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抽大礼包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福利换券
最早的时候360出特供机的时候,那时候就得还不错,就买了记得是忧思的手机的,那东西叫一个垃圾,保修费用叫一个贵,东西服务叫一个差
这一次360出了一个路由器,我在苏宁上面买了一个用着正常吧,然后就360自己的商城上面买了一个备用,现在第二个宽带拉好了,路由器时断时续现在干脆上不了网,然后保修还是出路费,我那个晕,要知道这样我干嘛这么麻烦了
远离360吧,应该买了3个东西,2个是垃圾。宣传是能吸引人,拜托自己把东西做好吧
本来还想采购点手机公司用的,真心不敢了!!!!!!!!!!

共 6 个关于360 再也不会买东西了,远离360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5-10-14 20:17

评论

直达楼层

360U1353302541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10-11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朋友 终于感受到实体店的好处了吧  上网购物都是图个便宜 是有风险的
360_yangpfei VIP认证 产品答疑师 发表于 2015-10-12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您好,请问您第二个路由目前是否仍在家中,路由器固件版本是多少呢?
泡泡菠萝 VIP认证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4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经给360寄回去了
泡泡菠萝 VIP认证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4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现在是真心觉得网络的东西不靠谱,远离魅族、小米、360等等。。。。。还是正经厂家靠谱,专业呀不是贴个牌就能解决的
360fans112015623 LV2.下士 发表于 2015-10-14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网上买的东西也不少,还只有360路由器是最垃圾的了,最失败的一次网购了:@:@:@:@:@:@,魅族手机网上买了两块,一直用着不错,网上还是有些好东西的:lol:lol:lol
至尊花溅泪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5-10-14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一天掉无数次网!欲哭无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泡泡菠萝 VIP认证 LV2.下士

粉丝:1 关注:0 积分:57

精华:0 金币:4 经验:56

最后登录时间:2019-2-14

360手机N6 Pro 360会员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用户视频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