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好奇者试用 商城
本帖最后由 360_土豆 于 2018-8-25 12:23 编辑

亲爱的极速浏览器用户:

经过
了一段时间的探索、试炼与打磨,我们已做好准备,将最好的体验与最强劲的性能带给大家!

                                   现在,在这里郑重宣布,
重磅来袭。


                                  目前内核版本已升级至chrome63核,欢迎同学们使用。     

            360极速浏览器保持一如既往的简洁轻巧,不断为您带来更好的体验,相信不会让您失望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快下载使用吧!点此下载9.5正式版


8月24日更新(9.5.0.138)New
1.        修复chrome高危漏洞
2.        合入sesafe相关修改
3.        优化和修复视频小窗口相关问题
4.        密码管理页面上禁止显示菜单项“显示所有已保存密码”
5.        修复鼠标中键对标签页影响的问题
6.        修复外网反馈和崩溃




6月22日更新(9.5.0.136)
1、修复安全和chrome安全漏洞
2、修复用户反馈、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


6月15日更新(9.5.0.134)
1、修复更多安全漏洞
2、解决浏览器异常崩溃问题
3、修复用户反馈、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


5月24日更新(9.5.0.132
1、修复win10下部分flash游戏全屏不能点击的问题
2、修复xp环境下系统字体设置的问题
3、修复小窗口模式观看网易公开课窗口变小的问题
4、修复更多高危漏洞
5、优化使用体验


5月9日更新(9.5.0.130)
1、解决用户反馈浏览器不显示中文字符问题
2、修复IE模式下密码表单下拉失去焦点不消失的问题
3、修复收藏夹时光机恢复收藏时参数数目错误出现的乱码问题
4、修复在chrome皮肤下收藏栏字体不显示的问题
5、解决用户反馈的字体变紫色问题
6、解决用户反馈登录中国建设银行商户服务平台,极速模式下选择证书后点击确定无反应问题


4月27日更新(9.5.0.128)
1、修复用户反馈及BUG



4月13日更新(9.5.0.126):
1、新增地址栏复制黏贴助手

2、新标签页优化
3、密码表单优化
4、修复用户反馈及BUG


3月2日更新(9.5.0.124):
1、优化新标签页信息流

2、修复用户反馈及BUG


2月2日更新(9.5.0.122):
1、新增新标签页热点新闻


1月29日更新(9.5.0.120):
1、修复用户反馈及BUG




1月19日更新(9.5.0.118):
1、修复用户反馈及BUG


1月12日更新(9.5.0.116):
1、新增挖矿防护功能,
防止攻击者利用CPU漏洞恶意窃取个人数据
2、修复用户反馈及BUG


1月5日更新(9.5.0.114):
1、内核升级至chrome63

















































爱姐OK + 2 经验 很给力!

285910881 + 1 经验 很给力!

共 338 个关于【极速9.5正式版-8月24日更新】修复bug&优化用户体验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10-20 08:48

评论

直达楼层

夜惊年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无标题.jpg
114还是306
cet2 这个问题 问的很好啊。也是我的疑问 
2018-1-5 22:55回复
羞涩终结 回复cet2:是114,昨天更新的112,今天114,但是306不知道是怎么来的 
2018-1-5 23:06回复
下一个郑源 360极速的chrome内核更新慢,没有国内同行更新快,希望更新能够快一点 
2018-1-11 21:04回复
明天的明天1978 下午好! 
2018-2-17 14:36回复
li_ujun2015 回复明天的明天1978:下午好! 
2018-2-20 15:42回复
还有2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薄凊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5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千呼万唤始出来
明天的明天1978 下午好! 
2018-2-17 14:37回复
360fans_76049773 支持 
2018-3-26 08:55回复
kb_s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6 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版本9.5.0.114

