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好奇者试用 商城 积分商城
本帖最后由 安全无极限 于 2017-6-2 19:10 编辑

360针对“敲诈者”病毒,全力出击,对“勒索”说不,保护文档安全,推出360文档卫士

360文档卫士
大家好,近期“敲诈者病毒”“勒索病毒”这些字眼频频出现在用户的眼前,有木有?我相信中招过这类病毒的用户一定深有体会,不过现在好啦,360针对“敲诈者”病毒,全力出击,全新推出了360文档卫士这个新软件,预防文件被篡改,保护您的文档安全,帮您进行自动备份,解决文档被加密,被恶意篡改的问题。再也不用发愁啦。还有个小秘密,就是这款软件不光可以预防病毒,也可以预防他人随意修改您的文档。
目前包含如下的功能点,还在不断的优化中:
1.   当系统检测到您的文档被修改就会帮您自动备份到磁盘空间最大的磁盘
2.   当备份的文件达到30天后,将自动删除30天之前的备份文档(也可以设置永久保留)
3.   为了磁盘空间不过多的占用,目前只支持100MB以下的文档进行备份。
好啦,下面就是闪闪发光的功能图片啦,看图不如行动,快来下载使用吧,让您的文档穿上铠甲,百毒不侵,哈哈。

360社区

360社区


好啦,细节就先上这么多,接下来大家就赶紧下载下来体验吧,欢迎大家反馈使用的体验和问题给我们。
结尾有惊喜!!
参与试用的小伙伴们有机会获得我们赠送的360安仔(雷神)和超大鼠标垫,我们会按照回复的详情抽选两名小伙伴送出,下周五前(3.24)公布中奖名单。

360社区

360社区


卫士年底大放送,周末豪礼送不停

共 244 个关于360针对“敲诈者”病毒,全力出击,保护文档安全,推出360文档卫士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12-14 17:04

评论

直达楼层

凯诺滴滴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3-15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们还是晚了一步。。已经中毒了。。明天回公司体验一下
360_Cynthia 之前如果安装了360安全卫士也是可以有效防止勒索病毒的~您装卫士了吗 
2017-3-16 09:57回复
lkbxy 回复360_Cynthia:你好,我的电脑以前一直装有卫士的,今天刚刚发现中毒了,工具也检测不出来,勒索者要求比特币,现在应该如何操作啊 
2017-10-12 22:16回复
卢硕_2014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5-18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360,力挺免费的360,我是一直支持360的小伙伴,当初为了360我毫不犹豫的卸载了qq,直到现在都不用了
360fans_vRwSA7 360忠诚者 
2017-5-28 06:13回复
360fans_EuWv0O 我也是360的支持者,我也毫不犹豫地卸载了电脑管家。 
2017-7-16 13:48回复
1fouoru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5-2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360,顶起。
2017-7-16 13:40回复
朱善变 支持360.360加油 
2017-8-24 10:43回复
360fans_u6gKs2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9-26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more.png.[blind@cock.li].blind 新变种,能上报文件增加解密吗
majq1990 我也是中这个,同求解决方案 
2017-9-27 21:55回复
南京西数科技 最新病毒变种,无法解密,这个多数要交赎金 
2017-10-15 10:46回复
360fans_80088537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0-10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Macgregor@aolonline.top].arena有解决办法了吗?
灭世丶凯少 联系qq:3177436149 
2017-10-12 21:45回复
南京西数科技 这种arena加密文件我有解密成功案例 请发样本到sos@jsos.cn测试 
2017-10-15 10:44回复
莫名萌萌发哒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0-16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文件解密软件恢复不到arena,cesar,gryphon这些加密文件呀?检查发现不了这些中了勒索病毒的文件。
360fans_8032764 我也中招了。-。=! 
2017-10-17 11:14回复
lanaboshi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11-14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源文件:DSC_0313.JPG
被加密为:email-draggonblack@yahoo.com.ver-CL 1.4.0.0.id-4165298819-2017@11@13 19@34@553337301.fname-DSC_0313.JPG.fairytail
跪求高手破解,在线等
360fans_Iax0fF 我跟你一样,最后有没有办法解决? 
2017-11-17 01:32回复
360fans51710677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2-14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中毒了,文件都被加了..doc的后缀,修复也修复不了
低调的火灬图灵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2-14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用这个解密软件扫描过,都识别不出来,用U盘往服务器拷贝文件,也都被感染成那个后缀的文件了。文件名是这样的:222223.xls.id-DE3F2037.[mangusta12345@cock.li].cobra
低调的火灬图灵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2-14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们公司也中毒了,cobra的后缀,哎。。。。。
360fans_8070079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2-11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后缀是id-985B7ED5.[decrypthelp@qq.com].java,检测不出来,怎么办啊?
360fans_tkv3Ri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2-6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怎么恢复???
---------
系统管理.lnk.id-1AACE3F6.[decrypthelp@qq.com]

all your data has been locked us
You want to return?
write email decrypthelp@qq.com or decrypthelp2@qq.com
360fans_80668105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2-6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疑似java勒索病毒(.id-6CA7C27E.[db@all-ransomware.info].java),只有共享文件夹里的文件中招了,包括移动存储的共享文件夹
360fans248325161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2-5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后缀为GOTHAM,目前怎么解密?
360fans248325161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2-5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The price of decoding your files:
If you pay today - 0.5 bitcoin
If you do not pay within 6 hours after this email - the price will be more, hurry up with payment

As proof, I can decrypt a few files for free

Wallet for payment

1HRikm12M8QjooLRkT5yKrZw6hdb3VLU71

Decryption procedure takes about 10-15 minutes
After payment you will receive a program that automatically decrypts all your files

