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N4S由于信号不太好不断反馈 官方不承认退了 期待Q5 之前看到爆光图我就纳闷了 信号跟N4S没什么分别 今天爆出的真机图 我彻底伤心了 只有2格的信号 难道信号真的是360的通病?就不能换一下天线吗 我就是觉得华为的系统不好用 小米的广告多 才投入360的怀抱 能不能别再让我们失望了 把信号问题解决好吧





共 27 个关于不要太期待Q解决了信号的问题了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6-8-19 20:23

评论

直达楼层

JohnnyZX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8-15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信号不好这事不光是手机能决定的吧。我用一代奇酷旗舰也没觉着信号不好啊。我用的时候基本信号不好的地儿,身边的人别的各种品牌手机信号都不好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4版)
9条烟 VIP认证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JohnnyZX 发表于 2016-8-15 14:38
信号不好这事不光是手机能决定的吧。我用一代奇酷旗舰也没觉着信号不好啊。我用的时候基本信号不好的地儿, ...
你错了 华为的信号真不差 这几天光纤断了 我用华为X1 联通3G网 还可以玩魔兽争霸   就是那破EMUI不喜欢用 而且那虚拟导航键不好用
逝去de流星 VIP认证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6-8-15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信号不好的问题有多种原因,如果您手机在一个地方信号不好,可以看一下其他手机信号是否同样不好呢!如果您怀疑手机硬件有问题您可以去售后点检测一下是否手机存在质量问题。
9条烟 VIP认证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逝去de流星 发表于 2016-8-15 14:45
信号不好的问题有多种原因,如果您手机在一个地方信号不好,可以看一下其他手机信号是否同样不好呢!如果您 ...
你也不必帮官方说话,大家都知道的 反映信号问题又不止是我一人 论坛一抓一大堆  反应信号差的那绝对是跟之前用的手机对比过的 不然怎么会说差呢 另外再说了售后并不都是就在家旁边 想去就去的
来自中国的网友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8-15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在深圳我的华为很多地方也是3格左右,更可气的是 我去广州石#那里,竟然中国移动一个信号都没有,换中国联通才可以用
爱吃糖的小孩1998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6-8-15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手机信号很好,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6版)
红影子体育家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8-15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买过4台华为,做工不错,信号确实好,就是EMUI一般,万年不变后置指纹,屏内虚拟按键

魅族给亲戚买过3台,Flyme不错,做工精细,外观好看,就是配置太垃圾,都是联发科,性能超低,玩手游就别想了

小米是系统不错做工太一般,手机没特色 ,颜值低,性能好

看看Q5给不给力,不行入小米max,毕竟是骁龙652,联发科太卡了,820不看好太热

希望360出一款5.5寸1080p,前指纹,4G+32G,黑色全金属,4000ma,骁龙652,820cpu,信号强,系统优化好,2000以内的手机
红影子体育家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8-15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是不喜欢   后置指纹,屏内虚拟按键,联发科cpu
爱吃糖的小孩1998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6-8-15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红影子体育家 发表于 2016-8-15 18:14
买过4台华为,做工不错,信号确实好,就是EMUI一般,万年不变后置指纹,屏内虚拟按键

魅族给亲戚买过3台, ...
前置指纹我get不到这个点,我用苹果的时候用过,不怎么习惯,用来装逼的。实用性没有后面高
4000毫安我觉得可能达不到,652 可能会有  反正有一台标配机不会用820的cpu  应该在2000以内
红影子体育家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8-15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N4  10核挺失望的,原来玩钓鱼发烧友很卡,看N4不错买了,一用发现还是有一点卡,联发科还是不行,cpu还得骁龙啊,就看Q5了,堆元件是没用的,全看系统优化做得好不好
9条烟 VIP认证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6-8-16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红影子体育家 发表于 2016-8-15 18:14
买过4台华为,做工不错,信号确实好,就是EMUI一般,万年不变后置指纹,屏内虚拟按键

魅族给亲戚买过3台, ...
小米MAX性价比太低了 而且黑边也比较大
_空城乀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8-16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表示我对我的旗舰版信号灰常满意,从来没觉得信号不好过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0.4版)
镜之镜像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16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更关心通话质量啊,打电话别人听不到这边说话是个大问题
来自Lenovo K30-T(360社区3.0.3版)
9条烟 VIP认证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6-8-16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_空城乀 发表于 2016-8-16 09:05
表示我对我的旗舰版信号灰常满意,从来没觉得信号不好过
可能你所处的位置信号比较好  或者你多走走 我N4S 在广州 苏州 就没见过满格过
9条烟 VIP认证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6-8-16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镜之镜像 发表于 2016-8-16 09:22
更关心通话质量啊,打电话别人听不到这边说话是个大问题
你说的这个问题 就是信号问题 信号中断才会听不到 当然手机上显示还有信号 但用软件测试 就是信号中断了
决定忘来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8-16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唉 信号这事、确实是个大问题。期待尽快解决吧
婊氱儷鐨刜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8-16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用手机卡,无所谓
360fans27480020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8-16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这背景和奇酷旗舰版一样天线没改变!算了不考虑了估计信号好不哪去!
来自MI 3(360社区3.0.3版)
雾在云外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16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无边框设置的,不好看,旗舰版都已经用腻了!
爱吹笛子的路人甲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8-16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越是期待,越是伤害!
来自大神Note3移动版(360社区3.0.4版)
USK船长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17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有时候也是信号好差的!
桑桑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1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话说信号其实更重要的还是要看联通移动的网本身。联通自带减弱信号光环。。
9条烟 VIP认证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6-8-19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桑桑 发表于 2016-8-18 11:26
话说信号其实更重要的还是要看联通移动的网本身。联通自带减弱信号光环。。 ...
360采购的是不是最劣质的天线?信号真的比之前用的手机都要差  
骑虎1818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6-8-19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楼主说的很中肯。信号差是所有的360手机都存在的。奇怪的是这么多人反映,360官方居然视而不见!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4版)
foxsky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8-19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根本就无问题,何来解决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全网通版)(360社区3.0.4版)
骑虎1818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6-8-19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话说我们是同一个地方使用同一个运营商,用360手机和其它手机做比较的。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4版)
骑虎1818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6-8-19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就是,事实就是事实。官方还是在手机天线上多做工作。别狡辩!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4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9条烟 VIP认证 LV5.少尉

粉丝:7 关注:0 积分:1171

精华:0 金币:486 经验:950

最后登录时间:2018-2-28

360手机N4S 360手机N6 Pro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凡星计划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