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好奇者试用 商城 积分商城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你准备好送给妹子的节日礼物了吗?

送礼是个技术活,更何况是给女票送礼。
送得好,情人节后就可以挑个良辰吉日把大事儿办了,
送得不好,可能会被打回原形当回“单身狗”。

360社区

360社区


为了让社区众多男性机友能过一个完美的情人节,小编特意整理了一份女生最爱的礼物清单,一起来看看吧。

TOP1:鲜花
妹子都爱花,所以,情人节约会的时候,不要忘了带上一束花,最好是玫瑰或者百合。
当然,如果你知道她喜欢什么花,就根据她的喜好准备最好。
如果不巧,节日当天你们都在上班,那一定要把花送到她的公司楼下。
为什么不等下班后回家再送给她呢?
因为,妹子喜欢“晒晒晒”,最好能在公司内部晒上一圈,再拍几张美美的照片在朋友圈显摆显摆。

360社区

360社区


TOP2:宠物
小猫小狗,妹子最喜欢了;
妹子喜欢不麻烦、并且萌的宠物,
所以,在挑选宠物的时候,你要准备的是:
是不是要先去打个狂犬疫苗或者做个全面检查?
是不是还得给它准备一个窝?
它吃什么呢?猫粮狗粮是不是也得买?
。。。。。。。。
所以,送宠物,一定要送全套服务。
  

360社区

360社区

TOP3:首饰
妹子爱美,长相无法改变,但是适当的点缀可以给自己增加几份姿彩。
一对耳环,
一根手链,
一枚胸针,
一根项链,
都足以获得妹子的好感。
但是,一定要送纯金的哦,
最好上面可以镶几颗钻。

360社区

360社区


TOP4:香水
香水就像女人的一件首饰,能在无形中赋予她高贵优雅的魅力。
如果你不知道妹子平时喜欢用什么样的香水,送大牌的肯定不会错。
大牌并不意味着烂大街的货色,
大牌中挑小众,方能让妹子体会到你的用心。
额,别问小编哪些小众的牌子最好,
小编至今连six god都没有用过呢~~

360社区

360社区


TOP5:包包
如果你问一个菇凉,她人生中的第一件奢侈品是什么?
答案多半是:包包。
妹子爱包,可能是因为实用,可能是因为其品味和个性,
也可能,是因为这款包包正好跟衣柜里的某条长裙相配。
包包,还有治愈的功能:包治百病。
在她们眼里,包包是一种刚性需求,就像身体的一部分。

360社区

360社区


礼物要准备,当天的行程也要细心安排哦。
不要忘了提前买好电影票,
也不要忘记提前选好吃饭的地方。
情人节倒计时,
预祝社区男性机友,都可以过上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360社区

360社区




共 69 个关于送礼送到心坎里,情人节送礼有哪些讲究?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5-20 11:11

评论

直达楼层

淼尛淼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5-15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首饰送纯金多俗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4版)
庆儿丫头 铂金比黄金好 
2018-5-15 21:20回复
淼尛淼 回复庆儿丫头:这个可以有 
2018-5-18 01:03回复
tym9566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5-15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心人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4.4版)
命运之涟漪 OS先锋队 发表于 2018-5-15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timg (2).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日子好啊。
三年二班 版主 发表于 2018-5-15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各位小哥哥们,TOP2了解一下!现在半价优惠,汪汪汪!
-18a18cad3bad85db.jpg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4版)
ever非你不爱 版主 发表于 2018-5-15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其实送啥都可以,代表的心意!
草帽君 版主 发表于 2018-5-15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送白色N7
吴毓鸣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5-15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也一样
66o4vrsud2j3w9m4qrr9crg0s.jpg
来自MI 5s(360社区3.4.4版)
顾君安 OS先锋队 发表于 2018-5-1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各位小哥哥们,TOP2了解一下!现在半价优惠,汪汪汪!
59bjmpzwhmwtcq0lobnhot09w.jpg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4版)
没有用户名 摄影军团 发表于 2018-5-1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单身狗的日常。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4.4版)
璃殇孤别 OS先锋队 发表于 2018-5-15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才分的无奈😂,什么爱情,什么东西,拜拜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4版)
建文帝风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5-15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把自己打包送出去,有人会要吗
来自360手机N6 Lite(360社区3.4.4版)
恋初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5-15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女朋友免费领么?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4.4版)
无烟族 OS先锋队 发表于 2018-5-15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怎么没有广告了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4.4版)
单子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8-5-15 12:4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单子 于 2018-5-15 12:52 编辑

1,2,3,4,5都送,只为见楼主一面,了却红尘中最后一件缘事!
枫叶红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5-15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N6Lite不更新,当垃圾处理
来自360手机N6 Lite(360社区3.4.4版)
伏笔,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5-15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梦亦牵
三生石前缘已灭情情爱爱与我何干?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4.4版)
庆儿丫头 兄弟,贵庚了? 
2018-5-15 14:06回复
伏笔, 回复庆儿丫头:这不重要,重要的是 啥时候更新系统? 
2018-5-15 16:20回复
庆儿丫头 回复伏笔,:额,我也想知道 
2018-5-15 16:21回复
伏笔, 回复庆儿丫头:你这个管理员看来是白当了 
2018-5-15 20:35回复
阿拉善盟神 回复庆儿丫头:管理员,啥时上安卓8.0 
2018-5-16 22:14回复
好奇者12746773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5-15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觉都是小编想拥有的(◔◡◔)


不知道已经拥有过哪几样
还缺哪几样(ღˇ◡ˇღ)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庆儿丫头 哈哈,一样都木有。有娃了,其他都不需要了 
2018-5-15 14:43回复
逍遥穆宫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8-5-15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分享
来自NX569H(360社区3.4.4版)
360fans3014427772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5-15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心酸啊   对不起
东方覆雨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5-15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没有女友   都是浮云礼物什么的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4版)
我的窝窝头 版主 发表于 2018-5-15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需要TOP3的,可以找我,哈哈哈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4.4版)
終極小壞蛋.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5-15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情人节神马的,当然是去找机(基)友们搞机(基)啦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4.4版)
才子-一叶知秋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5-15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一年里这么多情人节,情人呀!!!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4.4版)
望不到尽头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5-15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520网络情人节。看看吧。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4.4版)
360fans1285796996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5-15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吧
来自360手机N4(移动版)(360社区3.4.2版)
tan7177 LV13.中将 发表于 2018-5-15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最重要的是要有女朋友先!!!
左右为难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5-15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豁出去了,献身
来自NX595J(360社区3.4.4版)
兔先生 版主 发表于 2018-5-15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情人节当天免费出租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4版)
吴畏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5-16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礼物好送,把自己推销出去不易啊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4.4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庆儿丫头 VIP认证 荣誉版主

粉丝:3010 关注:1 积分:25341

精华:1 金币:10281 经验:13932

最后登录时间:2018-08-16

私信 加好友

庆儿丫头

粉丝:3010 关注:1

私信

最新活动

ISC招募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