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本帖最后由 360fans_NpjvyQ 于 2016-10-26 10:03 编辑

亲爱的网友们,如果你想让自己的最基本权益得到保证,跪求大家,一定要回复您宝贵的一句话,把他顶起来!


各位亲爱的朋友: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这封事关一个曾经是360粉丝的网友发来的紧急求援信,然后恳请您耐心的读完,并给予我们您的声援。360云盘用户在您的支持下成长起来,这是360用户合法权益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也是中国互联网最危险的时刻,希望您能够坚定地站出来,再次给予我们您的信任与支持!


自360公司开发了360云盘之后,360云盘用户和360衷心的粉丝们就采取了一系列的积极措施来支持360。但这一次360使用了史无前例的狠毒手段——下线360云盘的同时欺负用户,使用户的下载速度几乎成为个位数,有时候甚至断网,成为百位数的速度时间比屈指可数。对此,作为360公司的一位衷心的粉丝感到无比的愤怒,同时也感到无助与无奈。

360云盘不让用户下载资源的做法,伤害了广大网友的心!但是用户只能悄悄闭嘴,对用户的这种行为我们很理解,因为很多用户的安全维系在360上。

奇虎360公司滥用了用户的信任,限速网盘不让用户下载自己的资源,这种行为彻底蔑视用户的权益,用户的安全得不到保证,这是对用户的极度不负责任。

在过去的几年中,360公司敢于挑战行业潜规则,也一直在与互联网上的黑恶势力做着斗争,但是360靠着用户的支持走到了今天。但是360却在360免费电话,360云盘关闭的同时用户下载不了自己的资源等问题上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我们的心。

今天,360公司使出最残忍的手段,试图绞杀360用户。360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的互联网安全公司,市值高达好多亿元,拥有好多的现金,而360公司的用户则是360用户利益的牺牲品,两者的实力有着明显的差距。

但是,360公司的用户从来就不应该惧怕过任何势力。只要是为了用户正当的权益,为了用户能够保障自己最基本最基本最基本最基本的权益,无论前方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我们一定会勇往直前!

我们相信用户的力量!我们相信您的力量!

所以,我们建议您:


1、  请您及您身边的朋友们,为了互联网安全的未来停用360旗下软件,包括pc软件和手机软件三个月(停用时间到2017年2月1日),以示对360公司不尊重用户权益的抗议。在这三个月之间您或您的朋友可以使用金山毒霸,应用宝,等其他工具代替;

2、  如果您及您身边的朋友无法离开360,那就请您及您的朋友们使用Web360(也就是360网页版——————360点谁欧爱母)


当昔日的王者不但背叛了用户,而且带着军火辎重投奔了资本时,我们将如何奋起自卫?



好人最大的犯罪,是对犯罪的宽恕。难道未来中国的互联网只允许有一家360公司?

难道您和亲友、我们的下一代都要被这个公司挟持?难道正义、阳光、安全将被消灭?!

是的,我们相信您的力量!您参与的力量!

360公司的一位粉丝

2016年10月26日


最后,再一次发出祝愿,希望360公司做的更出色!不辜负包括我在内的广大粉丝的信任,带宽有家,信任无价!我只360公司一位最衷心的粉丝,我装的软件只要360有,我就用360,不管他做得是否好。比如360压缩,鲁大师,360手机浏览器,(即使是他不更新的wp10系统,我也使用360浏览器),我发这份倡议书并不是跟360作对,而是希望360好,别让广大的粉丝失望。如果360的高管有幸看到这篇帖子,我可以申明,我只是为了360云盘可以在下线之前放开下载,只有这一个目的!请你们用最后的时间,做点对得起用户的事,别让用户寒心。相信你们也知道,如果360云盘在下线之前做的如果好,360的用户会更多,带宽资源是有价的,用户的信任是无价的,只有360对得起用户,用户才会爱360,360也会成长的更好!!!让360成长,一直是我的梦想,直到现在都是!!!

boyoio + 1 经验 很给力!

chinacgok + 1 经验 很给力!

hdwyw + 1 经验 很给力!

eric.dh + 1 经验 赞一个!

wenjun1182000 + 1 经验

查看全部评分

共 233 个关于反抗360霸权,需要你的力量——360粉丝致网民的紧急求助信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6-4 10:32

评论

直达楼层

山东铁汉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6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NpjvyQ 发表于 2016-10-26 10:01
发帖后显示审核中,是我意想不到的,后来显示审核通过,更是我意想不到的 ...
愤怒加伤心!!!!!!!!!!!!真正愤怒!!!!!我的资料太重要了!!!!!!!

px1611 + 1 经验 很给力!

