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更多内容
本帖最后由 飞流 于 2020-9-30 10:11 编辑
小伙伴们:
本次防火墙APP V5.8.5及以上版本,为大家带来一个“新同学”插件:红包WiFi


插件概述:
红包WiFi,顾名思义,利用家里闲置的宽带,开启该插件后会自动分享出一个可付费的WiFi信号
在其他用户连接这个红包WiFi并支付一定费用即可使用流畅的WiFi,开启WiFi的主人则会得到一定的付费收益


使用方法:
进入防火墙APP-路由设置-小程序中,安装红包WiFi插件即可
默认名称:360红包WiFi_****
阶梯付费:默认为0.4元/小时,小时付费的补充选项有0.8元,1元,2元,可按需要选择,低资费更能吸引访客来使用
提现规则:满2元可提现至微信钱包,详细提现规则可进入插件内查看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适配机型:
目前已经适配的型号:P2、P3、P4、F5、F5S、F5SPro、V2、V5S、T5S
需要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360家庭防火墙”5.8.5及以上版本使用
由于是内测插件,其他型号还在陆续优化适配当中



【有奖活动】完成回帖任务,赢取有线耳机、精美抱枕!

共 325 个关于【新功能】红包WiFi来啦~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10-30 07:43

评论

直达楼层

我我是我是_001 LV5.少尉 发表于 2020-8-6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建议增加不同时间选项,尽快适配V5X哦,支持~
2020-9-14 13:53回复
360fans_wap3262766302 回复360fans_wap3262542590:好 
2020-9-14 13:53回复
360fans_wap3262766302 回复360fans_wap3262542590:好吧 
2020-9-14 13:52回复
360fans_wap3262766302 回复360fans_wap3262542590:这个 
2020-9-14 13:51回复
360fans_wap3262766302 回复360fans_wap3262542590:嗯 
2020-9-14 13:16回复
还有5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360fans_OsUWCN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17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通过这种方式来要钱?明明就付费了,一分钱不给我!之前对360产品还挺有好感,现在路由器都砸了。买小米的去了,多去做产品。红衣教主不过如此。
Mr_Robot 呵呵,知道啥叫内测么。 
2020-10-2 13:22回复
360fans_wap3262995429 回复360fans_3036615400: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 
2020-9-19 22:22回复
360fans_3036615400 目前在内测阶段,不排除有不稳定因素 
2020-8-18 08:18回复
360fans_wap263144483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10-27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好!问一下笔记本电脑可以连接吗?
2020-10-29 22:30回复
360fans_3036615400 LV3.中士 发表于 2020-8-6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是已经内测几个月了嘛,我以为是正式版了
360fans_wap3261331586 回复飞流:这个怎么进去路由设置? 
2020-9-5 13:07回复
飞流 还是测试版本,只是放开了,大家都可以用 
2020-8-6 18:03回复
望不到尽头 VIP认证 LV12.少将 发表于 2020-8-11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来自ONEPLUS A5010(360社区3.5.5版)
360fans_wap325716360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12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打开
360fans16395671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13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开启后,别人连上了没法上网,什么问题?
kingfeng3 LV2.下士 发表于 2020-8-15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5S什么时候支持?
360fans_sIpxPJ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15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同时开启了五六台V5S有好多人连接了,结果一分钱都没看到,而且关也关不掉,360这么缺钱吗?
LenThan LV3.中士 发表于 2020-8-18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计算机终端通过无线网卡登录红包wifi,支付均告失败,是否能够解决此类支付通道的问题?
360fans_wap325852742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0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wap325852742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0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打开
360fans_wap325869578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0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关闭
安迪樊尔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20-8-21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v4什么时候支持呢
枫颖001 同问 
2020-8-26 22:27回复
360fans_wap3255491169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1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ADFkui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2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v5s增强版不可以用?
360fans_wap324237294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2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回家的日霜付晓慧
360fans_wap3259027166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2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关闭
360fans_wap325907631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3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wap1411191007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3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的,谢谢
360fans_wap2788744552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3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的,谢谢
360fans_wap325926526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4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好我有了空
360fans33159607 LV4.上士 发表于 2020-8-24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真有钱赚吗?
360fans_wap3259291987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4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真的
360fans_wap325929911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4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真的能发红包吗?
360fans_wap325931923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4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wap3259351447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4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wap3259351447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4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wap134646030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4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很好
360fans_wap134646030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8-24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飞流 产品答疑师

粉丝:23 关注:0 积分:4961

精华:1 金币:2983 经验:3472

最后登录时间:2020-10-30

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5Pro 家庭防火墙路由器V5X 360WiFi6全屋路由V6 用户节活动勋章 公测360家庭防火墙V5S 公测360防火墙5P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