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好奇者试用 商城 积分商城


我的帖子

作为360的忠实老用户
首先祝贺360十二周年庆,祝360越来越好。


        故事要从2013年说起,记得当时无意中在360安全卫士的账户头像下拉的用户中心发现有一个360社区【原360论坛】的链接图片,好奇的我就点击啦进去,就从那时候开始让我认识到啦360社区【原360论坛】。

        起初不怎么在意,就每天看看帖子,就这样慢慢的我着迷啦,看到有些朋友的头像下有一个好看的头衔,360督导,我觉得挺好看的,所以就找到招募帖子,就这样成为啦一名360督导成员,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后面又认识啦‘将军’,就在有一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让将军大哥给我发帖庆祝下,他真发啦,简直太好看啦他发的帖子,当时我就想和他发学习帖子,记得好像是他把我拉进啦‘内容联盟’,就这样我又多啦一个头衔,成为啦内容联盟的实习成员好像要选组,后来我加入啦yangguang姐的影音组,因为他们都说yangguang姐的帖子最好,同时她又是论坛的富婆因为她是全论坛最有论坛金币的人。这点我相信将军大哥可以作证,就这样实习啦一个月我转正啦。

        后来论坛好像新增啦一个同城会子版块,我就去我的家乡版块发啦一个帖子,当时同城会版块好像是用会长替代版主的,会长就这样和我联系上啦,她论坛名叫‘忘事大大王’,拉我进入家乡群,结果我糊里糊涂的成为啦副会长,然后转正成为和‘忘事大大王’一样的会长啦,由于当时同城会版块才出来,所以有很多人加入,可谓是人多热闹,会长群也有很多人,我们一起打打闹闹,所以也认识啦很多朋友,在这就不列出来了,怕一不小心漏啦谁,那就是大罪过啦,在此我想和当初的朋友们说几句话,不知道大伙还认识我不,多年没有联系啦,如今可好,我很想念你们,感谢360社区【原360论坛】这个平台让我们认识,同时也希望通过360社区让我们在线上线下聚一聚。

        又一次因为论坛改版,把所有的会长改成版主,就这样我又一次多啦一个头衔‘版主’,此时的我已经是3个组织的成员,说实话因为我太喜欢论坛啦不管那个组织的任务,我都完成啦,基本可以说是尽职尽责,因为我在这2年里基本全天在线关注着牵挂着,后来又成为啦360督导版主,就这样一直是版主直到2015年年底被辞退啦,而后我就从所有的组织辞职,从此隐退默默关注着直到现在,在360社区这2年我几乎都是优秀的内容联盟成员和版主当然也有优秀督导的荣誉,得意下

360社区

360社区


同时在这2年里,我见证啦360硬件的崛起,如下图:
360智键、360随身wifi和360随身wifi4G、360路由器等等
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发出来啦。

360社区

360社区


最后来几张我在2年里的相片

360社区

360社区


我是毅_气 ,一笑而过

kzg + 5 金币 赞一个!

36O粉丝团将军 + 5 金币 赞一个!

共 12 个关于【360感恩用户节】和360社区一起走过的12年时光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10-29 13:45

评论

直达楼层

毅_气 LV11.大校 楼主 发表于 2017-9-26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友情提示:请用电脑打开看       手机排版不行
杨乃玉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7-9-26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居然还有这么多物品没有开封使用,你划拉的太多了,都给我打包邮过来!
毅_气 哈哈 这些图片都是物品送到的时候拍的 现在都差不多坏啦 图片是存货 
2017-9-26 14:26回复
zhaoxi74 打劫,稀饭,带上俺… 
2017-9-26 14:31回复
毅_气 回复zhaoxi74:图片多的是 想打劫的尽管来 哈哈 
2017-9-26 16:41回复
zhaoxi74 LV11.大校 发表于 2017-9-26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俺来也
来自Lenovo A3900(360社区3.3.4版)
毅_气 欢迎欢迎 近来可好 老大哥 
2017-9-26 14:31回复
36O粉丝团将军 版主 发表于 2017-9-26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小兄弟不错嘛,别来无恙,将军欢迎你!
毅_气 哈哈 多谢将军大哥的欢迎 
2017-9-26 16:37回复
飞机飞行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7-9-26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毅气哥变帅了啊!
毅_气 哈哈 你哥我啥时候不帅啊 要说这些图片都是那时候拍的 
2017-9-26 17:03回复
毅_气 欢迎飞机弟 近来可好 
2017-9-26 17:04回复
360管家-熊二 管理员 发表于 2017-9-26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帅气
毅_气 哈哈 怎么叫都可以 多谢管家支持哦 
2017-9-26 19:39回复
kzg 版主 发表于 2017-9-26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赞一个
毅_气 多谢朋友支持哦 感谢 
2017-9-26 20:08回复
tan7177 LV13.中将 发表于 2017-9-26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
毅_气 多谢朋友来支持 
2017-9-27 10:00回复
蜀汉人家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9-28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小弟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啊,欢迎你上来冒泡!@毅_气
毅_气 哈哈 你不是一样在吗 多谢欢迎哦 
2017-9-28 21:10回复
毅_气 LV11.大校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LDK124118158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0-28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恩
毅_气 谢谢朋友的支持哦 
2017-10-28 18:39回复
安安妮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0-29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也瞻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毅_气 VIP认证 LV11.大校

粉丝:72 关注:1 积分:48141

精华:81 金币:53162 经验:29263

最后登录时间:2017-11-05

私信 加好友

毅_气

粉丝:72 关注:1

私信

最新活动

【360感恩用户节】十二年,我们一心卫你!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