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众测 会员商城
本帖最后由 熊猫头 于 2018-11-12 09:55 编辑

各位机友:为了方便使用N7Pro机友交流,现将360手机N7Pro官方QQ群号公布如下,其他所有渠道的信息皆为虚假,
欢迎加入360手机N7Pro官方交流1群,群聊号码:826887650(已满)
欢迎加入360手机N7Pro官方交流2群,群聊号码:696051154
申请时请提供IMEI码以及SN码进行核查(号码查询可在拨号键输入*#9527*#——信息查询——号码查询,IMEI提供1或2即可)
请申请进入的机友将群名片修改为:使用机型+社id   谢谢合作!
同时,请毋轻信其他所谓的官方群信息,谨防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

qrcode_1541987732020.jpg

切记:申请时请提供正常IMEI码和SN码,以便能快速入群交流

共 95 个关于【须知】360手机N7Pro官方交流群公布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2-18 16:19

评论

直达楼层

熊猫头 超级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8-23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IMEI码以及SN码查询方法:拨号键输入*#9527*#——信息查询——号码查询,IMEI提供1或2+SN码即可
老用户变黑之路 没买7P就没手机IME码,有码不就都只有7P的机型,里面还要设置机型?这几个意思? 
2018-9-1 01:34回复
顾君安 OS先锋队 发表于 2018-8-23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前排吸粉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4.8版)
宣纸.泛黄 粉粉粉 
2018-8-24 16:56回复
金比白588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8-24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干啥?其他的就不能加入,好那啥的360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8版)
LHY OS先锋队 发表于 2018-8-24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前排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5.0版)
金不败地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8-24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入一个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4.8版)
一屉小笼包啊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8-24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 N7pro 没有GMS服务了么?
zhangxin20.02 回复360fans_HefCkY:总比没有好,自己认证一下就行了,不过每次升级安卓ID也会改变,这也是为什么手机厂商不愿意去认证的原因 
2019-2-14 18:06回复
360fans_HefCkY 还是没有,有了也不能用,反正我的升级了 后悔了,安卓设备没有谷歌服务码~ 
2018-10-27 22:33回复
ℳ๓₯㎕依恋 回复熊猫头:有,开发者模式 
2018-9-23 07:54回复
熊猫头 最快下个版本加入 
2018-8-24 19:20回复
360fans575088992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8-24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确实拍照不咋。还没我现在玩的r9好。还有输入法大家知道怎么去除。不想用又不能卸载。还有一个问题。屏幕一会亮。一会暗。。。。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4.7版)
zhangxin20.02 回复高言:你是不是在开启自动亮度后又调节亮度条le 
2019-2-14 18:07回复
DJ可乐1 这个。。。。拍照吧,我觉得比强r9真的。 
2019-2-13 18:32回复
高言 我的自动亮度是假的吗,为什么从暗处到亮处都是一样的?每次都要用手动调节。 
2019-1-6 20:34回复
夏风之影 光线传感器怎么校准求解答 
2018-11-18 12:00回复
360fans3009643781 对的 我的也有这个情况 ,自动亮度好像不怎么给力, 
2018-11-16 20:44回复
还有5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望不到尽头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8-8-26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4.8版)
zhaogb8034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8-26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n7pro,系统不支持mp4,mk
v,等格式,卸载自带播放器,安装其它播放器,也不支持,咋回事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4.8版)
沧桑浪子 不应该啊,安装个QQ影音 
2018-9-1 14:01回复
laocheng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8-2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没有微信群吗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4.8版)
小阿新吖呐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8-28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想进群。
来自360手机 vizza(360社区3.4.8版)
royalcdr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8-28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所有微信 qq 陌陌等都没法进私密系统 求尽快解决好吗 为了这个买了新手机  而且微信只能双开一个  今天是买手机第一天  等6天 解决不了 退机器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4.9版)
6841414 微信,qq,微博被阉割了,只能多开一个,其他应用没限制,顺便吐槽上滑搜索, n7pro 自动记录上次搜索关键词,下次打开必须先删除再搜索,严重影响效率, 之前的n5就没事, 越更新越不好用? 
2019-2-18 10:33回复
360fans3092400194 回复ℳ๓₯㎕依恋:会不会是要先进私密系统再见分身 
2018-10-29 02:53回复
360fans3092400194 回复ℳ๓₯㎕依恋:我的不能 
2018-10-29 02:51回复
feng2002sky 我的没有问题啊,我隐私有微信QQ,浏览器,访客也有一套,真的非常好 
2018-10-28 06:01回复
ℳ๓₯㎕依恋 回复360fans3029348810:我都可以开3微信,n7por,也能进私密 
2018-9-23 07:55回复
还有2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木灵符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8-28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6我来试试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4.8版)
雷轰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8-29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只能n7pro的进吗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4.8版)
狂魔无情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8-29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妹纸吗?
晴朗的世界 内测先锋队 发表于 2018-8-30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赞一个~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5.0版)
超男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8-31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太麻烦了,这么长的一大段
老用户变黑之路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1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让没买的人进去?我们这些老用户,就没办法了吗?信不信给你买一堆七天机出来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8版)
冰冰好媚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8-9-1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只能n7pro的进吗
沧桑浪子 LV9.中校 发表于 2018-9-1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N7群吗?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8版)
360fans1392822190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3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9527就是你的终身号码,记住了,唐伯虎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4.9版)
360fans_8127068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9-3 11:5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刚买的n7p  怎么打开应用商店 核安全中心都比其他应用打开的要慢一些  怎么回事
360fans1392822190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3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里面都没人的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4.9版)
月你爸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4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想关闭360手机浏览器和360手机助手,打印服务、用户反馈、手机穿越、勿扰模式、游戏助手等等全家桶的开机自启动,如何操作?在系统设置里设置了没有用,到电脑端管理发现依然自启动;
系统要加油 回复gjvfghn:你可别闹了。不懂刷机的人弄不好手机变砖了 
2019-1-7 21:34回复
gjvfghn 可以自己精简刷机包,然后内置自己喜欢的软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2018-11-1 12:29回复
沧桑浪子 LV9.中校 发表于 2018-9-4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N7用户,非N7 PRO的能来串门围观潜水吗?
360fans_ADtLIB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9-6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买了7P也是不去了!都十年八年没玩QQ了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4.9版)
别欺负哥-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9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加,请同意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4.8版)
360fans667123231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9-9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放两张卡,一个显示4G,一个显示2G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4.8版)
360fans314279336 回复360fans178138939:设置二张4g不行 就是显示2g 跟4g 
2019-2-17 15:50回复
360fans178138939 你设置成两张卡都是4G,就会显示两张卡都是4g了 
2018-11-17 08:03回复
360fans_74744368 我直移动没信号,电信3G网,不用就直接跳2G 
2018-11-15 22:31回复
360fans261374500 正在使用的数据显示4G 
2018-10-27 22:29回复
360fans3082729551 我也是 
2018-10-9 18:11回复
还有1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360fans71991791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11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新机到手后加入此群。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4.8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熊猫头 VIP认证 超级版主

粉丝:460 关注:10 积分:15456

精华:1 金币:276258 经验:10367

最后登录时间:2019-04-26

私信 加好友

熊猫头

粉丝:460 关注:10

私信

最新活动

【活动】购8X手表,赢现金返现、买1得2!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更多精彩扫码关注:360粉丝团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