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好奇者试用 商城 积分商城
N4没用过,没有发言权。

但是N4S因为入手了一台,知道它的系统和360卫士以及360助手是紧密融合在一起的。

按照机友们的尿性来说,肯定ROOT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删了360卫士和助手,这样的话,系统直接就崩溃了。
当然包括360分身,360帮帮,等等,也是和系统纠结在一起的,一损俱损。
所以说,想要ROOT是不太可能的了。

如果想要ROOT的话,肯定就是得重新编写系统的架构,把360卫士和助手独立于系统,也就是平时同学们网上下载的360卫士和助手那种,而不是手机自带的这种了。
这也是为什么N4S只能刷机而不能ROOT的原因。
因为刷机过程中,是先刷回N4的版本,然后再刷入第三方RECORVER才能解锁和ROOT。
因为这就是一个系统重构的过程。

那么,你们想想,要想ROOT的话,这让超级ROOT部门这几个人去作一个程序去刷入第三方的不稳定的系统,这可能吗?
这个部门的头头就可以直接炒鱿鱼了。
除非360手机这个部门发布一个新的适合于ROOT的官方版本系统,否则N4S包括N5N6N7N8骁龙版联发科版永远都不可能ROOT。

同学们想要ROOT的话,就只能去刷机,刷第三方ROM,刷机过程复杂不说,依据各种反响来看,这些ROM都存在着某些问题,我是不太敢刷。
但是对ROOT也死心了,现在开始后悔买360手机了。

共 20 个关于360N4S是永远都别想ROOT了,死了这条心吧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5-17 06:29

评论

直达楼层

学号29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3-27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当时,这个叫ROOT君放出话来说适配,只怕也没想到今天吧。
现在被机友们穷追猛打,也是自找的。

不如发个公告告诉所有的360N4S机友真相,道个歉,也好断了大家的念想。
毕竟机友们有知情权。
一直逃避也不是个办法,大丈夫要有所担当,行就行,不行就不行。
神探阿明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3-2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2版)
70178679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3-29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说得很对 n4也是这样的啊 只要是360os系统的 都是深度集成全家广告桶啊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1.3版)
喔世界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4-8 10:3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对头
孤叶残梦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4-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典型的兔子不吃窝边草。。。天天出去root别人的,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2.2版)
349614798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4-11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root软件好比那个卖矛卖盾的人。。。。。
Mars妖孽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4-12 01:3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root君?吐血的娃?回复一下啊!打脸不?扎心不?没实力咱别说大话吹牛逼可否?行了,就当上班用的手机了,大伙入手华为吧!
Mars妖孽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4-12 01:4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扎心了?打脸了?咱啊,以后不行别吹牛逼了可否?我这n4s就当工作机了,明天直接入手一个华为!各位机友慢慢等吧
360fans1402745174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4-12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n4s已经可以root   别的论坛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2.0版)
mingaisw 可以个屁,害我浪费一堆时间 
2017-9-12 10:43回复
ASDK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4-12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如上MIUI
暮野止战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4-16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等到花儿都谢了我是n4移动版最新版系统,好想root啊唉唉唉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2.4版)
tx11_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6-8 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直接扔了换华为的手机, **手机.   恢复个手机数据要ROOT 这**手机居然弄不了
  建议大家别买360的手机了,垃圾的很。买了就后悔了!!
youme11ok_001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6-8 09:2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谁让你买360手机了?root不了就自作自受,当然也包括我。root攻城狮们已经把自己的脸打得啪啪了,我们机友就不要再出手了
360fans_72318762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8-19 14:5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请问,我不小心把重要的图片删除了,怎么恢复?好几百张
feyaw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8-19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f4还有希望吗
mingaisw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9-12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手机永远也别见了
360fans_80013367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9-13 07:5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就是个废,打个游戏卡成狗
360fans_80013367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9-13 07:5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只知道root别家的手机,自己去
2885209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0-3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特别说明,我个人目前还是比较推崇360,也可以说是粉,但不同于脑残粉的是,我不会为360的错误狡辩!!! 首先,先放一个360的官方网页http://se.360.cn/wel/whyFree.html 这个网页中的内容说得很明白了—— 360与用户的关系,不是慈善家与被施舍者的关系,是完完整整的商业服务与被服务关系。 这是现代互联网商业中最基本最简单的关系,也可算作是互联网商业的常识。 我很惊异于一些人——不管是360的员工还是360的某些外援人士,不论遇到什么样的问题, 都会拿免费一词来说事儿,观其逻辑无非一条—— 免费使用就必须感恩,而且必须无原则无条件无底线地感恩! 天哪,拿我们用户当什么了?乞丐还是宠物狗啊? 如果360的员工们不能够正确客观的认识这个互惠互利的商务关系,就会造成员工与用户的对立情绪——事实上,这种对立情绪已经展开了——这对于360的企业形象和未来发展,都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七七二七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5-17 06:2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找他弄,6195222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学号29 LV4.上士

粉丝:8 关注:0 积分:520

精华:0 金币:391 经验:485

最后登录时间:2018-02-16

私信 加好友

学号29

粉丝:8 关注:0

私信

最新活动

【新青年·安全观】360名校行第1站:走近清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