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安全登录

切换账号密码登录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360粉丝商城众测粉丝轰趴馆常见问题
本帖最后由 GSolaris 于 2017-4-20 14:34 编辑
电脑越用越卡怎么办?

莫名其妙中毒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误删系统文件怎么办?

360社区

360社区

别慌!360安全卫推出【系统备份还原】工具!完美解决您的问题!


工具已在最新版安全卫士中提供。操作很简单,功能很强大!欢迎大家试用~

【准备工作】

1、下载最新版360安全卫士:http://dl.360safe.com/instbeta.exe

2、到功能大全-系统工具,可找到【系统备份还原】工具,点击下载!

360社区

360社区



【正式开始】

打开【系统还原工具】,就会看到有“系统备份”和“系统还原”两个功能!

360社区

360社区

【系统备份】

第一步:点击“准备备份”会先进入“环境检测”先检测您的环境是否适合系统备份

(备注:只能在非系统盘存储备份且要有足够的空间)

第二步:环境检测通过后,开“备份准备

您可以修改备份名称、并且进行备份描述、以及备份存储的位置,选择完毕后点击“开始备份”

第三步:开始备份,备份过程中请保存好您的数据,并尽量关闭不必要的程序

备份过程20分钟左右,请耐心等待!

第四步:备份完成

备份完成后,我们会在您的系统启动菜单项里面增加“360系统还原”选项,若遇到系统打不开的情况,直接在启动项菜单里面即可直接选择恢复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系统还原】

第一步:点击“准备还原

第二步:选择备份”后,点击“开始还原”,之后会重启电脑

第三步:开机后选择“360系统还原”,点击开始还原即可进入还原过程

第四步:还原完成!重启电脑后进入系统,电脑就回到当初备份时的状态了

360社区

360社区



【小技巧】

您可以在系统还原工具的设置中,修改启动菜单的显示时间!


【友情提示】
如下环境目前暂时不支持,我们后续会完善工具:
1、不支持win7以下系统
2、不支持非中文系统
3、不支持多系统
4、不支持server平台
5、不支持备份到移动存储设备(如移动硬盘、U盘)

试用之后请填写调查问卷,帮助我们完善这个工具!
手机扫描二维码也可参与调查

360社区

360社区

如果您对产品有建议或者其他需求,可以加入 安全卫士官方粉丝群,点击链接加入群【360安全卫士官方粉丝群】:https://jq.qq.com/?_wv=1027&k=47fixMo

大家快来试用!让电脑永葆青春

360社区

360社区

共 78 个关于系统卡慢?中毒?误操作?不要紧!系统备份还原来帮你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5-26 11:26

评论

直达楼层

Abner_Kuo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4-1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干得漂亮
任杰IT LV3.中士 会努力做好给大家一个便捷的好工具试用^^ 
2017-4-5 17:54回复
羞涩终结 VIP认证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7-4-1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等了有8年时间了吧,09年就建议系统备份功能,一个是帮助还在用一键ghost盗版的用户,免受流氓软件侵害,还有很多付费使用ghost的用户能够免掉这一支出,但是后来一直等最后等来了shadowdefender还有雨过天晴等一大批优秀软件
而现在使用了UEFI的启动方式,而且数据全在NAS小部分常用的都在云盘上,实在是不知道现在用系统备份做些什么了

但是终于是出了!可以赞下,希望能尽快完善,做到一键ghost的完善和雨过天晴15秒之内必恢复完成的速度,所以这对于普通电脑用户,尤其是不用云存储的人来说受众面还是挺广的
SKWiB LV8.少校 回复决定忘来:windows自带备份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有P用。而且占用还大,被坑的不是一次两次了。后来发现轻松备份2.1挺好用的,速度快 
2017-5-10 17:52回复
决定忘来 LV8.少校 支持强烈支持,同时也支持一下你,赞一个。 
2017-4-19 15:30回复
三生石wl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4-2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windows自带还原点功能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2.2版)
SKWiB LV8.少校 windows自带备份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有P用。而且占用还大,被坑的不是一次两次了 
2017-5-10 17:53回复
任杰IT LV3.中士 也是希望给一些对操作系统不是很熟悉的用户提供一个相对便捷的工具哈. 
2017-4-5 17:55回复
FoxMissU LV8.少校 回复极客星:有这个够了,以防万一(电脑也不经常出问题) 
2017-4-4 18:41回复
极客星 校园部长 回复FoxMissU:真心没啥用,我朋友就是微软粉丝,强烈不建议依靠那个 
2017-4-4 17:48回复
FoxMissU LV8.少校 回复极客星:看来你用的还是少啊 
2017-4-4 17:36回复
还有1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360fans_u30479302 VIP认证 内测先锋队(实习) 发表于 2017-4-2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麻烦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2.2版)
任杰IT LV3.中士 还是要非常感谢您的试用哇,有啥感觉麻烦的地方,可不可以描述一下哈. ^^ 
2017-4-5 10:33回复
360fans_u26552864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4-2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win10 吗
任杰IT LV3.中士 嗯,支持的. 
2017-4-5 10:21回复
360fans_uid11391976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4-2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哦不,不久前才搞了双系统添了个win7,操蛋
ZWY LV4.上士 回复任杰IT:实机测试UEFI双系统备份还原成功 
2017-4-30 21:21回复
任杰IT LV3.中士 目前还暂时未支持双系统,不过后续会支持的, 现在担心双系统的复杂性如果处理不好会给用户带来数据损害, 所以希望慎重些. 
2017-4-5 10:22回复
DrchunM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4-2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是Win10+UEFI的启动方式,能用吗
任杰IT LV3.中士 可以支持的. 
2017-4-5 10:22回复
muzb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4-3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赞一下
玩火的孩子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4-3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社区