360社区

360社区


秦殇无衣 大哥,你这图是怎么换的啊 
2018-1-12 21:08回复
kb_s 回复秦殇无衣:浏览器--打开新的标签页--右上角--体恤标识--选着皮肤 
2018-1-13 08:39回复
秦殇无衣 回复kb_s:谢谢大哥 
2018-1-13 09:48回复
明天的明天1978 下午好! 
2018-2-7 15:46回复
zhangman.360 找不到在哪里改呀,亲 
2018-2-8 20:02回复
还有3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AlanLau222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6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错挺好用的,虽然现在9.0也好用,我相信极速会跟它的名字一样,越快越好
明天的明天1978 支持! 
2018-2-17 14:39回复
360fans_76049773 点赞 
2018-3-19 13:37回复
fly颖 产品答疑师 发表于 2018-1-6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一下
li_ujun2015 顶一下 
2018-2-20 15:44回复
360fans_76049773 支持 
2018-3-19 13:37回复
mrriver204123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6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老板,你这9.5,是不包含了9.0的CUP漏洞?
o娜娜o 暂不包含,下个版本加 
2018-1-8 10:34回复
a3a6a0a3a6a0a 回复o娜娜o:求更 。强烈的不安全感,不敢输密码。退回9.0 
2018-1-19 16:28回复
明天的明天1978 早上好 
2018-2-10 09:08回复
汇聚_2013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7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BUG:在广色域显示器下。   颜色不正常!
o娜娜o 截个图看一下,谢谢 
2018-1-8 10:36回复
汇聚_2013 回复o娜娜o:这个东西截图无法体现的,色域的问题,你找个广色域显示器安装这个版本,然后对比IE 同网页就能看出来了 
2018-1-8 21:21回复
360fans_75774686 截图不行可以拍照对比 
2018-1-9 00:29回复
360fans_76049773 早上好 
2018-2-26 10:27回复
Esharemore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7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终于在内核上追上隔壁企鹅了,极速团队没让人失望。
285910881 qq浏览器是53,而360极速正式版都有55了 
2018-1-8 09:40回复
Esharemore 回复285910881:Q10 63内核10月底就开测了吧.. 
2018-1-8 10:07回复
二打野 Q浏览器不行,跟安全比可以,急速唯独360最快 
2018-1-14 17:36回复
yeyu712 回复285910881:qq浏览器论坛很早都在推63版本了,知己知彼才行啊 
2018-1-19 11:21回复
360fans_80957507 支持 
2018-1-29 16:05回复
还有2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王者崛起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1-7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一下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3.8版)
360fans_76049773 支持 
2018-2-26 10:27回复
360fans_80957507 支持 
2018-3-13 10:13回复
末始-终寻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7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打开网页时检测更新会导致浏览器崩溃重启
o娜娜o 打开计算机,地址栏输入%temp%回车,找到tw开头.tmp结尾的dump文件压缩后发上来,我们查一下什么原因导致的崩溃,谢谢 
2018-1-8 10:39回复
360fans_76049773 早上好 
2018-2-26 10:28回复
zw77zw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8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请问9.5版本有没有增加以下功能:
1、新增挖矿防护
2、提升浏览器安全性,防止攻击者利用CPU漏洞恶意窃取个人数据
o娜娜o 下个版本支持 
2018-1-8 12:06回复
360fans_76049773 支持 
2018-2-26 10:29回复
筋斗云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1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缺少自定义缩小放大网页字体
o娜娜o 选项-高级设置-网络设置-自定义字体 
2018-1-11 14:42回复
筋斗云 回复o娜娜o:我是说调整页面百分比 
2018-1-19 14:39回复
筋斗云 回复o娜娜o:哦 看到了 要进入设置里调整不太方便 
2018-1-19 14:41回复
我的小妹妹呀 回复筋斗云:按住ctrl,滚动滚轮 
2018-2-6 18:12回复
明天的明天1978 下午好! 
2018-2-17 14:35回复
会飞的狼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2-3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好好做浏览器,就知道加广告,更新个新版本什么bug都不修复,就加了个热点新闻,也是服了,你一个浏览器搞这些干什么
Ocreate 9494,加新闻请只给安全浏览器,别污染极速,恨死参杂进来的安全团队 
2018-3-2 10:48回复
GotTalent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2-3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作为一个极速浏览器,加热点能极速吗?能请爽吗?那我要极速有什么意义?内核?直接用chrome还更稳定!拓展人家都有!连小众浏览器更新都会考虑一下用户情况,怎么我用了这么多年的360也这样了?从我小学到现在真的是经历了360的变质过程啊!失望了失望了...希望极速团队考虑下我 还有那个内测群里面那些人的感受吧 在你们做出调整之前 我是不会用了 再见
随缘悠游 的确,正在考虑是否要卸载 
2018-2-5 22:45回复
汪晓光与酷乐喵 都是安全一个团队操作了,不像以前极速是一个独立的团队了~ 
2018-2-11 15:11回复
明天的明天1978 下午好! 
2018-2-17 14:35回复
360fans_Dx06cj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2-3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是9.5.120版本,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当我打开好几个网页时候,然后过了一段时间不看它,再去看它的时候,就会刷新这个页面,这个要怎么设置才能不让他刷新,有时候用微信网页版,回来一刷新,就看不到聊天记录了。
辉煌之影 不是刷新,是你内存不够了。选项→实验室→当内存占用太多自动释放标签 
2018-2-4 07:32回复
360fans_Dx06cj 回复辉煌之影:好的,我试试。 
2018-2-4 13:57回复
明天的明天1978 下午好! 
2018-2-17 14:36回复
没有用户名 摄影军团 发表于 2018-3-10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确实不错。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3.10版)
360fans_76049773 支持 
2018-3-26 08:59回复
360fans_76049773 支持 
2018-3-26 08:59回复
绝唱霄尘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8-19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a986771093 图二选极速模式啊...你该不会是不会切换吧 
2018-8-20 21:12回复
Happy终极轮回 地址栏右边的极速模式/兼容模式切换都不会吗?? 
2018-8-23 09:44回复
丶默倾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8-28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内核什么时候升级下?上次内核升级还是一月份的时候,现在都快九月份了。chrome都到69了。希望急速浏览器也能稍微跟上,别落下太远。
辛苦开发人员了!
Happy终极轮回 内核并不是越新越好 
2018-8-29 09:28回复
丶默倾 回复Happy终极轮回:我用内核57的cent browser就能感觉出来比急速要更快一点 
2018-8-30 14:50回复
360fans_OTXc2F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0-20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提个意见
能不能把页面缩放的比例的每一个比例的默认字体调大一点,我用笔记本看着字特别小
1234sand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0-10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莫名其妙就从内测群里踢出来了。。
可修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0-8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zhuzhenhao123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0-5 08:0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论坛不知道为什么发不了贴,来这里问问..我每次打开的第一次搜索,随便搜一样东西,回车之后跳转的都是是百度的首页,我输入的东西也被无视掉了,这啥情况,这几天开始出现的,有点脑阔痛,卸载重装都不行,有人会处理的方法么?
360fans51907197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9-25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升级完WINDOWS 10 最新补丁包 (应该是SP1 ?)之后360急速浏览器打开网页就变得非常慢,有时候甚至于打不开。 自带的Edge没受到啥影响。。。  能有解决办法吗? @liu1992125
佐手、无姳指ド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9-18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从谷歌退出中国就开始用360浏览器,现在是越用越卡,1:请自行下载QQ浏览器对比,比你们至少快三分之一,2:自行看视频对比,占用真的太多360浏览器现在是动不动加卡死假死未响应,加载比其他浏览器要慢,真的越做越差。3:什么时候手机收藏夹用电脑版本的可以编辑??这有多难?我手机收藏100多个你让我手机浏览器一个个删一个个移动?赶紧出电脑版本浏览器可以编辑移动手机收藏夹内容吧!
360fans_8264725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9-13 16:4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浏览器在极速模式下没办法使用java打印程序,会提示一串英文错误。在兼容模式下就很正常。是哪里设置不对吗?
no3zxb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9-10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网吧WIN10+吉胜万象环境下,360极速会自动关闭

