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好奇者试用 商城
本帖最后由 杨咩咩咩咩咩 于 2017-6-8 08:57 编辑

我当初买手表看到有一条说的就是短信手表无法显示,但是可以在APP查看,但是现在在APP上看不到了。360手表里面装的一个绑定很多卡的手机号码,只是用作收一些信息用,亲朋都不知道这个号码,但是会有查看短信,之前收到短信都会在APP中看到,现在根本没有了。


我看到论坛有说法是这样的:“关于运营商相关的验证码或话费之类的,在APP端可以呈现哦,其他的短信暂不支持哦;这样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防止广告、暴力等敏感内容,还望您知悉


请360不要打着安全的名义随意替用户做决定,你可以在APP中增加选项,默认是接受所有短信,家长可以设置不接受某些短信,越俎代庖的事情之前你们别的产品做得多了,就想当然的做了,正如其它帖子的朋友说的,这是违法的行为,侵犯个人隐私和知情权的。我的卡在我手机APP上看到广告暴力等敏感内容,我作为成年人我会有判断,360凭什么替我做判断,况且如果360不读取我短信信息怎么知道是广告,暴力等敏感内容,我的卡也没有这些内容,都是我需要查看的短信!

共 28 个关于360儿童手表SE2 PLUS无法收到短信的问题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7-4 13:37

评论

直达楼层

杨咩咩咩咩咩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6-8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请360重视并尽快更新固件还消费者应有的权利。
360fans_7607278 360手表的开发人员是不是山寨出身的,这么扯淡的功能也要加进去,凭什么要屏蔽别人的的短信, 
2017-6-8 15:10回复
360_Xuejia 产品答疑师 发表于 2017-6-8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我们已经记录,会在后续版本更新中参考优化的
杨咩咩咩咩咩 感谢,希望不只是记录而已 而是能看到解决的词问题的时间点,不是无限期的拖后,这个问题比本身的Bug要严重,其它问题顶多说你不好用,这个问题就不是不好用而是故意的问题了! 
2017-6-8 13:53回复
360fans_7607278 手表上不能接收短信是为了小孩安全,毕竟小孩的判断能力有限,干嘛APP上也不能接收短信,这么脑残的设计也只有360能搞出来,真服了你们这群人 
2017-6-8 15:13回复
小屋同学 再过一个月就一年了.看来我们微小的声音没有被360巨人听到, 
2018-5-9 11:47回复
西北偏北哦 什么时候能优化好?一年了吧。 
2018-5-30 19:27回复
杨咩咩咩咩咩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6-8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希望能看到解决的词问题的时间点,而不是无限期的拖后,这个问题比本身的Bug要严重,其它问题顶多说你不好用,这个问题就不是不好用而是故意的问题了!
小屋同学 非常理解这位家长的心情 
2018-5-9 11:50回复
杨咩咩咩咩咩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6-9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手表上不能接收短信是为了小孩安全,但APP上也不能接收短信就不正常,请360尽快回复功能!
杨咩咩咩咩咩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更新了一版APP以为有改善,结果还是没有改善。

360fans_76072785 + 1 经验 很给力!

杨咩咩咩咩咩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6-25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又更新了一版APP依然无改善!
天涯99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7-23 20:3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看了,这个问题客服从去年开始一直就在敷衍。
小屋同学 看来这个问题有两年了... 
2018-5-9 11:51回复
小屋同学 大家可以加我的微信, 我们一起维权: One Eight Zero Nine Five Six Five Three Five Seven Eight 
2018-7-17 11:48回复
360fans_8010072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9-15 08:5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APP不能收短信,验证码根本收不到,烦死了
360fans_8064180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2-2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一直不肯开通短信功能,360是不是其实在利用我们卡的短信做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啊?我在手表里用了一年的卡,现在拿出来,短信功能居然被移动封了?!按理说我一年没用短信功能怎么可能无端端封我?!
ziyunye52b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2-1 20:4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也需要短信功能收验证码,我自己办的卡,你360凭啥不让我收短信!!!早知道我不会买360的儿童手表!!!
行者无疆kk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2-5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恢复复短信功能。要求可以在app中显示手表接收到的所有短信
360fans_8152543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3-26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恢复复短信功能。要求可以在app中显示手表接收到的所有短信
轻风xn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5-7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以前还能收到验证码,现在连验证码都收不到了,啥情况,不让看短信就够不合理的了,现在想办个业务连验证码都收不到,要知道你360是这样的功能,就不会买了
小屋同学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5-8 17:07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各位家长,我刚也买了360手表,已投诉到12315.大家静等360的答复吧。360作为大厂商,不能无视消费者合理的要求。我会把投诉的结果告诉大家。
小屋同学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5-8 23:4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诉求: 第一:取消信息拦截。第二:后台不保存信息的官方申明。第三:官方的道歉信
小屋同学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5-9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更新一下目前的状态, 关心的家长请知悉.

360社区

360社区


小屋同学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5-9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更新投诉情况:
经审查,符合《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处理消费者投诉办法》规定的受理条件,决定受理。
投诉编号: 1110102002018050764036937



360社区

360社区
1437518093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5-19 23:5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你,我也是特别烦这个问题
1437518093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5-27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新的进展了吗?
来自PHICOMM E1030(360社区3.4.4版)
小屋同学 工商局试图协调, 找来了他们的法务部门, 没有想到他们法务部门就一耍流氓的.最后12315把我的投诉给关闭了.我们可以想点别的办法. 不要放弃! 
2018-7-17 11:44回复
西北偏北哦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5-30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什么时候能更新这个问题?我也要去工信部投诉了。。
fy770810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6-13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起来,需要短信
fy770810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6-13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解决,大家一起上工信部网站去投诉。。http://12381.miit.gov.cn/bzxx/appellate/write
360fans_71435684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7-1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也去投诉,太可恶了,居然不能接收短信,也只有360这么流氓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360fans_8240847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8-3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问题1年多了还没解决?是不能解决还是不想解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杨咩咩咩咩咩 LV4.上士

粉丝:0 关注:0 积分:259

精华:0 金币:253 经验:215

最后登录时间:2018-01-06

私信 加好友

杨咩咩咩咩咩

粉丝:0 关注:0

私信

最新活动

用户节招募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