360社区
第一步就遇到了问题

360社区

360社区





ZWY LV4.上士 目测删掉了某些文件 
2017-4-30 19:36回复
寒武丨梦想 LV5.少尉 回复任杰IT:貌似用过卫士的系统盘瘦身 
2017-4-15 15:47回复
任杰IT LV3.中士 特别感谢反馈信息, 还是要问一下, 当前我们这台电脑安装的系统, 是使用ghost方式安装的瘦身版, 或者是使用过瘦身软件么? 
2017-4-5 10:27回复
被上岗者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4-3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看比一键ghost怎么样?
极客星 校园部长 干净不少 
2017-4-4 15:16回复
wangoldbig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4-4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用的是11.4最新测试版,怎么没找到这个工具?请问是不是内测需要什么资格?{:14_371:}

难道是愚人节玩笑?{:14_344:}
wangoldbig LV7.上尉 回复林小_可:原来是我没仔细看,有链接。多谢了。 
2017-4-5 13:45回复
林小_可 LV4.上士 下载链接如下:http://dl.360safe.com/setupbeta_360winrebackup.exe 
2017-4-5 11:52回复
wangoldbig LV7.上尉 回复任杰IT:你好,工具大全里翻遍了,还是没找到,搜索框里搜索也搜不到。 
2017-4-5 10:40回复
任杰IT LV3.中士 不会的不会的, 非常严肃的请大家试用. 大家按照楼主的链接进行下载打开就可以看到啦. :) 
2017-4-5 10:28回复
360fans_u30027972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4-4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表示wsdn,非常简单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2.2版)
任杰IT LV3.中士 嗯,初衷就是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简单易用的工具. ^^ 
2017-4-5 10:34回复
错乱基因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4-5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无法使用,win7
错乱基因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4-5 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为了帮你们“内测”它,使用了你们的重装大师,直接死翘翘,把你们的优势用到极限吧,慢慢玩
错乱基因 LV5.少尉 回复任杰IT:腾讯3423338504,情况也是运行环境检测失败 
2017-4-5 15:09回复
任杰IT LV3.中士 真的真的很抱歉, 能否跟您联系一下看看 具体什么情况? 帮您解决一下问题. 因为给您造成不便再次表示歉意. 
2017-4-5 10:30回复
360fans_u2323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4-5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一个
任杰IT LV3.中士 多谢支持,一定会努力做好 ^^ 
2017-4-5 17:58回复
毛新航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4-5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经发现bug
毛新航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4-5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请相关管理员加Q1273759419 及时跟进问题谢谢
任杰IT LV3.中士 感谢航航的宝贵意见 点赞~~~~ 
2017-4-5 17:57回复
逍遥好来屋 VIP认证 内测先锋队 发表于 2017-4-5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终于也有自己的备份还原工具了
任杰IT LV3.中士 会努力做好哒.大家的宝贵建议很重哈. 
2017-4-5 17:52回复
360fans_u30479302 VIP认证 内测先锋队(实习) 发表于 2017-4-5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个工具一般不用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2.2版)
360fans_u30479302 VIP认证 内测先锋队(实习) 发表于 2017-4-5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系统出问题U盘重装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2.2版)
360fans_u30479302 VIP认证 内测先锋队(实习) 发表于 2017-4-5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14_363:}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2.2版)
任杰IT LV3.中士 是的, 重新安装也是一个选择, 工具也是给用户一个不必折腾重装的选择. 比如装好系统做好自己常用的软件和配置,做个备份. 有问题的时候可以直接引导恢复回去.也是一种相对方便的选择哈. ^^ 
2017-4-5 17:51回复
晨晓雨露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4-5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貌似不错的样子!!
任杰IT LV3.中士 欢迎大家来试用提出宝贵建议哈. 
2017-4-5 17:51回复
360fans_uid3391177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4-5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uid5876467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5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病毒的根源是谁啊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2.2版)
灿灿YOUNG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4-6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66666666 这个工具很好!!  正在使用!!!
360fans285521225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4-6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2.2版)
柠檬zp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4-7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用360云盘分享是什么鬼,云盘不是把分享功能关了吗
玩火的孩子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4-15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社区

360社区

需要多大的磁盘空间, 哪个盘的磁盘空间?
Faith-SW 产品答疑师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支持,此问题在咱们新版本已优化,等待发新版后可以操作尝试哦,多谢 
2017-4-19 11:22回复
玩火的孩子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4-15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寒武丨梦想 于 2017-4-15 21:37 编辑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软件内部出错,错误码0x0000

Faith-SW 产品答疑师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反馈,咱们需要看一下现场,请您可以添加QQ:3028749280,具体查看一下多谢! 
2017-5-3 11:22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fans_uid24285388 LV8.少校

粉丝:29 关注:0 积分:10657

精华:0 金币:10368 经验:7036

最后登录时间:2017-5-4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360云台摄像机9Pro写评论送大奖!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扫码添加360客服号,涨知识的同时还有超多福利等你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