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众测 商城
本帖最后由 爱吃糖的小孩1998 于 2018-12-17 20:43 编辑

        360WiFi论坛版驱动发布了!支持最新正式版本Win10 1709 os内部版本号16299.98 !
(由于其他原因我不能使用最新win10,各位朋友可以自行测试,理论支持现有win10所有正式版本)

360社区

360社区

驱动版本:5.3.0.4095   
      
360随身WiFi驱动请下载:(点击下载360随身WiFi)(校园网专版
           360随身WiFi网卡模式只有360随身WiFi专属驱动才有的哦
笔记本或无线网卡请下载:(点击下载360免费WIFi)(校园网专版                  
               免费WiFi驱动才支持开机自动启动设置哦
关于部分用户反馈多次重新安装等步骤都无法上网
我建议您更换ICS协议尝试一下
3.xxx驱动版本-目前最新5版均为NAT协议

测试结果请发帖哦                 
                       
校园网用户如果正常使用受阻,可以采用下面的方案
开机后在任务管理器中关闭校园客户端的进程,然后开启wifi校园模式(可从开始菜单中执行),再开启校园客户端。
简单来说就是以校园网模式运行360WiFi后,再开启校园网客户端



如需要免安装版本可使用360压缩 解压EXE驱动文件,方便携带,想用就用,解压完后点击360AP.exe程序运作

360WiFi快传安卓版:  安卓APP下载   360WiFi快传IOS版:  已经下架      
(360WiFi快传是一款配合360WiFi使用的手机连接电脑的软件。通过此软件,能够直接在手机上实现与电脑之间的文件互传,还有远程关机、超级遥控等众多功能,轻松实现玩转电脑 )
  

360社区

360社区

360随身WIFI主要功能如下:
AP模式插入电脑,移动设备立即上网
  

360社区

360社区

无线网卡模式简单便捷一键接收附近的WIFI网络,需要知道WiFi密码的哈
(1代、2代、3代、U盘版本均有该功能)

  

360社区

360社区

由于系统优先级的问题,建议您把360随身WiFi当网卡的时候,禁用本地网络及其他设备
请保证接收信号质量稳定


写在最后
亲爱的歪粉们:                    
          360随身WiFi从13年7月的首次见,到现在已经快5年了,当时百分之70的电脑还是拨号上网,家庭无线网络的覆盖率仅仅只有百分之20,3G4G流量昂贵的价格,从360随身WiFi的发布也解决了这部分用户的需求。看到现在4G的无限流量的推广以及即将上线的5G,感受的互联网的光速发展,时光飞逝,感叹网络带给人的便捷,我也陪伴了360随身WiFi4年,看每一个版本每一代产品的推出改进,一步步的完善和更完美的带给用户方便

           感谢还在使用360WiFi的用户,你们的继续陪伴和使用,都是360发展进步的动力
     (可能未来几年WiFi这个词语不在有或者已经不需要360WiFi,但是请记得我们有过)




















共 137 个关于【2018.12.17】360WiFi论坛版驱动更新啦~!支持最新版win10哦~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12-3 14:30

