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众测 商城
本以为自己没有这个运气,没想到中了二等奖N6,非常感谢!也会继续支持360手机!
  
48yxxxtexh4toel2bcxyvhal1.jpg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共 8 个关于用了三年360手机,第一次中奖360N6。感谢!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7-14 08:15

评论

直达楼层

总好过你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7-12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中了3等奖,表示开心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6版)
360fans78213608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7-12 22:2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奖品起是嘛?
睇咯啦 啥意思?没看懂 
2018-7-12 22:29回复
狡猾的香蕉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7-12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运气不错
来自MI 8(360社区3.4.6版)
南楼画角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7-13 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恭喜楼主~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6版)
360fans_76189018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7-13 07:1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花了多少时间?时间也是钱,对于马云来说
老唐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7-13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去⊙∀⊙!我想中个爱疯。。。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6版)
睇咯啦 醒醒吧 
2018-7-13 10:43回复
老唐 回复睇咯啦:醒了 
2018-7-13 12:31回复
360fans2617335970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7-13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2017年6月,我在京东买了两个N5,现在毛病都是自动重启。一个在过保前几天坏了,给换了块主板,一个过保几天坏了,不给换了,换个主板八百多,还会坑人吗?做个只能用一年的手机,缺德吗?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6版)
睇咯啦 我还好,去年五一劳动节买的,就屏幕摔坏了换了一次,其他的现在任何毛病没有 
2018-7-13 20:20回复
360fans9475115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7-14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去年3月买的,期间摔过玻璃,现在用的正常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6版)
睇咯啦 一毛一样,啥事没有 
2018-7-14 08:41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哈塞给 VIP认证 LV5.少尉

粉丝:6 关注:1 积分:1625

精华:0 金币:1597 经验:1379

最后登录时间:2018-09-02

私信 加好友

哈塞给

粉丝:6 关注:1

私信

最新活动

360用户节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