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360儿童手表5c固件版本w602_GSM10.5.23 巴迪龙不能识别语(语音问答中用户提问--讲个故事之类的)...拨打电话等其它的功能都正常...手表网络也正常...这个问题网上发现不止是我一个...官方解释一下问题解决了吗? 怎么处理才能恢复正常呢?

【预售 赠配套上墙支架+返1000会员商城积分】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D916 购买立减50元

共 4 个关于360儿童手表5c固件版本w602_GSM10.5.23 巴迪龙不能识别语音问题...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8-23 05:51

评论

直达楼层

tkzwsy VIP认证 版主 发表于 2019-8-18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知道的是,360手表的语音前一段时间确实有优化和调整!具体到 6C,我也得需要去向官方咨询一下啦!我明天咨询后,再给您具体答复吧!
360fans_VwxC34 LV1.上等兵 楼主 发表于 2019-8-21 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tkzwsy VIP认证 版主 发表于 2019-8-21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5C的智能语音还在优化中!正在努力的优化!您这几天使用感受如何?我相信未来会优化的更好,更智能!
来自360手机Q5(360社区3.5.4版)
360fans_VwxC34 LV1.上等兵 楼主 发表于 2019-8-23 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语音问答…识别功能都不好使了…还问我使用感受?
tkzwsy 对不起啊!首先我和您一样,也是用户!5C我也是使用过,但目前不用的,目前我知道的是包括5C在内所有手表的智能语音都正在优化中,才冒昧说出上面的话!真心没有冒犯的意思哈! 
2019-8-23 10:58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fans_VwxC34 LV1.上等兵

粉丝:0 关注:0 积分:18

精华:0 金币:5 经验:17

最后登录时间:2019-8-23

360会员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女性专场吐槽会招募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