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众测 商城
先进,设置,找到 ,锁屏和密吗,锁幕显示,找到王者荣耀。把它打开就可以了。
   IMG_20181122_192513.jpg
IMG_20181122_192716.jpg
IMG_20181122_192553.jpg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6版)

共 49 个关于王者荣耀更新了,然后进不去的来看看吧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12-7 16:32

评论

直达楼层

氵洋洋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11-22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打开,但是右上角会有个X,能消除吗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360fans1053692069 有解决方案了吗? 
2018-11-25 19:45回复
呵呵 版主 发表于 2018-11-22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右上角会有X显示问题后续更新系统版本会解决哦,烦请各位机油耐心等待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5.0版)
360fans3093659360 要需要多久啊,屏幕上突然多个叉号感觉好不自在 
2018-11-22 23:23回复
呵呵 回复360fans3093659360:估计不会太久 
2018-11-22 23:35回复
360fans2645190031 回复呵呵:那这两天怎么打王者 
2018-11-22 23:57回复
疯狂哒小鸡 回复呵呵:难看就算了还影响我右手出装,刚好挡着,视觉和体验感全无啊 
2018-11-23 03:10回复
方娟_2014 是游戏更新还是系统更新啊 
2018-11-23 08:25回复
还有9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七夜假面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22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真的坑啊,还以为手机系统什么问题呢,游戏下载了2-3次都进不去,手机电倒废了一半多了!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好奇者46781956 我也是,搞的我还原系统了,360不是一般的坑啊! 
2018-11-23 23:39回复
好奇者46781956 我手机里面东西全没了 
2018-11-23 23:39回复
360fans2739131646 回复好奇者46781956:我也是手机起初以为手机哪里点错了 游戏删了又下载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几次还是没用 
2018-11-24 09:08回复
好奇者46781956 回复360fans2739131646:我也是这么搞了,资料全掉了 
2018-11-24 17:12回复
360fans156934903 我都把手机格式化了 
2018-11-25 23:17回复
还有1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360fans_7670041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1-23 00:0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搞得我直接。。格式化了。希望系统尽快做出回应
好奇者46781956 我也是,还原系统了, 
2018-11-23 23:39回复
360fans_82963772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1-23 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同样的问题,请问这个问题什么时候解决,我也搞了一天了,有这❌,老是不小心按到就退,搞得挂机几次,王者局坑别人被举报信誉分都底限了,不敢玩了。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6版)
混个脸熟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11-23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老铁们右上角了解一下¿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混个脸熟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11-23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老铁们右上角了解一下¿
Screenshot_2018-11-23-06-20-45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360fans_1foow3 老铁,不是这个×号啊 
2018-11-23 08:26回复
风尘孤客 兄dei,把充电大师卸载,应用商店里的充电助手关闭就没这个广告了 
2018-11-23 08:45回复
混个脸熟 回复风尘孤客:好的兄dei 
2018-11-23 09:54回复
混个脸熟 回复360fans_1foow3:挺像的 
2018-11-23 09:54回复
天吃星 对 这个× 开启 充电保护 也会有 真是 恶心 
2018-12-1 19:36回复
还有1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头像被屏蔽
祝早日倒闭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11-23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60fans2970742403 哈哈哈 
2018-11-23 14:53回复
360fans_74091677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1-23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把360手机系统更新一下试试,我的n6也出现这个问题了,更新了手机系统就好了。
好奇者46781956 我们n5s的还没更新系统 
2018-11-23 23:41回复
360fans1429855471 回复好奇者46781956:N5是不可能更新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更新了? 
2018-11-25 00:03回复
360fans1429855471 回复360fans1429855471:少打了一个S,哈哈 
2018-11-25 00:04回复
huan524314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23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右上角会有X显示问题后续更新系统版本会解决哦,烦请各位机油耐心等待
360fans_uAwiVX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1-23 14:0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求360官方看到问题尽快去解决 不然就真的要弃坑了
360fans300608239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1-2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太坑了,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8版)
付呗丨移动支付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11-23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更新一下就好了,大兄dei
币谷bigoo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1-23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每次更新都好慢
360fans_80695224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1-23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经解决了。
360fans757485195 如何解决? 
2018-11-23 23:10回复
360fans2739131646 如何解决的说出来 
2018-11-24 08:57回复
贺卡纸 怎么解决的 
2018-11-24 11:59回复
360fans_LByCjY 换台手机 
2018-12-7 16:33回复
海处深深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24 00:1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去,还好我来这里看了一下。我一个下午和晚上就安装卸载安装卸载王者荣耀。开启不了。心都碎了。现在吧能打开了。却有一个xxxx你说生气就不。害我还给客服提了好几次问题
冰冰好媚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8-11-24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王者荣耀:怪我,这锅我背了,我不该更新
360fans_7676183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1-2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这两天下了十多个王者就是打不开,也是醉了
好奇者46781956 我的已经解决,建议还原系统,然后不要把游戏放在游戏加速器里面 
2018-11-25 03:08回复
360fans2998010482 回复好奇者46781956:没用啊 
2018-11-27 13:32回复
360fans2998010482 回复好奇者46781956:楼主什么手机? 
2018-11-27 13:33回复
好奇者46781956 360N5S,步骤,先将360手机系统还原,然后下载王者荣耀,然后不放在游戏加速器里面,这样就没有那个叉叉了,如果放了,你在从游戏加速器里面移出啦,还是有那个叉叉,建议不放游戏加速器里面。 
2018-11-29 09:56回复
贺卡纸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11-24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什么时候,能更新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360fans1361961796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1-24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最多在用三个月就换荣耀手机,360手机系统万年不更新,耗电贼快看一部电影就剩三十的电,屏幕也很差劲,广告也多,感觉再也不会用360手机。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5.0版)
360fans294461952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1-24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怎么去掉那个×号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6版)
360fans_X5JUs8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11-24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360fans_X5JUs8 于 2018-11-24 22:38 编辑

已解决,卡刷了V2.0系统,不显示了,卡刷最新版系统也不显示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奥利弗奎恩 请问卡刷是怎样刷的?为什么我卡刷每次都失败? 
2018-11-25 20:20回复
360fans_X5JUs8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11-24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360fans_X5JUs8 于 2018-11-24 22:39 编辑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360fans_Q0xD8K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1-24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忍一忍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360fans194928509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11-24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害得我流量全部用完安装几次没启动,最后还恢复出厂才用玩,,手机上啥都没有了,还多了个x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6版)
金爱哥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25 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原来都有这个问题呀  这个X好烦人呀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好奇者46781956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25 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最新消息,我们把王者荣耀不放在游戏加速器里面,就没有那个叉叉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360fans2998010482 没有啊,为啥我还是有 
2018-11-25 10:04回复
tongkewei0401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25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刷机换base版,可以解决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360fans2700661375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25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真TM烦,玩韩信二技能转半天才能转过来,恶心,辣鸡360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8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fans397942331 LV2.下士

粉丝:0 关注:0 积分:26

精华:0 金币:6 经验:24

最后登录时间:2018-11-03

私信 加好友

360fans397942331

粉丝:0 关注:0

私信

最新活动

手机冬季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