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众测 商城
说句老实话,360越来越不行,听我一一到来。自360私有化以来,360可以说是很缺钱,所以广告多的让我开始厌弃他。
另360全家桶功能重复不说,还老忽悠人。


1.360浏览器-----很多新闻都是旧的,还有很多点进去网页打不开,文章质量差不说。广告越来越多。且开启拦截广告摸式除了个别网外,其它广告根本没有效果,这点与UC相差太远。
2.电脑端目前除杀毒软件为,360安全卫士可以说从以前干净简洁到现在的广告集结地,不觉的360自以为懂你经常让你体验后弹推介给欠啥啥的吗?真的很烦。
3.电脑端浏览器现在越更新更大,且效果越来越卡,有的网页打不开,用自带的IE却可以打开,搞不懂真的是。
4.电脑端不说了还可以过的去,说说手机端吧,全是玩虚的,我的是360第一代旗舰机双4G的,我现在想把360全家都卸掉,但是我没法啊,卸不掉啊。
5.360手机安全卫士,以前还好,现在体验后各种推介广告,搞的很懂你一样,MD,真的烦透了,各种工具没有一点P用,用这个工具又要加载这结果就是功能越多占空间越大,还清理别人,你怎么不清理下自己?
6.360手机助手,各位你们没觉的现在除了广告就是广告吗? 跟以前现在是不是有点流氓的感觉吗?
7.360手机智能管家,现在也是加入了新问广告,我真无语。。
马上换手机了。除了电脑端三大件,其它我都不会在用了。真是恶心到家了。
3Q大战哪时打心里支持,现在麻。粉转路人。不黑是因为免费用。所以我也没什么资格说,不喜欢就别用不是?





共 6 个关于关于360全家桶越来越360的看法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3-19 09:40

评论

直达楼层

yuan123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9-25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是啊,手机卫士广告太多了,我刷机把360手机卫士干掉用的极客版,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是自动安装360手机卫士,我还不容易删掉晚上睡一觉早上起来又安装上了,不但广告太多而且越来越流氓了!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3.2版)
台风12 我就好奇你怎么删掉的,root了? 
2018-3-29 11:36回复
yuan123 回复台风12:是的 
2018-4-11 16:38回复
360_mxf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9-25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广告可以在设置里关闭
yuan123 关不完 
2017-9-25 19:46回复
360_mxf 回复yuan123:全部都可以关闭的 
2017-9-25 20:48回复
来自中国的网友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9-25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7年粉丝转路人 不用广告卫士
开心小青蛙 产品答疑师 发表于 2017-9-25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楼主,您好,卫士的广告是可以在设置里面关闭的哦
哈族一号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9-25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电脑端可以试试 360 Total Security ,就是360国际版,广告很少,后台占用很低,进程只有一个,还算良心
360fans11205148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3-19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浏览器要把自己玩死了。双内核,再开发,有自己的一套规范,但是尼玛的没有把规范整理成系统的文档对外公布,做360的兼容真的想死。所以我们现在一律不提供360浏览器的兼容,想要?加钱,而且不是加一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专业划水五百年 VIP认证 LV5.少尉

粉丝:12 关注:1 积分:1690

精华:0 金币:1387 经验:1463

最后登录时间:2018-09-23

私信 加好友

专业划水五百年

粉丝:12 关注:1

私信

最新活动

手机冬季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