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好奇者试用 商城 积分商城
本帖最后由 jsjjchm 于 2018-1-17 12:32 编辑
Part 3 360OS 3.0系统黑科技体验篇
目前国产手机都有自家的UI,一个人性化好用的OS在目前看来也是很多用户选购手机一个重要因素之一,比如云服务这个功能,很多用户换手机为了方便,会使用云服务存储手机文件,以便下次更换手机更加方便,同样除此之外系统一些人性化功能能够缓解你某些尴尬的局面,比如在通话的时候,不想让对方知道你真实所在位置,或者可以说或经常遇到老婆查岗的朋友,位置穿越、通话背景自定义等这样类似的实用功能能够让你吃颗定心丸。而作为软件起家的360打造的360OS 3.0刚刚加入这样的功能,下面一起来看看360 N6搭载的360OS 3.0有什么样实用人性化功能,能否和某些UI一样做到极致体验呢?
360N6桌面概览

360社区

360社区

视频简单体验

360OS系统图标采用了扁平化风格图标,目前很多手机UI都是这样的图标UI,图标视觉上大家还是喜欢跟风的,407Ppi的屏幕像素总体来说图标视觉细腻感很不错。

360社区

360社区

和iPhone X不同的是,菜单返回以及Home键也是可以根据自己操作习惯自定义虚拟按键,把操作体验交给用户。

360社区

360社区

360N6搭载的360OS3.0是基于安卓7.1开发的,至于安卓8.0希望360OS团队早日适配。

360社区

360社区

对于系统基本的的通知功能,短信气泡,还是很有个性的,验证码的信息也非常清楚,方便用户安全复制操作。

360社区

360社区

手机耗电的原因通常会是各个APP不停自启弹出通知,360OS 3.0在底层对这类APP进行有效控制,包括系统内的部分应用,这点比某些国产手机搭载的UI要良心多了。

360社区

360社区

当然360 OS 3.0功能还是比较多的,下面就挑几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和大家聊聊

1、地理位置穿越
不知道会不会有很多人喜欢在朋友圈发一些装X照片,比如出国、去海边玩了,去高档酒店吃西餐发朋友圈微博以此来炫耀一番,但实际上呢,两口袋空空根本不可能,下面这个地理位置穿越功能就能让你没钱也能“环游”世界各地。

360社区

360社区

这次穿越功能和之前相比,增加任意地理位置穿越功能,“想去哪就去哪”,犹如哆啦A梦的任意门,发微博朋友圈好好嘚瑟吧。

360社区

360社区

2、应用分身
多个账号怎么办,可以同时登陆,自己给自己点赞,不光光是微信微博可以一个手机APP变多个,支付宝、王者荣耀等APP也可以秒建分身。

360社区

360社区

3、个性化闹钟
天冷了,很多人都有起床气,每当闹钟响起都是想着再睡会,这时候如果有美女主播教你起床会不会好点呢?360OS 3.0的主播闹钟也是比较有创意的点。
不过遗憾的是秒表、倒计时是没有主播提醒的。

360社区

360社区

4、文件无线传输
经常忘带充电器的朋友应该知道,手机文件与电脑相互传文件还是靠QQ文件管理,传输速度慢不说,偶尔也会死机,而自带的无线文件管理很好解决这个问题。

360社区

360社区

5、通话事件背景音更改与事件记录
这个功能比较牛了,可以自己控制自己所在的场所通话,比如想在机场给自己媳妇打电话说自己出差,而实际可能你在某个会所进行...当然自己也可以把办公室的声音录下了,打电话的时候告诉媳妇自己在加班,而实际上呢,做足浴啥的,媳妇也不会怀疑,Bi...Bi...以上纯属想象,还请各位不要尝试哈!文末这个功能详!(PS:可能开发人员心理这种想法比较强烈)另外通话过程中,事件是可以记录的,比如说,领导打电话要你做啥事,你怕忘了,这时候在通话过程中可以记录一些内容,比较方便,怕就怕刚打完电话你就忘了,这不是耽误事嘛!