评论

直达楼层

金神主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13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一眼已万年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6-23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爱吃糖的小孩1998 啥时候完美兼容win10 RS4
爱吃糖的小孩1998 在使用上遇到了什么问题吗 
2018-6-25 14:28回复
一眼已万年 回复爱吃糖的小孩1998:信号和网速都不是很稳定 
2018-6-25 21:35回复
360fans_AsWbkI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7-3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笔记本用免费wifi,启动的时候提示无线网卡工作不正常,这要怎么解决啊?
360fans_K4Ql7u 我也是,请问你解决了吗? 
2018-12-3 17:22回复
360fans73430599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8-27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现在都14393.82了 你们更新的速度能再慢一点嘛
360fans119557939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8-29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能支持 win2008 r2 不?
360fans119557939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8-29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wind_laugh 发表于 2016-8-29 13:40
能支持 win2008 r2 不?
好吧,自测不兼容
爱吃糖的小孩1998 LV9.中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8-29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爱吃糖的小孩1998 LV9.中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8-29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73430599 发表于 2016-8-27 10:17
现在都14393.82了 你们更新的速度能再慢一点嘛
这个底层文件修改,确实兼容起来比较蛮
那么の疯狂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8-30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请问2带驱动也是这个么?是不是只有在w10系统下才能用呢?
爱吃糖的小孩1998 LV9.中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8-30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那么の疯狂 发表于 2016-8-30 14:50
请问2带驱动也是这个么?是不是只有在w10系统下才能用呢?
什么意思?  win7 8 xp都可以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7版)
那么の疯狂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8-30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爱吃糖的小孩1998 发表于 2016-8-30 14:59
什么意思?  win7 8 xp都可以
下载完后,安装提示不能识别设备,但是下载免费wifi就可以
蚂蚁先生2011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8-30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汉字SSID吗?
爱吃糖的小孩1998 LV9.中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8-31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蚂蚁先生2011 发表于 2016-8-30 20:53
支持汉字SSID吗?
支持的
来自360手机Q5(360社区3.0.7版)
360fans154549566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9-1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经14393.105了
360fans2518474856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9-6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XP吗?
爱吃糖的小孩1998 LV9.中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  但是不支持service
360fans_UuLozy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9-7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14393.105可用
电脑_小白_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9-8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14393.105  没wifi活不下去了
爱吃糖的小孩1998 LV9.中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9-8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UuLozy 发表于 2016-9-7 17:29
好14393.105可用
确定吗?~
来自360手机Q5(360社区3.0.8版)
南南南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9-10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爱吃糖的小孩1998 发表于 2016-9-9 19:40
http://down.360safe.com/360ap/36 ... etup_5.3.0.3070.exe

这个版本你试试呢,周年版本更新的太快了, ...
链接显示不完整啊,没法下载。
844854342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9-11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danr7986 于 2017-3-20 18:53 编辑

当ap模式可以用,网卡模式就是卡,但连别家的路由器就没事,连p1就是卡,烦
爱吃糖的小孩1998 LV9.中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9-11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南南南 发表于 2016-9-10 20:53
链接显示不完整啊,没法下载。
可以下载的 http-exe这段连接负责
来自360手机Q5(360社区3.0.8版)
爱吃糖的小孩1998 LV9.中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9-11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9.5  不支持最新14393.105
Pitbu_ll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9-12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想问一下锐捷的校园网能用这个吗
360fans2559922402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9-12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爱吃糖的小孩1998 发表于 2016-8-29 18:36
8.19  仅支持Win10 14393.0向下版本,目前不支持其以上版本
请问我的系统版本是14393.105,安装三代随身wifi  总是停止运行 ,是不是因为不兼容的缘故?
爱吃糖的小孩1998 LV9.中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9-13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zcq19950929 发表于 2016-9-12 22:58
请问我的系统版本是14393.105,安装三代随身wifi  总是停止运行 ,是不是因为不兼容的缘故? ...
系统版本太高  不兼容
来自360手机Q5(360社区3.0.8版)
爱吃糖的小孩1998 LV9.中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9-13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0紫气东来0 发表于 2016-9-13 08:05
怎么解决,忽略后就显示下载错误
其他ie浏览器正常吗
来自360手机Q5(360社区3.0.8版)
360fans_7364537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9-13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我电脑测试
0紫气东来0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9-13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是浏览器问题,是程序问题,我下载后就会提示清除安装包,不管是哪个版本
爱吃糖的小孩1998 LV9.中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9-13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0紫气东来0 发表于 2016-9-13 11:28
不是浏览器问题,是程序问题,我下载后就会提示清除安装包,不管是哪个版本 ...
你可以给我QQ吗 我转给卫士那边的运营
360fans2559922402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9-13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爱吃糖的小孩1998 发表于 2016-9-13 09:13
系统版本太高  不兼容
360免费wifi  也是这个样子。。也是因为系统版本太高不支持么?我朋友的跟我一个版本的系统,他的就可以用免费wifi,,,,我的就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爱吃糖的小孩1998 VIP认证 LV9.中校

粉丝:47 关注:0 积分:17712

精华:0 金币:26744 经验:14552

最后登录时间:2018-12-17

私信 加好友

爱吃糖的小孩1998

粉丝:47 关注:0

私信

最新活动

手机冬季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