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好奇者试用 活动 专题 商城

360社区

360社区

亲爱的好奇者们:
       本月360手机奇酷旗舰版迎来360 OS 2.0稳定版本的升级,特为此升级做了一个升级教程。请各位好奇者参照以下教程升级。
       以下是奇酷旗舰版(360 OS 2.0稳定版)升级正确姿势。

第一步,准备工作,刷机工具下载安装
刷机工具(V3.6版本)下载:点击下载

注意事项:
线刷之后,系统中安装的应用和保存的数据会全部清除,请在线刷之前做好备份;
线刷之后的版本比卡刷之后的版本更加纯净,随机bug出现的概率会更低;

第二步,升级教程。
一、线刷教程:
线刷方法:
1、使用电脑下载刷机工具线刷包(注意:请下载本帖中的线刷工具);
2、将刷机工具解压后安装;
3、将线刷包存放在任意盘(请记住存放的位置);
4、打开刷机工具,点击浏览选择第3步存放的刷机包开打;

360社区

360社区

5、点击ROM包校验,等待校验完成,提示”请连接手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6、将手机关机,按住音量上键,通过数据线与电脑连接,手机连接电脑之后,电脑系统会自动安装刷机驱动;

360社区

360社区

7、刷机工具显示”正在升级,请保持于手机连接稳定“,直到刷机工具显示”恭喜您,您的手机已升级完成“(由于刷机等同于重新做系统,所以刷机过程和刷机完成后首次开机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

360社区

360社区

8、开机后可进入设置→所有设置→关于手机→手机配置信息查看最新版本号。

二、卡刷教程:
适用范围:适用于稳定版版本的升级,用于OTA卡刷方式
1、先将OTA卡刷包下载保存在手机本地;
2、打开系统的“系统更新”app,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三点按钮、选择“本地升级”,然后在手机的本地存储路径找到OTA卡刷包并选中,选择“立即重启”,即将自动OTA更新;
3、更新结束之后,系统会自动重启。

360fans_75869586 + 1 经验 赞一个!真不错按照刷机教程.刷机成功!完美.

360fans_食铁兽 + 1 经验 赞一个!

cqzj9887 + 1 经验 很给力!

周四四 + 1 经验 淡定

Rango + 1 经验 厉害了我的哥 其实线刷很简单 教程写的很详.

查看全部评分

共 543 个关于360手机奇酷旗舰版360 OS 2.0(稳定版)升级教程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6-22 14:45

评论

直达楼层

般若波羅密多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9-27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晴空又准备生了!!!
东方ZG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9-27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东方ZG 于 2016-9-27 15:10 编辑

????什么鬼,又是教程
东方ZG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9-27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西门不会吹雪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9-27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光教程鸟用?
东方ZG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9-27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能不能把2.0修复了什么 具体的发出来
默默有闻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9-27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9版)
默默有闻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9-27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卡刷好还是线刷好?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9版)
东方ZG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9-27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默默有闻 发表于 2016-9-27 15:10
卡刷好还是线刷好?
线刷好
360fans_9jqIMI 361刷机工具始终无法安装驱动。 
2017-2-17 16:52回复
禁忌刺青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9-27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包呢?????
东方ZG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9-27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估计延迟,之前就是这样的{微笑}
柠七丶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9-2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估计 今天或明天更2.0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9版)
朕单身缠绵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9-27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大神们OAT包是推送的?还是要自己手动下载吗?在哪里下载?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8版)
笑面人生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9-27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包呢?不会又延迟吧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9版)
CYFENG2015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9-27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稳定版ROM呢?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0.9版)
芊纱葬雪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9-27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会不会推送呢?还是必须线刷或卡刷?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0.9版)
dacuen56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9-2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刷机工具下载不了?显示网络错误?
海阔天空0404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9-27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晴空大大快放包出来吧。都等不及了。
话说2.0修复我反馈的qq语音导致手机卡死的bug了吗?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9版)
dacuen56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9-27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1、先将OTA卡刷包下载保存在手机本地;=从哪里下载OTA卡刷包?
海阔天空0404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9-27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般若波羅密多 发表于 2016-9-27 15:07
晴空又准备生了!!!
兄弟,这形容很形象啊,哈哈~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9版)
禁忌刺青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9-27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东方ZG 发表于 2016-9-27 15:17
估计延迟,之前就是这样的{微笑}
921继续奋斗
东方ZG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9-27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现在都927了
纽扣纽扣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9-27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耐心地再等待会,就要来啦……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9版)
东方ZG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9-27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纽扣纽扣 发表于 2016-9-27 16:05
耐心地再等待会,就要来啦……
不要等,估计过几天或者明天
枫回雪舞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9-27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包呢?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9版)
白泽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9-27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2.0公测版应该可以刷稳定版吧?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0.9版)
信则医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9-27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推送吗,我整求不来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9版)
sun_tm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9-27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稳定版的稳定性怎么样?bug多不多?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9版)
亭叶飘香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9-27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没啥用,没有存储卡的合并,没有分屏,没有指纹支付,好事情啊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9版)
亭叶飘香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9-27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没啥用,没有存储卡的合并,没有分屏,没有指纹支付,搞
事情啊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9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晴空 VIP认证 LV8.少校

粉丝:946 关注:46 积分:12165

精华:1 金币:6273 经验:8259

最后登录时间:2017-06-21

私信 加好友

晴空

粉丝:946 关注:46

私信

最新活动

【活动】玩儿转快剪辑,赢取360安全路由2代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