初步排查到万象投放网页首页广告引起的,但是万象是安。。全。部。门。指定的。计费软件
所以麻烦360工程师解决下感谢。。。。
PS:WIN7 无问题,经过我们网吧技术员努力现在网吧上网人员基本上都只使用360极速了

版本号:9.5.0.138
内核版本:63.0.3239.132
360fans_82617425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9-6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昨天刚开始用极速浏览器,装到C盘Program Files文件夹下,Program Files (x86)目录无法安装,说明是64位程序吗?
昨天用的挺好的,今天开机却打不开程序了,无论快捷方式还是exe点开都是闪退。试了用管理员权限打开正常,但这样每次打开都会弹用户账户控制的小窗
蜡_笔小海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5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急急急急急急!!
wcz_2016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9-3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最近使用360系列的浏览器存在严重的模糊现象,无法使用。上传一张对比图

360社区

360社区

nelsonju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3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设置默认缩放比例120%或125%无效,页面还是100%
rfgrth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8-30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什么时候升级chrome 69?chrome的新UI看起来很舒服。
360fans_LcZFwh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8-27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想问下我打开b站有延迟,多开视频会卡是我电脑问题吗?但是其他网站又不卡
岳继豪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8-26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好  反馈一个问题   我用的最新版本 当我打开一个网页看了一会点击关闭时 会卡着不动 过一会才会关闭 是哪里的问题???
海鸥飞出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8-26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更!支持这样好的更新!
漫长w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8-26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像没有自动更新,我也没设置过类似的,自己找的检查更新,版本9.0
勾践十二方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8-26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内核什么时候能更69啊,期待
湘巴佬儿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8-25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能不能在这个帖子,贴一个官网下载连接呀!?
暖寶寶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8-25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今天更新到最新138版一如既往的好用
不曾改变4461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8-25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小编你长点心吧,又出现低级错误,8月24日写成7月24日,1月5日的版本号错误让人贻笑大方,又来这么一出,老周钱没有给够?
不曾改变4461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8-25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小编你长点心吧,又出现低级错误,8月24日写成7月24日,1月5日的版本号错误让人贻笑大方,又来这么一出,老周钱没有给够?
ACE小温馨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8-24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哈,是要笑死我么,7.24更新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9版)
棒棒虎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8-24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更新程序还是那么弱智,又装到我的C盘了!!!!!!!!!!!!!!!!!!!!!
棒棒虎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8-24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过分了啊,两个月都没更新了
Happy终极轮回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8-23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精力全放在隔壁国产操作系统的浏览器上了??你也不想想有几个人用国产系统
mrriver204123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8-21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过分了啊,两个月都没更新了
乂叶漂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8-17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8内核什么时候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liu1992125 产品经理

粉丝:44 关注:0 积分:1819

精华:7 金币:440 经验:1371

最后登录时间:2018-09-13

私信 加好友

liu1992125

粉丝:44 关注:0

私信

最新活动

用户节招募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