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好奇者试用 商城
PS:如有盗包现象,水军现象,一经发现,后果自负。玩机者请认真看完此帖每一个步骤,发包前我都会测试,BUG都是你们用出来的,实际没有,你不用怎么会有BUG,所以有BUG不要怪做包的,自己用出来的自己知道原因。此ROM为360N6Pro专用非N6机型,干货如下:


【ROM简介】
1.移除炫设置
2.优化全面屏手势操作,达到无卡顿
3.添加索尼省电机制,游戏环境核心全开,日常应用智能调节核心
4.修复上一版蓝牙不可用、状态栏手电筒、闪屏、部分应用打不开等问题
5.全局护眼模式、Miui游戏加速器
6.主题美化已破解
7.支持MIUI10所有特色功能
已知bug:
1.显示—屏幕效果—暖色是冷色,自然是护眼问题
2.开机后提示运营商问题,但是不影响系统使用

【ROM刷入提示,不看必砖】
1.下载我分享的所有zip,进入第三方recovery,双清,刷360N6Pro miui10.8.9.20,进入桌面后,再去recovery,无需双清卡刷root卡刷包和底层卡刷包,我分享的链接中有所需文件。链接回复可见
1.拆后盖短接获取第三方recovery,浏览器复制粘贴打开教程链接,http://suo.im/4JUngC
2.获取成功第三方recovery,再刷入此rom
3.用官方recovey!!!不能刷入此rom!!!


【ROM截图】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免责声明】
1.该ROM本人已经测试通过,如因操作不当造成的后果,本人以及论坛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2.刷机前请保证电池有15%以上的电量,并保证刷机过程中手机及电脑无任何异常,刷机过程将持续2-5分钟,请耐心等待;
3.刷机有风险,第一次刷机者,请详细阅刷机教程,否则后果自负;
4.本人未持有ROM及其中的程序版权,请以研究和学习为目的,合法使用;
5.本人申明对ROM的各种用户使用不提供任何保证,不保证ROM的适用性,不保证无故障产生;不保证绝对的安全稳定;
6.亦不对任何用户使用此ROM所遭遇到的任何理论上的或实际上的损失承担责任;
7.严禁将本人的作品进行篡改发表!特别是无技术含量的二次打包集成推广软件,违者必究!
8.如果您下载并刷入本ROM,即表示已经默认接受此协议.

360fans2607030298 + 1 经验 赞一个!

muniao80 + 1 经验 很给力!

共 652 个关于#搞机技术分享#360N6Pro_miui10_beta2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10-17 16:07

评论

直达楼层

小栗子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自古一楼是楼主

莲伊 + 2 经验

じò ぴé迩 + 5 经验 赞一个!

依然在冬 + 2 经验 赞一个!

神舟精盾 + 1 经验 赞一个!

muniao80 + 1 经验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mm_chiu 自动背光正常吗? 
2018-9-24 12:16回复
支持三⑥零 有root,和框架嘛 
2018-9-24 14:47回复
360fans_TZzbA8 谢谢小栗子。请问n6pro是以官方7.0为底包还是8.0刷入? 
2018-9-24 14:55回复
360fans_TZzbA8 谢谢小栗子。请问n6pro是以官方7.0为底包还是8.0刷入? 
2018-9-24 14:56回复
ZaxSix66 刷入重启进不了桌面 直接回REC 卧槽 
2018-9-24 15:13回复
还有21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妹夫~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24 11:17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东西啊啊啊
360fans3038001560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4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一下,虽然不会弄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8版)
360fans17395676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24 11:1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厉害了
如梦的消逝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4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下了看看怎么样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8版)
刚刚好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4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大佬6666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8版)
我卡了吧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24 11:1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厉害厉害
闲云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24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谢小栗子  先占个座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7版)
孙子晗79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9-24 11:1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66666等好久了
PKPK0754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赞一个,六六六
我卡了吧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好好
360fans_81324232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终于等到了
青瓷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前排支持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8版)
好人发卡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真的太好了
一入江湖干你妹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N6的吗。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4.8版)
PKPK0754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赞一个,赞一个
好人发卡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的很啊 等了好久
一弥一兮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厉害了,总算等到你
梅川内酷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顶
360fans262246511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支持下
你家隔壁老张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看
你家隔壁老张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看
雷神之锤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啊looks咯嗯额
360fans3046497552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啦啦啦
来自vivo NEX(360社区3.4.8版)
360fans_aaPKN2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9-24 11:2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个真的挺6得
传说的清风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9-24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漂亮
绝望的先知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哇哇哇哇
360fans17395676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7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双黄蛋意思还有一个系统吗?
2018-9-24 11:58回复
余生请指示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24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厉害了我的哥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8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栗子 VIP认证 LV5.少尉

粉丝:258 关注:2 积分:1700

精华:0 金币:1537 经验:1321

最后登录时间:2018-10-07

私信 加好友

小栗子

粉丝:258 关注:2

私信

最新活动

儿童手表五周年创意视频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