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好奇者试用 商城 积分商城
本帖最后由 开心小青蛙 于 2017-10-16 14:05 编辑







版本
正式版
BETA版
更新日期
2017年09月13日
2017年10月11日
版本号
7.7.4.1005
更新日志
1.     升级了垃圾短信拦截功能,支持垃圾短信类别展示;
2.     提升了清理加速能力,清理更准确, 加速更彻底;
3.     优化了产品性能,提升了卫士运行速度;
4.     修正了一些bug
1.     升级了全新的运行引擎,卫士运行更稳定
2.     修正了一些bug

FoxMissU + 1 经验 7.5连360 N4都支持不好,还安卓7.0呢?N4到.

TracyLuo72 + 15 金币 + 30 经验 很给力!

sxtyjw + 1 经验 你标题上写的7.1.0.1042正式版,连接却是7..

流浪人间的娃 + 1 经验 很给力!

共 457 个关于【Android】【2017年10月11日】7.7.4.1005 beta版本更新,产品性能优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12-13 21:39

评论

直达楼层

甜佛堂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7-2 16:1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是我最信任的安全软件,支持一个!
别逼我り耍流氓╮ 说 360给了你多少钱 
2017-8-10 11:42回复
畅慢N次方 回复别逼我り耍流氓╮:不少于360万,我就知道这么多了! 
2017-10-23 00:47回复
360fans_75770087 贼贱贼贱的货 
2017-10-28 23:00回复
360fans7160204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3 09:1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谁有5.8.2版本的360手机卫士,发下谢谢!

123耶S + 2 经验 很给力!

lqjmd.com 同求,新版太他吗**,广告满天飞 
2016-10-16 19:40回复
山里的农民牛牛 到手机乐园去看看,那里的应用都有历史版本. 
2017-3-27 17:45回复
longYan34 360手机卫士QQ群里有, 
2017-7-5 23:43回复
囫囵果 360手机助手下载历史版本 
2017-8-27 13:15回复
360fans7182942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4 19:4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专整些没屌用的功能在内面,广告多,新闻又多,作死节奏你们都是。

在这里 + 1 经验 赞一个

可兰 + 1 经验 赞一个

浅若清风 + 1 经验 赞一个

欢雷霆闪电 + 2 经验

123耶S + 2 经验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う后悔无期 +4经验,赞一个! 
2017-2-10 14:01回复
水月静渊 小米广告做系统里,但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反馈已经做到大部分都给关闭了,360广告做软件里,很多关不掉,但是我还是臭不要脸的用,CCC,或许这就是他们敢加广告的理由? 
2017-3-31 19:26回复
う后悔无期 赞!!! 
2017-7-11 00:14回复
花哨蓝指甲 太对了 
2017-8-28 21:52回复
快乐使者678 👍👍👍👍👍👍👍 
2017-9-9 14:18回复
还有3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兔先生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6-7-6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os,弄个定制版360卫士7.1更好。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0.2版)

南柯. + 1 经验 一直都是这么想的,还有应用市场!.

雪糕兔 + 2 经验 非常赞同

小月同学 + 1 经验 赞一个!

haijun1258 手机卫士,手机助手,浏览器都把广告去了多好 
2017-11-1 17:15回复
可兰 版主你反馈啊。 
2017-11-6 11:04回复
萌小鑫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7-2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沙发,支持!!!!!!
来自MX5(360社区3.0.1版)
rubycon_cn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7-2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多谢,下载了。。。。。
k5790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7-2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7.1.0是不是有个隐藏的智能锁屏功能?有个缺陷,充电中,开了充电保护的话,为什么还是会弹出智能锁屏,而不是充电保护的锁屏????
191123654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7-2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一个
君羽逍遥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7-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期待360卫士v10
来自m1 note(360社区3.0.1版)
可兰 应该是8.0吧!😒😒😒😒😒 
2017-11-6 11:04回复
360fans1056534780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4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试一下,看看
来自ZTE Q705U(360社区3.0.1版)
jxscwxy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7-5 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来看看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2版)
jesse407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7-6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什么时候移植到os系统里啊 7.1
81longlong7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7-7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14_367:}
来自NX511J(360社区3.0.2版)
上帝94Wo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7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越更新广告越多,怀念极客版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0.2版)
淡淡玉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7-7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标题上要加上360手机卫士
下载要给个二维码,方便用户自己通过手机直接扫描下载,省的还得链接pc传。
瞿小凯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7-8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个必须赞
马玉寅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9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吴石  你跑到这里了  我说在群里  这几天没见你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0.3版)
360fans125966671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14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现在只能对360手机卫士说,越更新越垃圾,广告一大堆。从手机页面说起,那设计的真是差,都不晓得那是眼光啊,搞创新也要搞的好看点嘛
360fans22429512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14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好好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0.2版)
360fans847736983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7-15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
玩美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7-16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杀毒很不错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0.3版)
う后悔无期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7-17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希望不要插件化功能,下载太麻烦
来自Le X620(360社区3.0.4版)
360fans_eIyzW9 重点是,没法删除以下载的插件 
2017-4-14 03:36回复
う后悔无期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7-17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好,广告多,新闻多,无法关闭。
来自Le X620(360社区3.0.4版)
う后悔无期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7-17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卫士总是不能免root开启超强模式,无法控制手机。又因为手机无法root,所以360卫士基本上是废了。
来自Le X620(360社区3.0.4版)

在这里 + 1 经验 赞一个

360fans7098106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17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手机里面那个防盗锁机锁了为啥开不开啊
来自GN152(360社区3.0.4版)
81longlong7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7-18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14_367:}
来自NX511J(360社区3.0.4版)
好奇者70728202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7-19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要是没有广告就更好了!!!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0.2版)
360fans257772795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20 23:3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跟本没有用
钟二少爷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7-20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那个过滤蓝光的,能不能调成灰色的夜间用的那种,我感觉这个蓝光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4版)
360fans_eIyzW9 其实目前市场上有不少蓝光过滤软件,它们的滤波算法比360的好,且看上去养眼 
2017-4-14 03:37回复
钟二少爷 回复360fans_eIyzW9:内置更稳定啊,所以才建议360改 
2017-4-14 06:19回复
360fans_eIyzW9 回复钟二少爷:问题是我360手机自带卫士的护眼模式很不稳定,有时会跳掉 
2017-4-14 23:05回复
钟二少爷 回复360fans_eIyzW9:好吧,我很少用 
2017-4-14 23:06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Bright Moon D VIP认证 产品答疑师

粉丝:128 关注:1 积分:14054

精华:1 金币:9683 经验:10681

最后登录时间:2017-12-12

私信 加好友

Bright Moon D

粉丝:128 关注:1

私信

最新活动

【360感恩用户节】十二年,我们一心卫你!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