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粉丝趴报名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1.不能全屏看电影更全屏不能翻转看电影
2.安装包降低一点

3.浏览器要和屏幕适配

4.修复更多细小问题暂不说


共 2 个关于360浏览器能不能更新一些重要的东西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5-10-11 19:02

评论

直达楼层

打杂公 VIP认证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5-10-11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楼主你好,1、3都在开发计划中了,涉及 的工程量比较大哈,会尽快上线测试的

至于小问题还请楼主详细说明~

感谢您的支持与反馈~
大萌神归来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5-10-11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细小问题你不说,人家咋修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龙call LV4.上士

粉丝:6 关注:0 积分:638

精华:0 金币:392 经验:600

最后登录时间:2019-5-12

360会员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女性专场吐槽会招募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