360fans_ATsjd2 这是我至今为止听到最舒服的一句话,但你M的我付钱时怎么没有说免费一个月?关键的关键是我现在付完钱一个多月了,就找回52张照片,不要给我扯什么耐心等待,我的耐心已经被你们抹灭完了。 
2019-2-22 12:18回复
360fans_T5bHE1 想不到什么??这贴看不明 
2019-1-10 15:51回复
暖香 您好,您可以获得30天免费体验并找回历史文件的 
2018-10-2 21:59回复
小明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6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浪人闲人 + 1 经验 很给力!

WZH9586 + 1 经验 很给力!

360fans_NpjvyQ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360fans_NpjvyQ 于 2016-10-26 10:15 编辑
发帖后显示审核中,是我意想不到的,后来显示审核通过,更是我意想不到的
360fans_NpjvyQ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ddrzh_001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6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伤透了我的心
相思湖思想相思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6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那么多材料怎么办,永久免费是谎言吗
360fans_NpjvyQ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10:27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求顶贴
huruining911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6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起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tdmaya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6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这以后还要怎么使用你的产品?如此龟速下载自己的文件,一年都下载不完。。。。。。那么多资料文件,360太坑爹了
din_ttt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6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那么多材料怎么办,永久免费是谎言吗
小明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6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没有360还有腾讯和百度,又不是你一家有云盘,大不了我以后把手机和PC上360任何产品都卸掉,反正说好的免费都是幌子,我们为啥还要相信一个骗子,至少一个大的企业不会像这样!
copymen8110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6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经停用
小明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6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http://a2.qpic.cn/psb?/V12rtzRD1EuvH9/rLRIeP0YDpxAknWyWE53aZqFKUpwmNMPJdG6IGC0sog!/b/dPoAAAAAAAAA&bo=GQMGBBkDBgQFCSo!&rf=viewer_4
360fans_743810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0-26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也不能说是骗子毕竟用了那么长时间了,现在只是怕了免费了
360fans_NpjvyQ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明明有回复,可是我找不到我的帖子了
头像被屏蔽
jkwoe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6-10-26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ymzyt2008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6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无奈、无助是我们曾经360忠实用户的心声
ifiles2012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6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卸载并停用360,pc和手机。。。。
赤炎之海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6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发了好几个帖子了 最后都找不到了··牛人
反向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26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一下,360的粉丝
惠帮机械装备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6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家里和公司都把360软件卸载了,之前用360软件,是因为信任,即使360软件不好,也会优先选用。其实其它软件不比360差,甚至比360软件好多了。
1,360安全卫士换成了腾讯电脑管家(技术和功能不比360差)
2,360浏览器换成了,百度浏览器(经常用百度搜索所以选这个)和QQ浏览器(功能和收藏很好)。
3,360搜索换成百度搜索(比360强太多了)
取_个什么好呢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6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说出了心声,支持
asonger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6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公司的合同7年的合同扫描件,以及工程竣工资料的扫描件   全下不完了,我在考虑起诉,
天蝎浪花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6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周总,烦请进来听听一个多年忠实老用户的心声好吗~
http://bbs.360.cn/forum.php?mod= ... page=1#pid102437107
360fans_744067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0-26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如果360不归还大家的资料而直接关停动云盘,呼吁大家共同起诉360,360有关停360云盘的权力,但前提是归还大家的数据财产。
yangyuhe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6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发发牢骚甚用都不起,买个硬盘谁的脸不看!
乐·魂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6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朋友我觉得360云盘确实好用,无可厚非。
但是经过这次的事件以后,我已经不信任360了,我今天已经卸载360的所有PC端应用和手机端应用,如果有360的工程师看到可以自己通过用户名查询,我的所有应用在今天10点20左右直至以后就没有登录信息了。你这个事件就跟中国足球输了球哪个球迷说了,我xx你m,退钱,退我页游 手游 会员钱。不想说了,本来还报希望继续用,算求了,中国用户都是没骨气的,包括我,投诉无门,状告公司也没人组织,中国用户就是好欺负。好了我说完了,你们可以喷我了,反正我发完这贴也不会上线了。就这样了,
乐·魂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6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朋友我觉得360云盘确实好用,无可厚非。
但是经过这次的事件以后,我已经不信任360了,我今天已经卸载360的所有PC端应用和手机端应用,如果有360的工程师看到可以自己通过用户名查询,我的所有应用在今天10点20左右直至以后就没有登录信息了。你这个事件就跟中国足球输了球哪个球迷说了,我“x”你mu,退钱,退我页游 手游 会员钱。不想说了,本来还报希望继续用,算求了,中国用户都是没骨气的,包括我,投诉无门,状告公司也没人组织,中国用户就是好欺负。好了我说完了,你们可以喷我了,反正我发完这贴也不会上线了。就这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fans_NpjvyQ LV2.下士

粉丝:1 关注:0 积分:78

精华:0 金币:17 经验:72

最后登录时间:2016-10-30

私信 加好友

360fans_NpjvyQ

粉丝:1 关注:0

私信

最新活动

2019 ISC粉丝招募令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更多精彩扫码关注:360粉丝团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