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社区's Archiver
版块
›
安全浏览器
› 安全浏览器,账号管家问题,
奥特曼是敌人
发表于 2026-6-25 10:36
安全浏览器,账号管家问题,
随身WiFi登录界面只需密码不用账号,而 管家记录需要账号,这个怎么解决??而且在网页登录界面登录时安全浏览器不会像极速浏览器那样直接跳出询问是否需要保存 密码,这闸弄????
Spirit_悔灭
发表于 2026-6-25 10:59
您好,目前只支持常规的账号密码表单填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全浏览器,账号管家问题,