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版块 同城 福建 厦门同城
活动类型:
线下活动
开始时间:
2016-8-14 15:00
活动地点:
厦门市集美区岑西路123号201 潜意识咖啡馆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15
剩余名额:
5 人
报名截止:
2016-8-13 18:00
本帖最后由 慕容紫阳 于 2016-8-10 10:36 编辑
能够畅快用两天的360手机N4S已经上市开卖了,你知道吗?

360社区

360社区


从7月15日在广州塔的发布会,到在好奇者试用发布招募,再紧接着开始上线开售……
你有用到吗?
报告,我没有用过……{:14_358:}
没用过,不用伤心;没买到,也不用伤心!
现在360N4S正在开展全国体验会,只要你喜欢360手机,只要你想体验N4S,那你就赶紧拿起手机报名吧!N4S等着你来体验哦~~~


【活动时间】2016年8月14号(周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厦门市集美区岑西路123号201 潜意识咖啡馆

360社区

360社区




【乘车线路】
公交 959,出岛方向,站点:集美税务站,步行3分钟左右。
公交950、920等,出岛方向,站点:集美区政府站,步行8分钟左右。
公交892、950等,进岛方向,站点:集美区政府站,步行5分钟左右。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目的】体验N4S带来的畅快感受,与同城机友聊个痛快。


【活动流程】
14:30--15:00  进行签到
15:00--15:20  360手机同城介绍
15:20--15:50  N4S开箱讲解
15:55--16:15  N4S介绍及互动(快问快答)
16:15--16:35  N4S上手体验
16:35--16:55  360OS介绍及互动(快问快答)
16:55—17:15  发微博,抽奖
17:15—17:30  合影,留念。


【注意事项】
1、认同360手机,认可组织者,参加活动属于自愿行为
2、出行请注意个人安全,活动组织者有权根据情况进行活动的调整和决定
3、 在规定的时间内集合,切勿迟到
4、活动在下午时段,天气炎热,出门做好防晒工作,如有360的活动服装,可以穿着前往,没有的可以穿着简单轻松的日常装即可。
5、因外力因素取消活动的情况下,会在活动之前通知,敬请留意
6、报名通过之后因故不能参加的同学们请务必提前通知组织者,欢迎空降的同学们参与我们的活动。


【免责声明】
本活动为非营利性自助活动,不是商业活动。请遵循“自助,互助,自愿”的原则,参与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360手机厦门同城会活动中出现危害时,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主办方:360手机厦门同城会   官方Q群:513707956

温馨提示:必须要在360社区APP加入厦门同城才能报名哟。

360社区

360社区


扫码下载360社区


已通过 (15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女王 2016-8-13 17:59
风花冰灵 2016-8-11 13:05
余下的落幕 2016-8-11 09:11
幻影之月 2016-8-11 08:46
芝麻开花 2016-8-10 11:14
2013向前冲 2016-8-10 10:46
杨加辉 2016-8-10 10:44
慕容紫阳 2016-8-10 10:43
参残蚕灿 2016-8-10 10:30
禅8心 2016-8-9 12:55
西西永恒 2016-8-9 01:50
网络败家子 2016-8-8 17:47
神自不凡 2016-8-8 17:17
萧邦 2016-8-8 16:40
慕容紫阳_ 2016-8-8 16:29

良心老板 + 1 经验 很给力!

共 20 个关于【招募】畅快用两天·360手机N4S厦门同城体验会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6-8-14 00:22

评论

直达楼层

失业的废宅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8-8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要上班,唉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4版)
神自不凡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6-8-8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报名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0.4版)
慕容紫阳 VIP认证 同城会会长 楼主 发表于 2016-8-8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请假啊!
神自不凡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6-8-8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要收费吗?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0.4版)
360fans125774894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8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也来报名一下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0.1版)
失业的废宅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8-8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请假没满勤了。干嘛不是星期天呢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4版)
问南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8-8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厦门有没有实体店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4版)
余下的落幕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8-10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唉,我很想去,但抽不开空啊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6版)
慕容紫阳 VIP认证 同城会会长 楼主 发表于 2016-8-10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我们改周日了,快报名把!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0.1版)
慕容紫阳 VIP认证 同城会会长 楼主 发表于 2016-8-10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对啊!对啊!活动改周日了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0.1版)
慕容紫阳 VIP认证 同城会会长 楼主 发表于 2016-8-10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目前没有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0.1版)
慕容紫阳 VIP认证 同城会会长 楼主 发表于 2016-8-10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都已经改周日了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0.1版)
余下的落幕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8-10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嗯,,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6版)
神自不凡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6-8-10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周日走起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0.4版)
慕容紫阳 VIP认证 同城会会长 楼主 发表于 2016-8-10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失业的废宅 发表于 2016-8-8 18:06
请假没满勤了。干嘛不是星期天呢
你怎么报名了,又退出了呢?
邩邩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8-11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呵呵呵
什么都是浮云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11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一下就好!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0.1版)
xmrest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8-13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路过能不能过去看下
慕容紫阳 VIP认证 同城会会长 楼主 发表于 2016-8-13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可以啊!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0.1版)
什么都是浮云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13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一下就好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4版)

慕容紫阳 VIP认证 同城会会长

粉丝:259 关注:1 积分:13534

精华:1 金币:48340 经验:10581

最后登录时间:2021-9-17

深圳超级粉丝趴 同城会会长 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 360手机 N5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