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众测 商城
羞涩终结 版主 发表于 2016-10-31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杨绍_林 发表于 2016-10-31 01:40
为什么网页不能添加主屏了?为什么越更新越垃圾?
在收藏夹里添加主屏
羞涩终结 版主 发表于 2016-10-31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n0Oyp4 发表于 2016-10-29 00:52
越更新越垃圾,还不如以前版本好用
可以具体说一说
羞涩终结 版主 发表于 2016-10-31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黑_桃三 发表于 2016-10-27 15:58
手机浏览器上多内置些插件。
实现什么功能的,不妨说一说
羞涩终结 版主 发表于 2016-10-31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黑_桃三 发表于 2016-10-27 15:57
视频小窗功能啥时上线,QQ浏览器和UC浏览器都有
这个建议很不错,建议发个帖子这样工作人员能看到
yezhen090412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31 15:3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测试版下载链接怎么是7的下载版本?????
白纸扇甲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1-1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最新版,广告拦截不好用。屏幕底下总有弹窗广告
来自360手机N4A(360社区3.1.1版)
白纸扇甲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1-1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溃烂的我青春 发表于 2016-6-21 01:47
跟猎豹比,哪个好用
360好用,你可以试试
来自360手机N4A(360社区3.1.1版)
小左耳儿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1-2 21:47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为什么没有了“添加收藏”?
moko谙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1-3 22:0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怎么不拦截弹出窗口了?
田文晓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1-4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8.0.1的beta版本更新的是什么鬼,好好的一个浏览器被搞成这个样子,也是没谁了。
搞机达人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11-5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稳定版8.0推送已经更新,到这怎么还没有呢。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1版)
时维九月_2014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1-6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这个内测版,怎么点击下载就是7.0版本那个!!!!!没有118内测啊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1.1版)
nanxun92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1-7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用了2天8.0.1版本,流畅度提高很多了,但是出现2个问题,就又回到7.0版本了:

1)打开浏览器,自动会开启系统同步开关,进行同步,即使关闭系统同步开关,每次打开浏览器,也会自动开启系统自动同步开关,来进行同步,即使关闭浏览器,同步开关依旧是开启状态。这样耗电,耗流量。

2)明显使用后,浏览器耗电量占比大增。
Bright Moon D 产品答疑师 楼主 发表于 2016-11-7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时维九月_2014 发表于 2016-11-6 22:10
你这个内测版,怎么点击下载就是7.0版本那个!!!!!没有118内测啊
邮编的链接下载的是8.0版本
danae9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1-8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手机浏览器打开电脑同步的最近关闭的电脑网页功能呢????
hty1053240123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1-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林中笛客 发表于 2016-6-21 03:25
为啥奇酷手机不能覆盖安装
能卸载了,重新安装嘛?
q0o0p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1-8 18:3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手机版的更新之后显示不正常,不能用。
不过三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11-8 22:3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改的面目全非,难用死了,果断卸载
歌坛青蛙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1-9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8.0的小说书架哪里去了??
在路上5G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1-9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能将下载目录设置到SD卡!不好!
神州天道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1-10 10:3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个新版的浏览器操作好丑,没有现在的好用
xuhuijian66666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1-11 14:2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发给手机的历史电脑消息怎么找回???
ifu83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1-11 16:1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为什么不能收藏在主页图标
360fans_741286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1-12 00:2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江小白白酒微信朋友圈有个发表语录的活动,发表不了
hmk001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1-12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倒是挺简洁的,但是点右上角的收藏之后,要过好几分钟才会提示成功收藏网页
o千年等一回o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1-12 21:4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次的允许把书签添加到主屏很好,希望能继续下去。我的平板手机电脑都是360浏览器,希望能在加强浏览体验上多下功夫。
候鸟在东京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1-13 21:3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骁龙版n4s为何还没推送8.0版
360fans_7458438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1-14 12:2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希望以后能够多多的更新优化360手机浏览器
360fans_qma5ty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1-14 23:0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过期的金卷但已经用来买章节了,还要不要重新再买
360fans146091561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1-14 23:4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360f4现在的360浏览器只剩背景,没有主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Bright Moon D VIP认证 产品答疑师

粉丝:149 关注:1 积分:17161

精华:1 金币:11236 经验:12961

最后登录时间:2018-11-19

私信 加好友

Bright Moon D

粉丝:149 关注:1

私信

最新活动

360用户节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