360社区

360社区

6、游戏加速
对于经常玩游戏的小伙伴来说,这个功能是非常实用,可以自定义游戏在不同分辨率不同性能场景下畅玩,实际体验下来确实帧率要好些,画面卡顿网络延迟等问题要比正常进入好点。

360社区

360社区

7、360语音助手
前阵子玩小米音响,小AI同学这个智能语音助手还是蛮有意思,360OS也推出了自家的语音助手,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基本功能操作没问题,但一些情景对话就无能无力了。

360社区

360社区


8、游戏电话两不误
对于很多喜欢玩游戏的朋友来说,他们最讨厌自己在玩游戏的时候来电话,因为他们是在不想“坑”队友,所以在游戏的时候能够接听电话也是非常实用的功能,360OS 3.0的这项功能让你做个靠谱的队友。

360社区

360社区


9、压轴功能之更换通话背景音
对于这个功能,我不得不说厉害,想点个赞,据我所知目前MIUI9也没这个通话背景音更改功能,360OS 3.0测试这个功能效果非常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尴尬。

360社区

360社区

使用这个场景如下:
1、当你的媳妇在催你下班,而你在外面干XX时,你可以开启地铁或者公交车,再或者工地背景音,你媳妇就不会怀疑你了(慎用,不提倡);
2、当别人打电话问你借钱的时候,你可以开启工地嘈杂音,加上你的一些适当措辞,别人也不好用开口了(提倡使用,别问为啥,你们心里有答案);
3、当你在外出门办公事,领导让你回来开会或者干啥,你可以开启信号不好(看情况使用吧);
......你还可以发挥想象这个牛X的功能还能干啥!
总之我是非常喜欢这个功能,人性化,希望其他手机厂商不要模仿哈!
360OS 3.0体验小结
总的来说,360OS 3.0经过360OS 1.0360OS 2.0的不断改进,目前功能算和国内大厂商的UI想接近,体验上也是比较舒适的,当然最重要的不是比谁功能多,而是最基本的通话、网络、信号等问题有可靠稳定的保障。





共 127 个关于360OS 3.0黑科技:手机应该这么玩才有意思!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3-14 17:43

