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更多内容
本帖最后由 神HT 于 2017-1-1 18:31 编辑
为了方便机油,希望管理员给点特别的

众所周知,360f4因为无法解锁BL****但我们仍可以强制刷入刷机包(估计官方都要气死了)
刚刚我乱刷了一个BootLoader结果无法开机,于是写了这篇教程!

首先,正文开始
Action!

什么情况下推荐强刷
1、变砖开不开机不想去售

你要准备
1、渣*渣*360f4一台
2、驱动
3、电脑
4、HT大神的QQ:3240210017
首先安装
1、Adb驱动,这个网上找吧,通用
2、Fastboot驱动,同上。
3、QIKU驱动这个可以不装哦~
4、MTK强刷工具,网上找,要求版本:

关于

关于

V5.1524

5、Win8以上请禁用驱动强制签名。
6、V3.61刷机工具
开始刷机
首先打开官方刷机工具,校验刷机包,等待100%
然后打开软件目录,隐藏的文件夹“downfiles”改名为1501M02,文件属性去掉隐藏。
然后关掉软件,打开MTK强刷软件,以下内容尤为重要
打开options,点击option,点击General里的Language,选择简体中文(当然也可以不这样)
下载DA选择DA_SWSEC.bin 因为带指纹的机器有验证!
配置文件选官方刷机软件目录\\1501M02\\1501_M02\\MT6753_Android_scatter.txt 例如C:\\Program Files\\QiKU Download Assistant\\1501M02\\1501_M02\\MT6753_Android_scatter.txt
配置文件下的选项必须选“下载”,千万不要选“全部格式化和下载”,有可能像我那样,需要拆机拆电池才能连上电脑!
手机关机,点击下载,连上电脑,如果一切顺利驱动正常【忘说了,必须删掉什么破手机助手,比如360】
退出360不安全卫士!不退变砖别找我!
一切顺利开始了:

开始

开始

这个页面等一会儿,开始烧写BootLoader【MTK强刷就是这么牛X】

360社区

360社区

烧完会这样哦,然后正式开始,烧写System分区

360社区

360社区

等待100%

360社区

360社区

恭喜成功!拔下线,长按开机

360社区

360社区



本帖是防止那些手机变砖的人去坑人的售后换主板!!
除非主板物理损伤比如EMMC芯片击穿,其他一律不需要去售后!!
只需要一个MTK强刷!
失败了加我QQ:3240210017
失败的几个原因:驱动、USB线问题、手机问题、电脑问题。
写挺长时间的,希望大家不要喷,有什么不明白的跟帖回复!
----HT 2017.1.1
最后祝福你的渣机复活
最后,希望360早日解锁...
推广一下吧,360F4 MIUI,我们没有放弃 只是正在等待官方解锁...
群号 303181565 HT 360F4 MIUI
希望版主多多支持


2.0强刷也可以升级哦!~



共 57 个关于【教程】360f4 MTK强刷 刷机、升级 教程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7-11 14:17

评论

直达楼层

258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1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4版)
神HT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1-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258 发表于 2017-1-1 19:22
支持。
感谢支持
来自MI MAX(360社区3.0.3版)
﹌Dr.沂蒙♛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1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4版)
Meng丶王爷 VIP认证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1-1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是啥意思啊
xh58mmvumpzmwqrck46gz2rb.jpg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4版)
四海有家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1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难者不会,会者不难。楼主厉害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4版)
神HT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Meng丶王爷 发表于 2017-1-1 22:07
这是啥意思啊
电脑或者手机问题。。。如果手机变砖了才连不上电脑就要拆电池了
来自MI MAX(360社区3.0.3版)
Meng丶王爷 VIP认证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1-2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神HT 发表于 2017-1-2 09:46
电脑或者手机问题。。。如果手机变砖了才连不上电脑就要拆电池了
手机是好的就是连不上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4版)
じò ぴé迩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7-1-2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神HT 发表于 2017-1-2 09:46
电脑或者手机问题。。。如果手机变砖了才连不上电脑就要拆电池了
f4能卸电池   ?   我连后壳螺丝都没找到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1版)
258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2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7338139 发表于 2017-1-2 13:08
f4能卸电池   ?   我连后壳螺丝都没找到
后盖就没螺丝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4版)
坠落一族 从卡槽那里扣一圈后盖就开了 
2017-1-15 19:26回复
无赖之徒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2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技术帝!顶一个!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4版)
じò ぴé迩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7-1-2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258 发表于 2017-1-2 13:15
后盖就没螺丝
我说我没找到开后壳的螺丝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1版)
魔幻狂龙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2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楼主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4版)
vnloveme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插眼,占楼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4版)
呼里呼啦 VIP认证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1-4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7338139 发表于 2017-1-2 13:27
我说我没找到开后壳的螺丝
直接用指甲抠开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4版)
じò ぴé迩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7-1-4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呼里呼啦 发表于 2017-1-4 18:57
直接用指甲抠开
能这么整开?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1版)
love老卢1976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5 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就是用螺丝刀或其他的顶开点音频口旁的边然后指甲或其他薄片划开就好
love老卢1976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5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现在烦的是电池没法充电,最少要保持在78以上才可以正常充电
love老卢1976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5 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买了新电池,换了,还是一样,估计是设计问题和电池本身无关
方恨少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5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技术帝!顶一个!
剑舞丨清风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8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牛逼哈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4版)
虎居士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8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mtk芯片的都可以这样刷机
神HT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虎居士 发表于 2017-1-8 21:31
mtk芯片的都可以这样刷机
对呀,我说过
来自MI MAX(360社区3.0.3版)
神HT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技术贴不能这样沉了啊
来自MI MAX(360社区3.0.3版)
woaidong25863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12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用5.1524.00失败6047  最后找了个5.1532.00成功
360fans_75717756 刷了能开机了不 
2019-3-9 14:09回复
角落。黄昏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14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驱动安装不了怎么办
神HT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1-14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woaidong25863 发表于 2017-1-12 01:04
我用5.1524.00失败6047  最后找了个5.1532.00成功
应该是手法问题
来自MI MAX(360社区3.0.3版)
神HT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1-14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角落。黄昏 发表于 2017-1-14 19:22
驱动安装不了怎么办
仔细看教程
来自MI MAX(360社区3.0.3版)
rxl0401 回复角落。黄昏:砖的话,按着声音上插入 
2017-5-3 12:18回复
角落。黄昏 回复角落。黄昏:就是不会安装adb和fastboot 
2017-1-17 14:57回复
角落。黄昏 本来已经成砖了,怎么驱动 
2017-1-17 14:52回复
橙Orange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1-15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字体库坏了可以强刷吗?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6版)
神HT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1-15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橙Orange 发表于 2017-1-15 16:47
字体库坏了可以强刷吗?
硬件没坏就可以 但是如果真损坏了了就要用厂家工具强制写进去
来自MI MAX(360社区3.0.3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神HT LV4.上士

粉丝:18 关注:2 积分:788

精华:0 金币:650 经验:623

最后登录时间:2019-11-6

安全卫士10周年纪念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抽奖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