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好奇者试用 商城
本帖最后由 游戏特使 于 2013-5-13 18:51 编辑


《我叫MT》安卓版于5月14日14:00新增第4组服务器《海珈尔峰》,新服面向新玩家开放两大活动:
A、冲级比赛
在5月21日早上10:00前,在《海珈尔峰》服务器等级达到:
30级奖励1000符石
40级奖励2000符石
50级奖励3000符石
60级奖励5000符石
70级奖励7000符石
冲级大赛的奖金,在5月21日10:00一次性发放。

B、新进军费
从5月14日~5月17日,凡达到20级的玩家,次日起,将获得每日300符石的军费奖励,直到5月17日活动结束。



共 31 个关于【公告】360-4区即将开服公告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3-8-19 16:23

评论

直达楼层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qq3215676 LV3.中士 发表于 2013-5-13 18:49 | | 私信
又开新服 
时光飞牛 LV3.中士 发表于 2013-5-13 18:51 | | 私信
怎么没看到第四组服务器
撒啦哇贝漆 游客 发表于 2013-5-13 19:55 | | 私信
没有充值送金币活动了吗?
低调De无奈 LV2.下士 发表于 2013-5-13 20:06 | | 私信
四区。有人不。
flyliu_001 游客 发表于 2013-5-13 20:23 | | 私信
你们应该把现有的先升级在说开F的事情吧@!
dzy1021 游客 发表于 2013-5-13 20:34 | | 私信
半月一个新服,过段时间估计就是1个礼拜一个新服,然后就是3天。。然后然后,你们懂的
嫁给大大姐 游客 发表于 2013-5-13 20:48 | | 私信
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今天。。。。 123   3个区号不够玩啊!!!  四区你快点开始吧!!!
狂神隐 游客 发表于 2013-5-13 21:49 | | 私信
不去了,我就在3区住下来了。。。
毛豆子在家吗 游客 发表于 2013-5-13 21:56 | | 私信
13038740 游客 发表于 2013-5-13 22:08 | | 私信
我也玩四区,谁去的一起玩,留下QQ,我加你
极品比比蛋 游客 发表于 2013-5-13 22:18 | | 私信
求不要放鸽子,5月10号的新服奥特兰克。。。买了卡准备充值了。结果不开了,那个伤心啊!
皓海银沙 LV3.中士 发表于 2013-5-13 22:30 | | 私信
充值怎么送???
不能再低灬调了 LV4.上士 发表于 2013-5-13 22:31 | | 私信
哈哈  终于出来!!;、了  订 订
无意义的彷徨 LV3.中士 发表于 2013-5-13 22:32 | | 私信
去啊 怎么不去啊 一定要去的
yedufei 游客 发表于 2013-5-13 22:35 | | 私信
因为要14号下午4点才开。。。
荒唐离殇。 游客 发表于 2013-5-14 08:49 | | 私信
四区啊 我来了 那时候进三区什么福利都没有了 还好就完了2天 可惜舍不得几百万的金币
楽児MM LV5.少尉 发表于 2013-5-14 09:41 | | 私信
是呀,为什么没有充值活动呢~~

·❤════════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
                    我这无节操的小广告流~~~
          请朋友们动动手指,帮帮忙,点下贴子。辛苦大家了~
         http://bbs.360safe.com/thread-1299222-1-1.html
竹楼斜雨 LV3.中士 发表于 2013-5-14 11:55 | | 私信

4区海珈尔峰等你来袭,有大大姐哦,大腿党在哪里
Q群321057412,360我叫MT4区嗨侃群等你来嗨侃
令给友群做个广告,Q群213960477,据说也有大大姐,大家可以加下。
TOP很无知 游客 发表于 2013-5-14 12:36 | | 私信
铁定了要跟新区的 刚发现有这么给力的游戏 哈哈 顶
暗魔兽 游客 发表于 2013-5-14 16:01 | | 私信
四区我叫劣人求基友。。。。330019918
hui830 游客 发表于 2013-5-14 22:25 | | 私信
哎哟,真的不错哟,今天刚开我就来4区参战了~~
錻艸昆嗨 LV4.上士 发表于 2013-5-14 23:04 | | 私信
强烈要求送金币
apple20082012 游客 发表于 2013-5-14 23:24 | | 私信
四区。有人不。
兰蒂斯卡洛 游客 发表于 2013-5-15 09:29 | | 私信
新服ID326740021,求互粉
cc6979191 LV2.下士 发表于 2013-5-15 12:36 | | 私信
四区好机友求体力加基友322374718
cc6979191 LV2.下士 发表于 2013-5-15 12:36 | | 私信
四区好机友求体力加基友322374718
yedufei 游客 发表于 2013-5-15 13:26 | | 私信
嫁给大大姐 发表于 2013-5-13 20:48
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今天。。。。 123   3个区号不够玩啊!!!  四区你快点开始吧!!!
...

你可真有时间啊。。。
vs2334 游客 发表于 2013-5-15 17:22 | | 私信
不需要任何补偿,请管理员把2区问题解决了

游戏特使 LV5.少尉

粉丝:121 关注:0 积分:1802

精华:6 金币:2580 经验:1035

最后登录时间:2017-09-27

私信 加好友

游戏特使

粉丝:121 关注:0

私信

最新活动

儿童手表五周年创意视频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