评论

直达楼层

痞子英雄心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1-10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谢楼主的分享和建议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8版)
jsjjchm 谢谢支持 
2018-1-10 08:21回复
明天的明天1978 早上好! 
2018-2-4 10:50回复
wang747889535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0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写的不错
明天的明天1978 推荐! 
2018-2-4 10:50回复
兔先生 版主 发表于 2018-1-10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以推荐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3.9版)
jsjjchm 谢谢版主支持 
2018-1-10 21:44回复
你好啊妹妹1 你的为啥是0.076 
2018-1-14 23:32回复
明天的明天1978 早上好! 
2018-2-4 10:50回复
360fans2530976205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2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也希望8.0早日适配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8版)
雪糕兔 已经在做了 
2018-1-12 20:52回复
好奇者·劉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1-12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错不错~●ω●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9版)
明天的明天1978 推鉴! 
2018-2-4 10:50回复
360fans_NGKC7s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2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黑科技什么的从来没享受到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3.8版)
wcxshiri 同感N4S 
2018-1-13 09:46回复
229178281 me,too(除了微信分身..) 
2018-1-13 12:44回复
360fans2936725505 回复wcxshiri:不可能喽 
2018-1-16 10:25回复
360fans1300379239 同感,我的也是 
2018-2-15 10:58回复
火星种土豆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1-12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们可拉倒吧,旗舰版Q系列还要不要了?还是6.0系统,N6能上8.0?连3.0都是太监版的,你们最拿得出手的也就是负优化了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3.8版)
wcxshiri 小弟更无望 
2018-1-13 09:47回复
一尘惜诺 q5已被抛弃 
2018-1-13 10:11回复
360fans_N7aLjQ 回复一尘惜诺:q5p也已被抛弃 
2018-1-18 21:49回复
加乘 摄影军团 发表于 2018-1-12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意思
来自360手机 vizza(360社区3.3.8版)
明天的明天1978 早上好! 
2018-2-4 10:51回复
cailifeng883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1-12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文采不错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8版)
wcxshiri 可惜事实不好 
2018-1-13 09:48回复
明天的明天1978 早上好! 
2018-2-4 10:51回复
麦麦那娃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2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手机怎么没有文件无线传输?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3.8版)
Hap_2015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1-12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OS3.0让你享受一天3充的爽感,欲求不满。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3.6版)
360cyuser43953602 哪年买的,换电池 
2018-1-14 05:48回复
Hap_2015 回复360cyuser43953602:换两次了没用,手机2月份出厂 
2018-1-14 08:26回复
cailifeng883 我的两天一充的样子,一般一天重度用的话,一天一充 
2018-2-9 15:26回复
我疯了..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2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就想知道360Q5有些这些功能,管新不管旧,魅族特么连14年的mx4pro的系统都在更新,360q5好几个月不更新,这差距,我就呵呵了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3.8版)
艾评测 别说魅族 小米2S什么时候的机子了 小米现在因为手机性能实在赶不上了才取消了适配 
2018-1-14 15:05回复
360fans_N7aLjQ 呵呵,这个说的好,不更也就算了,还一更就更2.0真的是醉了 
2018-1-18 21:50回复
惨叫的谷歌 回复360fans_N7aLjQ:更新了,每次都是更新内置的软件 
2018-1-23 13:04回复
№君莫笑♛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2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只想要全局主题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8版)
只影哥哥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2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极客版还会上7.0吗?
来自360手机 极客版(360社区3.3.8版)
贺雨轩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2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手机就有两个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3.8版)
360fans2858135193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2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跳梁小丑,哗众取宠,写来写去就这点东西,系统流畅才是王道,按时更新才是信用😔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8版)
草帽君 版主 发表于 2018-1-13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支持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8版)
隔壁老王伯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1-13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就问问N4S骁龙版3.0的黑科技在哪里?
来自GIONEE M7L(360社区3.3.8版)
风吹铃儿摇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3 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的系统非常不好!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8版)
天雨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3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Q5自从更新了3.0就没有事儿了,啥也不管了,又继续做2.0,你这是让我们在更新回2.0
来自360手机Q5(360社区3.3.8版)
wcxshiri 我*Q5也这样,不是高端系列么 
2018-1-13 09:45回复
360fans_N7aLjQ 我的q5p行政版已经更回2.0了 
2018-1-18 21:52回复
360fans_N7aLjQ 我的q5p行政版已经更回2.0了 
2018-1-18 21:52回复
360fans1401088680 回2.0要线刷的,360的数据线方熬不了你线刷几回,原装线只要不能快充了,连上电脑也只是只能充电而已,根本刷不了机的,不能咱早刷回2.0了。顺便说一句我也用了3根原装线了 
2018-1-20 05:26回复
阿^_^东 俺也降回了2.0 
2018-1-24 23:26回复
我爱钱2017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3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些功能全是鸡肋,唯独游戏加速有用。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8版)
jsjjchm 游戏帧率会提高 
2018-1-13 08:18回复
Jamkoking 游戏加速哪里找到的啊,我咋个没有呢 
2018-1-17 11:03回复
明天的明天1978 呵呵呵呵呵! 
2018-2-4 10:51回复
噢凯萨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1-13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去看看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8版)
360fans117991521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3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手机好用价格良心才是王道。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8版)
明天的明天1978 点赞! 
2018-2-4 10:51回复
TX91888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3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呜丢呜丢的
来自DUK-AL20(360社区3.3.8版)
蓝色希望pw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1-13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文件无线传输我第一次知道有这个功能,感谢分享!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3.4版)
赞赞 这个在哪里找到? 
2018-1-13 10:57回复
蓝色希望pw 回复赞赞:文件管理~点右上角三个点点就出来了 
2018-1-13 12:11回复
PLA☞vV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1-13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挺不错的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8版)
很好奇的人001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1-13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期待,感觉还不错。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8版)
wcxshiri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3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不想看了,N4SN5S都不更新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8版)
q2763 你后悔了,还买360不,坑爹360 
2018-1-15 06:58回复
360fans_80865986 回复q2763:肯定不了 
2018-1-17 16:24回复
360fans3002535781 回复q2763:以后也不买了 
2018-1-20 21:24回复
yemuqun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3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用惯了还行
来自360手机N6 Lite(360社区3.3.6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jsjjchm VIP认证 内测先锋队

粉丝:6 关注:0 积分:6692

精华:0 金币:3729 经验:5947

最后登录时间:2018-07-21

私信 加好友

jsjjchm

粉丝:6 关注:0

私信

最新活动

ISC推广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