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众测 商城
本帖最后由 兔先生 于 2018-2-7 21:05 编辑

送上春节必备省电,大招。
  
  

  

360社区

360社区
1.360手机用户,找到应用管理里面。
  
  

  

360社区

360社区
该页面。
点击特殊访问权限。
别着急大招来了。
  
  

  

360社区

360社区
进入,选择未优化的羡慕,兔兔建议不要优化wifi项目和找手机项目。
  

  

360社区

360社区
这样操作就好了
  

  

360社区

360社区
进入流量节省里面,打开web view不限流量,这样打开APP速度快些,当然抢红包,可能更快。
个人建议

                建议及时更新,谷歌web view系统组件,谷歌应用商店或360手机助手可以下载更新~

共 30 个关于360手机这样设置,更省电。【充电宝再见】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2-18 19:40

评论

直达楼层

兔先生 LV9.中校 楼主 发表于 2018-2-6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欢迎小伙伴交流,讨论手机秘诀。
360fans1241260973 我咋没找到webview呢 
2018-2-6 15:25回复
360fans2847152519 回复360fans1241260973:我也没找到 
2018-2-6 21:56回复
360fans1241260973 回复360fans2847152519:是systemwebview 
2018-2-6 21:57回复
360fans2847152519 我也没找到WEBVIEW 
2018-2-6 21:57回复
小煞。笔 回复360fans1241260973:也没有 
2018-2-22 23:43回复
璃殇孤别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2-6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放包吗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善释迦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2-6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早就设置了,耗电还是嗷嗷的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真的挪威森林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2-6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来自QK1605-A01(360社区3.3.10版)
骚白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2-6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就说今天是不是又不更新系统了?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极速星辰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2-6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很早就搞了,我就说包呢?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beyond超越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2-6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谢分享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水的星空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2-6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什么版本的操作系统也不说,系统不推送更新,有几个人回去下包自己更新系统的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wyd9487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2-6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更新132了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杯酒醉清风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2-6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是3.0的系统麽???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360fans2954423589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2-6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什么版本的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360fans2847152519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2-6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怎么没有配置应用????什么版本的?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360fans2847152519 找到了配置页面,按右上角大螺丝 
2018-2-6 21:56回复
小小彬…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2-7 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楼主你用什么字体啊?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兔先生 华康幼圆 
2018-2-7 13:23回复
王博恒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2-7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些是不是只能治标, 最好还是直系统更加智能, 随时根据需要, 控制处理器的核心开启和关闭,这样才能真正的节能。
360fans1296116880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2-7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试一下  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三六零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2-7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没充电宝不行,你这设置没啥大用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Chauncy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2-7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们这些低版本的怎么办 →_→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梓烨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2-8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webview在开发者选项那里
IMG_20180208_020910.jpg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yinglilulu 开发者选项,在哪里,我没找到,我没root 
2018-2-9 07:37回复
yinglilulu 找到了谢谢 
2018-2-9 07:42回复
阡陌-离殇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2-8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觉耗电还可以吧  木有oppo手机耗电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360fans_a2MyEB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2-8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耗电大户是屏幕显示,屏幕显示耗电要是能节约一半,用一天就不成问题。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6版)
一次刚好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2-8 20:5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都没推送过,因为只要一发布升级包我就下载升级的。
憨厚的痞子哥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2-10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电是省出来的吗?好比一个穷鬼你就是再省能跟人家富人比……唉不想说话了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MC诠释界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2-11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游戏别射会掉帧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吾乃男神矣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2-14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那个webview在哪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随他吧_2015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2-14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个媒体是什么,卸载也卸载不了,这么耗电。
Screenshot_2018-02-14-08-53-58.png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法驱 同样,最近莫名其妙多了系统应用疯狂吃电,以前都没有 
2018-2-14 12:03回复
烟丶落 回复法驱:媒体不能卸 
2018-2-16 00:29回复
随他吧_2015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2-14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耗电太不正常了。
Screenshot_2018-02-14-08-52-57.png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恩五才能何时入特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2-17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hillcool1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2-17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一点用都没有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绝情王子子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2-17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王者荣耀20分钟百分之十三的电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兔先生 VIP认证 LV9.中校

粉丝:883 关注:543 积分:22790

精华:0 金币:-6432 经验:15197

最后登录时间:2018-10-24

私信 加好友

兔先生

粉丝:883 关注:543

私信

最新活动

360用户节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