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本帖最后由 深山孤狼 于 2016-8-23 17:33 编辑

游戏名称:杀手:狙击手修改版 Hitman: Sniper
游戏版本:V1.7.69607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主程序 20.22MB + 数据包 382.58M
支持系统:Android 4.1+
是否需要联网验证:不需要
是否需要谷歌服务:不需要

戏截图: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游戏简介:

                                  《杀手:狙击手修改版 Hitman: Sniper》是一款站桩射击游戏。这款游戏是继《杀手47:行动》之后SQUARE ENIX推出的新作。。游戏将主打“创造性暗杀”这一特色玩法,虽然玩家只有一把狙击步枪可以使用,但是可以利用周围的环境去隐藏自己,对敌人的暗杀,有多重手段,玩家还可以制造意外事故将目标杀死。在普通场景中寻找一个合适的藏匿地点,将是这款游戏的重中之重。游戏中,对人物的设置非常人性化,你在镜头里可以看到目标的生活细节,走出房间,关灯,甚至把玩手机,当然,这只是游戏的一部分,游戏的目的在于让玩家操纵整个暗杀的过程。在暗杀的过程中,一些富有想法的元素也有加入其中,吸引守卫,掩护无辜群众等,许多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桥段,在这款游戏中也有所呈现。如此丰富的设计,让暗杀成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挑战。
注意事项:
【修改说明】消费金币不减少反而增加!
【注意】游戏需要断网运行,自带中文,如果你默认不是中文,【中文设置】教程过后-主界面左上角[齿轮设置]-QUALITY SETTINGS 默认是LOW 调制到HIGH返回保存,重启游戏然后在SETING-LANGUAGE-点击向左切换按钮切换到中文
【关于数据包】
下载ZIP文件,然后并解压.先安装主文件APK,然后将Android文件夹,直接放在内存卡根目录中,如有提示覆盖,请确定。
【数据包位置】内置储存哦
Android\\obb\\com.squareenixmontreal.hitmansniperandroid
- 解包大小为 596.4 MB
安装说明:解压后  1.安装apk不要打开
                             
                             2.将
com.squareenixmontreal.hitmansniperandroid                              
                         移动到内置
Android\\obb\\com.squareenixmontreal.hitmansniperandroid
                             3.运行

使用说明:游戏加载过慢。请断网运行,或者将游戏设置禁止联网。360卫士里设置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资源来自于互联网,如有版权纠纷,请联系删除
孤胆车神:维加斯 V2.6.0k 破解无线金币及VIP 免谷歌框架
http://bbs.360.cn/thread-14426026-1-1.html


共 25 个关于【游戏资源】杀手:狙击手修改版 Hitman: Sniper V1.7.69607无限金币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5-5 05:39

评论

直达楼层

深山孤狼 VIP认证 LV7.上尉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沙发是我的
没鼻子的狗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8-23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板凳是我的{:14_354:}
道道的刀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6-8-23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碉堡了,感谢分享。
没鼻子的狗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8-23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道道的刀 发表于 2016-8-23 16:59
碉堡了,感谢分享。
不好意思,让您老只抢了个地板。{:14_368:}
深山孤狼 VIP认证 LV7.上尉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抢的真快
没鼻子的狗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8-23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有强迫症,刚刚没新帖,我一直在刷新。
宣纸.泛黄 VIP认证 产品答疑师 发表于 2016-8-23 17:0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帅死了~
深山孤狼 VIP认证 LV7.上尉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叁陆零手机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23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碉堡了,感谢分享。
隔壁家的老王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8-24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支持了{:14_353:}{:14_353:}{:14_353:}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6版)
深山孤狼 VIP认证 LV7.上尉 楼主 发表于 2016-8-24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贺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29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好的软件多分享啊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4版)
nulabye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9-11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拜求杀手:狙击手IOS版的V1.7.1可用的存档。
360fans_74388171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9-17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烧饼好吃
hitmansniper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2-23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messive boy
360fans_u5GHAD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12-24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为什么浏览这个贴文字显示不全呢?版面过大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4.8版)
360fans_8313270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1-4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66666666666
骁龙版n4s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5-20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
360fans_2pNEPl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10-30 04:2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可以的,这个游戏特别的好玩,谢谢楼主
風流萬歲爺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1-9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摸摸你摸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8版)
360fans_289445767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3-2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360fans_289445767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0-3-2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太棒了  谢谢
sanwu555 LV2.下士 发表于 2020-5-4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66666666666
褚哥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20-5-5 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几年不玩这东西了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5.5版)
褚哥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20-5-5 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的云盘也造成了晕盘了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5.5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深山孤狼 VIP认证 LV7.上尉

粉丝:63 关注:3 积分:7012

精华:0 金币:1298 经验:4149

最后登录时间:2021-1-3

安全卫士10周年纪念 360手机N4S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种草有奖|360安全卫士极速版2.0来啦!种草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