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手机卫士十周年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前不久《爱宠大机密2》上映,让一众宠物萌翻全网。谁都想不到平时温顺乖巧的宠物,独自在家时竟有着“两副面孔”,养宠一族是不是也想知道,自己不在家时小主子都是什么模样?别着急,今日发布的360智能摄像机云台变焦版,将满足那你的所有要求。



360社区

360社区



  360智能摄像机云台变焦版突破了传统家用摄像机的局限,加入3倍光学变焦功能的摄像机,再辅以数字变焦技术,能够实现高达9倍的变焦效果。养宠物的小伙伴可以通过镜头轻松获取定焦摄影机无法达到的高清细节,如猫咪颤抖的胡须、狗狗摇尾巴时的眼神等。在外出时,主人还能通过360智能摄像机云台变焦版实时观察宠物们粮食水量的剩余情况,以此来决定自己回家的时间,当然你在家时宠物到底是苦苦等待,还是独自嗨玩,你都能尽收眼底。



360社区

360社区



  另外,360智能摄像机云台变焦版还拥有360°全景视野,主人可以通过APP对摄像头进行角度调整,摄像头也能自动追踪宠物的位置。这样那些自己突然不见的发圈、首饰等物品就有迹可循,哪怕爱宠用无辜的眼神望着自己,你也能拿出证据让它们认错。

  每个养宠物的人,外出都会担心自己的宠物会不会不开心,但也许它们正惬意在“违禁”区域享受着自己的悠闲时刻呢!主人可以通过摄像机发起远程视频通话,无需应答就可以观察到小家伙的一举一动。360智能摄像机云台变焦版能够收取5米以内的声音,扬声器最大功率为1.5w。不用担心听不到自家宝贝的小奶音了。



360社区

360社区



  当人们都睡觉的时候,宠物在干嘛呢?这大概是多数养宠一族的困惑吧。360智能摄像机云台变焦版搭载的微光全彩夜视技术,即使室内光线微弱也能看到彩色画面,而且画面清晰度更高,也能看到更多细节。在极度暗光的环境下,摄像机会自动开启夜视增强模式,此模式下可视距离可达10米。半夜起来找不到宠物怎么办,只需点开APP就可轻松找到!

  不仅如此,还加入了AI 技术的360智能摄像机云台变焦版能聪明的识别自己和宠物,在发现宠物偷偷卖萌时,它能自动将有趣的生活记录下来,并生成专属的短视频。只要在APP中开启我家的每日故事,就能快速看完一天中宠物独自在家的高能时刻,抚慰每天因工作而疲惫的内心。



360社区

360社区



  目前,这款360智能摄像机云台变焦版新品已在亚洲宠物展览会上正式展出,并在360会员商城、京东、天猫开启预售,原价349元,现在预订立减50元,最终到手价仅为299元,8月28日将正式开售。不想错过爱宠精彩瞬间的你,是不是已经心痒难耐,准备下手了呢?

来源:华夏晚报

商城活动|儿童用品专场,玩具满199元减100元

共 3 个关于360智能摄像机云台变焦版上线:看看你家爱宠有啥机密?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8-22 09:49

评论

直达楼层

飞机飞行 超级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9-8-21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智能摄像机云台变焦版299元预定,8月28日将正式开售。
望不到尽头 VIP认证 LV11.大校 发表于 2019-8-21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来自ONEPLUS A5010(360社区3.5.4版)
vixenxyy LV11.大校 发表于 2019-8-22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期待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飞机飞行 超级版主

粉丝:160 关注:12 积分:143157

精华:242 金币:170250 经验:115525

最后登录时间:2019-11-20

安全卫士10周年纪念 版主 公测360摄像机标准版 儿童五周年纪念章 360家庭防火墙APP内测 公测360摄像机户外版 360手机f4 公测360摄像机变焦宠物版 公测360家庭防火墙V5S 公测摄像机D916 家庭安防套装 防火墙V5S增强版公测勋章 360粉丝达人勋章 360会员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抢购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