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今年是360十二周年庆,作为360十多年的老用户,特地来庆祝庆祝,谈谈心中所感,全部都自由发挥吧说到哪算哪吧。记得2006年开始,我就认识360了,当时加入了安全卫士的内测督导组,第一时间体验新版360卫士。之后3Q大战,我一直相信360,并没有因此放弃360,此后的十年间,我的所有电脑都是装的360卫士,安卓手机也是。

360社区

360社区
   
    正是因为对360的信任和支持,我在11年的时候就申请了手机版块的版主,亲身体验各种软件和技术,为机友们解答各种“疑难杂症”,兼任手机助手版主,印象最深刻的是助手管家-JOJO。我们几个版块的小伙伴(有个叫深井冰的^_^)和管家当时为了一个游戏的上线,互帮互助,日以继夜的协助JOJO完成了任务,事后我们都倍感欣慰和满足,从来没有一次像那次那样,管家和我们打成一片,作为用户的我们也得到了充分发挥。

    之后申请到分区版主,管到软件片区,将近两年的时间,和各个版主、分区、超版和管家,打成一片,为了版区和社区(当时叫论坛)的发展,我尽了自己的一份力,当然,我不说在版区的期间,发挥了多大的才能,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尽力了,因为工作的便利,我利用闲暇的时间为机友们排忧解难,为伙伴们出谋划策,每天坚持上线,应该算尽力了。

    13年我作为优秀版主,有幸赴360参加了运营年会,除了见到幕后诸多的认识的运营团队工作人员(xuejia、阿杜等等),期间和小伙伴们也是玩得开心,特别是见到了JOJO^_^,老周在年会上讲的一句话记忆犹新:“我们的产品一定要重视用户反馈”,一直很喜欢老周随性随和但不随意的发言风格。


360社区

360社区
   
(老周左手边就是我^_^)   

    360的产品线,我基本上全用过,手机(特供机)、U盘、随身WIFI(路由版),路由器(首发)、摄像机、手表(二代、三代、五代、六代)等等,软件上,安全卫士、浏览器、手机助手等等,都有体验和提供测试建议。

    十多年在社区要感谢的人很多,像九变、眉毛、贝贝安安、小海、将军、yangguang、超版大队、除了工作人员,还有结识的网友,管理员等等,这里也就不一一列举了,如果你认识我,还记得我,不如在下面和我打个招呼,或许还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


360社区

360社区

    我就是牛哥,相信大家一直都在这里。
    2017年9月25日




来自360手机 vizza(360社区3.3.2版)

36O粉丝团将军 + 5 金币 赞一个!

【预售 赠配套上墙支架+返1000会员商城积分】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D916 购买立减50元

共 67 个关于【360感恩用户节】我们一直在一起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11-10 12:41

评论

直达楼层

王光明 VIP认证 管理员 发表于 2017-9-25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非常赞,建议再上传一张您个人的生活照
360fans_66fip0 注重用户反馈?我想笑,社区里好多反映手机云服务的情况你们解决了吗?研究解决方案,这都研究快tama一年了,还在研究?(对不起说了脏话,实在是没忍住,社区里反映这么多问题,360都不去看看吗) 
2017-10-7 17:38回复
阳光广场 还是算了 
2017-10-1 13:47回复
cattle1979 我看行 哈哈 
2017-9-25 15:35回复
站帅帅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7-9-25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么低调的来袭啊
cattle1979 不错 你们都还在 
2017-9-25 15:35回复
眉毛 VIP认证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7-9-25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老牛,你也太不地道了吧?偷偷摸摸的就来了?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2版)
360fans_66fip0 注重用户反馈?我想笑,社区里好多反映手机云服务的情况你们解决了吗?研究解决方案,这都研究快tama一年了,还在研究?(对不起说了脏话,实在是没忍住,社区里反映这么多问题,360都不去看看吗) 
2017-10-7 17:39回复
眉毛 回复cattle1979:除了我們這些老人,還有誰會認識我呀? 
2017-9-25 16:55回复
cattle1979 照片都有你 还不地道 大家去找找 
2017-9-25 15:35回复
飞机飞行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7-9-25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牛爷爷都忘了我們了
cattle1979 呵呵 在360认识的太多了 整个篇幅都不够啊 
2017-9-25 15:34回复
杨乃玉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7-9-25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老牛威武!
cattle1979 谢谢关注 
2017-9-25 16:10回复
小桐桐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9-25 16:2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牛
cattle1979 来啦 
2017-9-25 16:37回复
网络e生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9-25 16:27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哈哈哈,真心不错
cattle1979 感谢关注 
2017-9-25 16:37回复
976867933 LV15.大将 发表于 2017-9-25 17:3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哈哈~
︶ㄣ霹雳王 LV11.大校 发表于 2017-9-25 17:3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恩360
cattle1979 老哥来了 
2017-9-26 16:05回复
飞机飞行 牛爷爷面子真大 
2017-9-25 20:38回复
旅冰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9-25 18:2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恩360
cattle1979 来了就好 
2017-9-26 16:05回复
飞机飞行 都来了啊 
2017-9-25 20:38回复
毅_气 VIP认证 LV11.大校 发表于 2017-9-25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哈,老牛风采依旧啊,近来可好。
来自MI NOTE Pro(360社区3.3.2版)
cattle1979 还在呢 哈哈 
2017-9-26 16:06回复
毅_气 哪有,我是天天在签到,没必要隐藏,想来就来 
2017-9-26 09:49回复
飞机飞行 都隐藏的好深 
2017-9-25 20:39回复
360fans2757417717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9-25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牛气!赞一个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2版)
cattle1979 谢谢你 
2017-9-26 16:05回复
36O粉丝团将军 版主 发表于 2017-9-26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原360社区分区版主老牛也来参加了,好样的
cattle1979 谢谢将军 
2017-9-26 16:06回复
naixer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9-26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牛气!赞一个
cattle1979 感谢关注 
2017-9-26 16:03回复
zhaoxi74 LV12.少将 发表于 2017-9-26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来晚了,下午好,阿牛
来自Lenovo A3900(360社区3.3.4版)
cattle1979 来得刚刚好 
2017-9-26 16:07回复
tan7177 LV14.上将 发表于 2017-9-26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
cattle1979 谢谢关注 
2017-9-27 08:26回复
云风 版主 发表于 2017-9-27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老版主挺帅!
cattle1979 社区是你们的 哈哈 
2017-9-28 08:40回复
新奇炫酷还好玩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7-9-28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楼主好腻害!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3.4版)
cattle1979 谢谢您的支持 
2017-9-28 08:40回复
jq088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9-28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购物狂 ; 赞!360更赞!支持!
软装基地 : 楼主棒!
cattle1979 谢谢 楼主评论不要带外链 
2017-9-29 09:45回复
浮世绘368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9-30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一下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3.4版)
zhc88888888888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9-30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360!!!
熊姐 产品答疑师 发表于 2017-9-30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赞赞~
muzb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9-30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360
yvhkas2006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9-30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牛气冲天。。。
潭深千尺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9-30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难得糊涂--风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7-9-30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支持
空中的影子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9-30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始终都在
东少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9-30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大佬好
医者仁心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10-1 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错哈,支持一下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3.4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attle1979 VIP认证 LV5.少尉

粉丝:99 关注:0 积分:1771

精华:1 金币:4 经验:1417

最后登录时间:2019-9-19

公测360手表8X 公测360手表M1 360家庭防火墙APP公测 儿童五周年纪念章 荣誉版主 安全卫士10周年纪念 360手机 vizza 360手机 N5 360手机N6 360粉丝达人勋章 360会员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女性专场吐槽会招募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