Buy Bitcoin here:
https://localbitcoins.com
Use VPN if you are unable to visit the site or use other exchanges to buy bitcoin
360fans248325161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2-5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YOUR PERSONAL ID

12 76 B8 4A D0 EE 3C CE 7C 91 36 86 48 20 89 E7
79 94 A9 4D DF 78 A9 2B 21 44 21 8C 97 C8 22 15
6E 47 62 EC A4 B0 3D E3 47 E7 DE 75 CE 9E 72 B1
D6 81 32 C5 4B 8D E4 BE 22 B4 DF 87 E3 3A 3E 34
2E 8E 4F 3B EE 0A 8D EF 13 2A 3D 5D CB 62 87 38
E2 AE A4 74 D9 01 3E D0 B0 29 7D D1 B3 B1 77 4C
46 4B 6C 20 94 1B D6 8E 3F 79 B4 6C 7D 0D 81 A1
C2 FC DF B5 68 84 65 40 DC A9 D3 A4 F5 64 E0 1B
C0 49 FD 9D EB 0D 55 23 A3 95 73 6A CD CB 7B B3
31 E9 F9 DE FB 87 74 61 DC 47 55 CF 3B 97 DF 62
65 69 6C DF DA D4 60 04 33 6F 15 FE D3 4D F6 68
B3 AF 8E 8F C0 63 4D 2D 87 2C 16 78 81 98 D9 EA
C1 89 53 88 20 CE E6 A2 B5 88 AF 74 78 8C 40 BB
58 E7 D3 E5 40 71 F4 63 A9 4D B3 F6 29 3B 34 DC
FE 28 54 AA 2B 17 F7 63 B4 92 DB 96 D3 33 4C F0
4F CA 3A 1A D5 E7 8E 0C BB BF 86 09 5A D9 69 49
中了.chat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2-4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中了.chat后缀名的勒索病毒
魔咯茶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2-1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后缀名全部被改成。s e x y了。。。。。怎么恢复,文档卫士无效
领福利啦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1-29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遇到了这种  勒索病毒,对方要比特币{colin_farel@aol.com}XX,咋整啊360的大神们,郁闷死了
cracker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1-18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文件备份路径怎么修改,只能修改恢复路径呢?  求解
vixenxyy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11-18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佛子徐鸿源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1-17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新变种.TRUE,中招儿
360fans_oj3Jty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1-16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社区

360社区

解密失败啊  allcry 勒索病毒文件
其实不是我傻啊 我的也是恢复失败!! 
2017-11-16 14:09回复
lanaboshi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11-14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文件确实被改名被加密了呀,可是根本就扫描不出来
lanaboshi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11-14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根本就扫描不出任何文件
时间流水般逝去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1-12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的我AD
pl0666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1-4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fostecrypt@aol.com}BIT  有解决办法吗 文件解密恢复扫描不到加密文件
chxool_001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1-3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如何解码
chxool_001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1-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后缀名为 .scarab
chxool_001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1-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的文件现在加密了!

开始个人标识符
+ 4iaaaaaaadg2byrhzl = eqmlcan = = thnbn5uvurv7t29tmxwj79p2n s6a4zwzi3ryzlbszsuhgcjmixngvhzgqguqhbfmeawvmtb
vbxkmrzjp1ptiusuoaueobg + + + + f83axckzwoyzp xfumyv36xqhg7ktx3qnxapxfq2qm016thrk4sh6kobhjdmbbhqx wrweuffw1
eck7rww5gqh3 = UKY +物+ gqcbkbggvordsyrfyy6l5brl6gvfzicutju0nvnngjolzpga9t4cpae6 + mgtgf5heb9azbm480vpoah
bff4q4liyfamqpoh2v8ikvlnmcnuilcrbuqop0u5zh98e89kdbesa = m4qtdw2yrywxkhwngvqom9swjvr3qqqseprbawowgvnh5h
llh8i0zfca = qrbtypwtmswahbcebegiz
结束个人标识符

由于您的PC机存在安全问题,所有文件都已加密。

现在你应该用你的个人识别码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此邮件将作为确认您准备支付解密密钥。
你必须在Bitcoins支付解密费用。价格取决于你写信给我们的速度有多快。
付款后,我们会寄给你解密工具,将解密所有的文件。



免费解密作为保证!
在付款之前,你可以寄给我们多达3个文件进行免费解密。
文件的总大小必须小于10MB(非归档),和文件不应该包含
有价值的信息(数据库、备份、大型Excel表等)。
b_zds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11-3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你在我放心(❁´ω`❁)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3.6版)
古道宽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1-2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解密也无法恢复中毒的文件啊
360fans_ZMxNmy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1-1 09:1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网上查好像是勒索病毒。。。arena病毒是wallet破解后的2017.8月变种 感染样本文件特征:文件名+ID8位+【邮箱】+arena book.rar.id-841054C2.[trustus@cock.li].arena reaperportablepojie.rar.id-841054C2.[trustus@cock.li].arena 360安全浏览器.lnk.id-841054C2.[trustus@cock.li].arena 电脑里文件都变这样了。。 求解决方法,万分感谢
360fans_80382942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0-25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所有文件被加上.allcry后缀。比如.txt变成了.txt.allcry
fbilsp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0-24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georbushy@aol.com}BIT能解密吗
360fans_2zkpZ7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0-23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后缀全部变成.GOTHAM,无法解密,扫描发现不了加密文件。所有的都扫描不出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蓝莓山药0313 LV4.上士

粉丝:39 关注:0 积分:744

精华:3 金币:139 经验:537

最后登录时间:2017-10-16

私信 加好友

蓝莓山药0313

粉丝:39 关注:0

私信

最新活动

【360感恩用户节】十二年,我们一心卫你!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