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官方说这是使用不当,欢迎讨论。
图如下:

360社区

360社区





商城活动|双12好货爆款让利,全场低至18.9元

共 12 个关于磕花脑袋的360扫地机器人,有碰到的朋友一起讨论下。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1-22 10:45

评论

直达楼层

360fans_80956443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社区

360社区

韵彩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1-19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冰柜地下空间不够,设为禁区就好了。
360fans_80956443 第一次使用,没建地图怎么设置禁区?看着它撞来撞去,我是总不能像遛狗一样牵着它建图吧,看着不对劲拉一把。 
2018-1-19 11:38回复
1307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9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那个LDS防撞感应头怎么没有起作用?
1307 回复360fans_80956443:那个高度LDS检测不到 一圈碰撞开关检测不到 估计前脸的红外感应器也检测不到 只有靠装在LDS上的这颗红外感应器了 
2018-1-19 12:20回复
360fans_80956443 我感觉主要还是靠碰撞来确认边界,用过都有此体会吧。我还看到有一用户反馈,高度刚好传感器的高度,360扫地机器人在哪儿“坐屁墩、点头呢” 
2018-1-19 12:05回复
ffjjddee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9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只是不光是花啊,是碰掉了牙啊,
360fans_80956443 应该是撞瞎了“眼”^_^。 
2018-1-19 14:50回复
天堑丶丶 产品答疑师 发表于 2018-1-19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您好,雷达的问题会在下版本中优化,感谢反馈
天堑丶丶 回复阿法尔罗密欧:没事没事,那个我们压力测试过,不会撞断的,我们尽快优化的 
2018-1-20 15:10回复
阿法尔罗密欧 赶紧啊,亲!最怕吧雷达给撞断了 
2018-1-20 11:32回复
360fans_8096905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19 23:3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是我说,真特么辣鸡,木地板蜡都被蹭了一层,白墙也被撞了
360fans_80956443 首批小白鼠表示不能接受,退货算是轻的。若对家、居造成损坏,可以索赔。即使商家耍赖,也得提醒让他知道,糊弄消费者的代价。 
2018-1-22 10:36回复
天堑丶丶 您好,辛苦提供下照片,我们看下损伤情况,我们会认真评估引起的该问题的 
2018-1-20 15:11回复
360fans_73653059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1-20 08:0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货就知道撞,不减速,一个点撞3-4遍,傻傻的机器人。
天堑丶丶 回复阿法尔罗密欧:正常沿直墙的时候,扫地机会保持跟墙边1cm的间距行进,不会碰撞,碰撞一般发生在转向时,设备确定障碍物真实性,避免漏扫软性障碍物(比如落地窗帘)背后区域,所以会有碰撞,对扫地机来说碰撞是必须的,我们碰撞的力度很轻,控制在500g以内,另外还有一种情况会碰撞,叫碰撞式沿墙,因为沿墙传感器看不清墙面,比如落地玻璃还有柜子门下面有一节空的位置时,都有可能碰撞式沿墙,这是必须的逻辑 
2018-1-20 15:11回复
阿法尔罗密欧 同感,还是很用力的怼过去! 
2018-1-20 11:32回复
hyear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20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哈  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hyear 回复360fans_80956443:谢谢,新年快乐 
2018-1-22 15:34回复
360fans_80956443 如果你也购买了,建议你去微博搜索看一下大家的遭遇,包括我的。产品有问题不可怕,虚心接受、改进、承担相应的责任,给出处理的方案就好。而不是删帖、禁言、踢群,说用户“使用不当”。 最后祝你使用快乐! 
2018-1-22 10:40回复
阿法尔罗密欧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1-20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所以你要买保护贴纸
来自MI 5(360社区3.3.9版)
360fans_80956443 扫地机器人,还得贴膜,我确实高估了它的智能。以后把“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智能”删除,这虚假宣传? 
2018-1-22 10:41回复
chinazrw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20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也认同可能是瞎了的说法。。

我也认同你的说法。。。这么说目前这个部位最高级的感应器应该是石头的压力感应激光罩。。就是老外那个N什么的品牌和科沃斯,小米1代这个问题也是无解。但是他们会在红外等算法上考量这个问题。360全靠上部红外来计算,可能就真的瞎了。。

按理说这么新刚到手,自残到这种程度只能说一件事,激光标发出去在水平方向上出现了下倾,导致激光接收感觉高度是狗的,但是实际上激光标点并没有打到与其几乎平齐的电器和家具卡头下边线。。这是激光部件安装不良引起的。同时轮子的上下浮动对激光的上下左右发射都产生了绝对的反射干扰这就是LDS技术缺陷了,,,好真好,就是不能准确命中是个问题。。所以要把光稍微的前进方向上上调一点角度,然后在30厘米到5厘米距离感应上做绝对减速。。并利用上面的红外进行10CM停进处理。
优化固件吧。
360fans_80956443 专业。希望360智能团队能听取用户的建议,优化改进。而不是简单粗暴的推责任给用户“使用不当”造成,无法退化。删帖、禁言、踢出群,对此我只能一万个******** 
2018-1-22 10:33回复
360fans_80984164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21 19:3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也是  花的不行不行的  
360fans_80956443 已和商家协商退货,今天顺丰到付发出。 
2018-1-22 10:29回复
360fans_80956443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自顶,希望更多的用户参与讨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fans_80956443 LV2.下士

粉丝:1 关注:0 积分:59

精华:0 金币:32 经验:47

最后登录时间:2018-1-24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影视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