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本帖最后由 浪漫飞渡 于 2019-9-12 18:53 编辑
       赠路由
中秋论坛来报道,
以为固件可签到。
谁知论坛以落草,
残帖之中寻至宝。
水军忽悠快见天,
五月忽悠九月间。
测试还需粉等待,
加班加点一定快。
斑竹版主看一看,
别光忽悠说说看。
如果还需在等待,
不如直接二月半。
过年放炮升固件,
此生无憾感人生。
到老仰天沧海笑,
我为路由庆过生!
{:14_363:

【预售 赠配套上墙支架+返1000会员商城积分】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D916 购买立减50元

共 5 个关于中秋节到了一首长诗:赠360路由器!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9-16 14:18

评论

直达楼层

小莫莫名其妙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9-12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硬件只需要组装起来打上LOGO就是一款产品,而路由固件啊手机系统啊等等却要程序员去写大量代码,360就只想赚赚组装钱,程序员工资很贵的呢而写固件写系统只是硬件的附属品,本身是不怎么值钱的,所以嘛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5.4版)
望不到尽头 VIP认证 LV11.大校 发表于 2019-9-13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来自ONEPLUS A5010(360社区3.5.4版)
浪漫飞渡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你个肺!
飞流 P4已局部放量更新 
2019-9-16 17:24回复
残剑的一天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9-16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论坛里卧虎藏龙啊
来自ONEPLUS A6000(360社区3.5.4版)
飞流 产品答疑师 发表于 2019-9-16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好湿好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浪漫飞渡 LV4.上士

粉丝:2 关注:0 积分:380

精华:0 金币:130 经验:353

最后登录时间:2019-9-19

360会员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女性专场吐槽会招募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