但是并不是采用可拆卸的电池设计。


http://p2.pstatp.com/large/6100066d132d3a6240


        后置摄像头采用日本HOYA精密制作的10件式镜头设计,可实现高达12倍清晰细节,远距离拍摄亦细腻唯美。内置4级光学防抖OIS功能,减少照片拍摄过程中由于抖动造成的影像模糊,有效解决手持拍摄时产生的照片模糊不清现象。


http://p2.pstatp.com/large/3d0009b85a34b59a18


        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采用了不可拆卸的3000毫安电池的设计,支持“快充2.0”技术,只需39分钟就能充电至60%,为用户带来高效耐用的续航能力。并且是单卡设计,支持双4G,支持TF扩展,扩展最大容量为128G。


http://p1.pstatp.com/large/3d0009b85bbcb6dc41


        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采用一体成型的航天级6063铝合金框架,精密度高达0.01mm的CNC工艺和特殊结构设计,对光学变焦镜头的保护更为充分。


http://p1.pstatp.com/large/3d0009b85cac07a643


        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的机身三围为158.9×78.84×5~11.95mm,可以这样理解,机身最薄处仅有5mm,是弧面的设计,拥有很好的握感,而最厚处也不过是11.95mm,刚好是多出6mm就能换来光学变焦,拿在手上略重,只是相比一般手的手机而言,其实相差也不大,都能接受。


http://p3.pstatp.com/large/6100066d149e10f78b


        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采用5.5英寸的FHD IPS屏幕,是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具有防指纹涂层,防刮耐磨性加强,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PPI高达401,搭载64位Intel四核处理器,辅以4GB+64G的内存组合,采用新版ZenUI系统,拥有3000毫安的大电池,并且有快充技术,除此之外,最大亮点就是拍照,堪比相机。


http://p3.pstatp.com/large/3d0009b85df54298e8


        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不仅在工艺上追求极致,就拿后盖来说,采用了真皮后盖,而且在性能上也是毫不示弱,拥有Intel的64位四核的CPU和超大内存,并且配上3000毫安大电池和快充技术来保证续航,还拥有堪比相机的拍照性能,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一试。

开箱就都这里,后面会继续介绍系统性能方面和拍照方面的体验,请大家持续关注。


新品抢购|360 运动蓝牙耳机SNE1 购买立减50元

共 5 个关于向传承经典的“奥利奥”致敬--华硕鹰眼Zoom手机开箱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6-1-16 19:04

评论

直达楼层

360cyuser28895243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支持               
梦醒十分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6-1-14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前排沙发
来自大神F1电信版(360社区2.1.8版)
360cyuser28895243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6-1-15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  谢谢支持      
春花秋月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6-1-15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很好啊,不过不喜欢华硕手机,电脑还行!
来自Redmi Note 2(360社区2.1.8版)
360cyuser28895243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6-1-16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冷漠 发表于 2016-1-15 22:52
很好啊,不过不喜欢华硕手机,电脑还行!
恩恩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cyuser28895243 LV5.少尉

粉丝:2 关注:0 积分:1577

精华:0 金币:1311 经验:1337

最后登录时间:2016-6-27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有钱联盟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