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众测 商城
亲爱的N7机友们,
360OS for 360手机N7 3.0.104版本已经更新,即日起开始OTA推送,可以通过“系统更新”接收最新版本。推送更新需要一定时间,如需要立即尝鲜,请移步至【系统下载】版块自行下载卡刷包,卡刷升级。

360社区

360社区


更新日志
V3.0.104(稳定版) 更新说明
新增
拍照识别
语音翻译
拍照翻译功能
负一屏智能聚合页
设置-开发者选项-GMS服务开关

优化
内存占用
屏幕触控灵敏度
系统视频播放器稳定性

修复
闹钟不播天气的问题
山水音箱和本田思域车载无声的问题
多任务界面卡片显示全黑或全白的问题
开启超级省电模式,虚拟按键多任务键点击无效
手机重启后输入锁屏密码时系统界面无响应问题
视频播放器中部分视频缩略图时长显示错误问题
首次进入爱奇艺,点击下方分类泡泡无反应问题
TIM来消息后不能正常显示消息弹窗和通知栏提示
设置天气城市为五个字的城市时,城市名称显示不全问题
游戏加速器中画中画界面QQ视频悬浮框点击后无跳转问题
游戏加速器内打开画中画界面,录屏提示框无法移动的问题
接收某些运营商业务信息后,短信界面中出现灰色的矩形小块问题
其他若干问题


下载链接
http://bbs.360.cn/forum.php?mod=romdetail&productid=41


相关问题
1.系统推送需要时间,需要尝鲜请卡刷升级。
2.卡刷升级与系统推送均不会清除数据,但为了防止意外请注意备份数据。
3.卡刷教程
http://bbs.360.cn/thread-14771882-1-1.html

共 257 个关于【系统更新】360OS for 360手机N7 3.0.104版本更新公告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11-30 16:03

评论

直达楼层

Charny内核 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一楼占楼备用
LHY 支持版主! 
2018-9-28 19:35回复
360fans_fQqtBs 修复微信分身不能发图片和没有提示音了没有 
2018-9-28 19:48回复
one少 菜单键呢有增加了吗? 
2018-9-29 12:20回复
听风斋 刚更新了,但是蓝牙没用是什么鬼。。连接上了,但是没声音,我连n4s的就正常,更新系统之前也是正常的 
2018-9-29 17:53回复
小涛涛 手机收不到短信验证码。。 
2018-10-1 01:25回复
还有19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蒲公英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提前一天发更新,是不是工程师要放假了,怕明天忘了发所以提前了???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我的天啊,啊 哈哈,不要这样 
2018-9-28 21:07回复
尖括号666 回复我的天啊,啊:周六日不上班加国庆这样嘞 
2018-9-29 09:24回复
魔性小跟班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哈,我要卡刷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一个人的自由.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比上个月 早一天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卓越科技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下载中...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kiki福~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9-28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毛用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苏格兰、情调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更新完了,没看出来变化啊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Su-talon 耗电有变化吗? 
2018-9-30 15:58回复
gfl20082008 回复Su-talon:比101更费电,101省电。 
2018-10-1 06:59回复
上官民11 好用吗? 
2018-10-1 09:49回复
Su-talon 回复gfl20082008:那你知道101和096哪个省电吗?我是096 
2018-10-1 13:22回复
惊动 回复Su-talon:我感觉101省电 
2018-10-8 08:48回复
还有9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皮皮精灵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经更新了!目前挺好的!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Su-talon 耗电有变化吗? 
2018-9-30 15:58回复
WIN10JIHUO 耗电情况呢? 
2018-10-26 07:25回复
初出茅庐。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9-28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没有进错论坛吧,n7,是你吗?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小猪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月更新不错,还行吧。。。。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小猪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下个月该更新语音助手了吧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360fans3084340765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9-28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总算等到啦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为了61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就想知道耗电怎么样?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zhujing 我感觉耗电多了 
2018-9-29 22:21回复
360fans_rUCQDK 耗电比上一个版本快一点。但wifi没有那么卡了 
2018-10-12 10:41回复
Escapist_Adam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9-28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发来贺电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360fans_82168955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20:1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096表示坐而观之
360fans_82168955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20:1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096表示坐而观之
360fans3093968167 076和096两个耗电比那个好些 
2018-11-11 09:26回复
机友31162971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9-28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次更新有点意外啊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备备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语音助手?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6版)
备备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语音助手才方便呀。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6版)
备备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没有语音助手咱们更新了不方便快速直达有啥意义?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6版)
小@浩 下个月,应该就有了! 
2018-10-1 23:28回复
丿两仪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28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内容,有点高兴。。。。刚刚卡刷了,也没有什么问题,多任务下更丝滑柔顺了。。。。。希望360os能越来越好!!!
以后增加更多小功能和更好的系统优化美化!!!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丿两仪 耗电没感觉。。。。和之前092没什么。。。还待日后使用体验 
2018-9-28 20:41回复
焱阳天 说说你更新后的感言,和老版本有什么差别。 
2018-10-6 09:05回复
丿两仪 回复焱阳天:暂时没有发现什么短处。。。 
2018-10-6 13:47回复
苏格兰、情调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觉wifi更慢了。。玩王者荣耀更加延迟高了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360fans_rUCQDK 你说的没错,气死我了,一路红灯460 
2018-10-5 10:41回复
好奇者70451236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9-28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没有语音助手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360fans398166673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是n7吗,我有没有看错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360fans_81886982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9-28 21:2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加速器3.0吗?
小声bb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请问提示文件更新过程错误怎么回事?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Charny内核 重新下载一下卡刷全包,应该是在下载过程中丢包了 
2018-9-28 22:34回复
小声bb 回复Charny内核:已经解决啦,应该是夸克浏览器断电下载的问题 
2018-9-28 22:40回复
升起的太阳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9-28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到更新日志的瞬间,我差点觉得我进错板块了…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奔跑者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8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奔跑者 于 2018-9-28 23:07 编辑

感觉不错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文藝新青年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28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错,很舒服
Screenshot_2018-09-28-22-58-54_compress.png Screenshot_2018-09-28-22-56-47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360fans1383715680 为什么我没有步数这个啊,是要下载什么软件吗 
2018-9-29 21:39回复
360fans3056427722 没有步数,怎么弄出来的 
2018-10-17 19:10回复
尖括号666 回复360fans3056427722:点个人头像进去个人中心,在点卡片管理 就来到运动步数然后打开就行了 
2018-11-2 17:30回复
我是人间惆怅客 回复尖括号666:操作了,还没有 
2018-11-2 23:25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harny内核 VIP认证 版主

粉丝:557 关注:42 积分:16220

精华:1 金币:229383 经验:10397

最后登录时间:2018-11-22

私信 加好友

Charny内核

粉丝:557 关注:42

私信

最新活动

手机冬季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