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好奇者试用 商城 积分商城
异次元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2-7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坐等推送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洒爱人世间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信号真的变差了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360fans35179824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麻个被的,搞了好几个月傻几把也没有处理,搞这么个几把玩意糊弄爷爷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360fans13017695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刷,等实验结果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360fans35179824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日你们麻痹,糊弄鬼呢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360fans35179824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是沙几吧玩意,供你麻痹了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换个昵称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2-7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x20版以后是不是也两个月更新一次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6版)
红烧叮叮猫儿 过几个月就永不更新了,相信我,当年剁手兴就这样的 
2017-2-9 16:15回复
360fans1199018932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骁龙版通话问题还是没放在首位啊,只轻描淡写个别bug!表示心酸,不过有更新还是好的!接下来无更新计划?是不是骁龙版本到此为止了呢?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好奇者70483644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经更新好了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360fan_m31924278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工程师辛苦啦!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骇客小峰2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2-7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呀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1.6版)
龙虎浪人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更新后感觉卡顿了不少 楼上正解 除了下拉增加了魔球感觉其他没什么变化!我是因为玩极品飞车无缘闪退看到有修复这功能才更新的!说实话 就冲卡顿有点小后悔 还有会不会更费电了 怕怕!别玩了行不行 我就没有看到过4g+信号在哪里?小米都有我没有?晕 以后再也不第一时间更新了 可惜退不回去了!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好奇者49155919 卡刷和线刷应该都能退回去吧老兄! 
2017-2-9 09:36回复
龙虎浪人 回复好奇者49155919:怎么刷? 
2017-2-9 09:36回复
好奇者49155919 回复龙虎浪人:看一下本主题的第一楼的刷机方法嘛,线刷有点麻烦,不过卡刷就很简单了,当然,刷机前一定要退出云服务和锁机密码! 
2017-2-9 09:42回复
龙虎浪人 回复好奇者49155919:算了 将就用吧 谢谢! 
2017-2-9 10:15回复
李_晶_瑞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更新了,也没见有什么地方更新了,屏锁后还是输密码时只有一半的屏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360fans35179824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热呢先人,什么也没有解决,这个笔样,你还供你麻痹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红烧叮叮猫儿 哈哈哈哈,更新了魔球,我觉得360还磨个球,早点死了算了 
2017-2-9 16:16回复
翼齊飝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2-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roo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4版)
血魔鸳薏 先锋队 发表于 2017-2-7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希望MTK版也有魔法球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6版)
360fans_vB5EQO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升级到50后WLAN信号超级差,比46版本的信号少两格,而且很不稳定,电量也掉得快,哎!后悔升级更新了!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3版)
keasone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2-7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呵呵呵呵,就ROM更新输小米5条街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6版)
360fans_vB5EQO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27626567 发表于 2017-2-7 18:35
手机信号还是不怎么稳定
是的,而且比46版本的卡,不流畅,后悔更新了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3版)
三ོ界ོ之ོ外ོ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2-7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利害了我的哥,更新竟然把第三方REC都更新掉了,这让我之前ROOT权限后做的工作岂不是白费了吗?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追、寻梦 怎么获取的root 
2017-2-9 18:54回复
追、寻梦 怎么获取的root 
2017-2-9 18:54回复
三ོ界ོ之ོ外ོ 回复追、寻梦:网上有教程 
2017-2-9 20:19回复
lzn512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2-7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自动推送升级后黑屏,桌面不出来
就看你们怎么吐槽 建议你重启试试、、、 
2017-2-8 09:27回复
360fans_vB5EQO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55397197 发表于 2017-2-7 19:32
我更新完后,手机信号更差了
是的,比46版本的信号差而且不稳定,系统不流畅了,好卡,电量也掉的快,一次失败的更新,后悔升级了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3版)
360fans_vB5EQO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superpower_001 发表于 2017-2-7 20:04
比046费电多了
的确是,而且信号差又不稳定,还卡不流畅,一次失败的更新升级,后悔死了!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3版)
阿拉善盟神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今天在手机上更新了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念馬句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2-7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哈哈,我不更新,每次更新问题都一大堆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lzn512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2-7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升级了黑屏
所有的应用都用不了了,晕啊
摄影者~阿东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2-7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升级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lac55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刚升级成功,小米运动不能使用了,小米手环1S蓝牙无法识别。在046版本中,小米手环1S可以使用。难道越更新越退步了吗?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尘♠心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网络问题都不解决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韦大韦大大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7 23:3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敢不敢更新缩屏分屏功能,煤球都有了,算是个惊喜
追、寻梦 ???? 
2017-2-8 18:44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手机 VIP认证 社区发言人

粉丝:6690 关注:0 积分:1602

精华:0 金币:160 经验:1165

最后登录时间:2017-11-17

私信 加好友

360手机

粉丝:6690 关注:0

私信

最新活动

【360感恩用户节】十二年,我们一心卫你!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